烏龜怎麼喂,怎麼給烏龜餵食

2023-04-21 01:50:04 字數 986 閱讀 1113

1樓:電腦湖

者: muoppt - 試用期 一級 4-17 14:44不懂別瞎說,瞎抄!!

什麼龜沒圖誰也不知道!!一般為巴西的多!

食物:精肉、蝦肉切成小塊,水棲龜一般是在水裡進食、便便的~~~還有烏龜是吃生!~~龜糧不要喂它吃,沒營養!烏龜不吃肥肉,烏龜不吃熟肉,當然是生的!!在水裡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小魚,一塊錢很多的那種,活的放在水裡就行了,它餓了自己就會抓了!!也可鍛鍊它的捕食能力!就是不要整天拿在手裡玩,我的龜龜就是我放在手上整天玩玩的,結果染上細菌over了。

3樓:真是拉登

什麼品種的龜啊?

巴西龜鱷魚龜吃魚或肉,但是不要喂肥肉。

星龜吃菜葉。

4樓:漂亮妹妹珂珂

直接買龜糧,它回來的時候不會主動吃東西,你也不要喂太多,時間長了它自己就慢慢開始進食了!

怎麼給烏龜餵食

5樓:懂視生活

1、給烏龜餵食的時候將食物放到水裡,烏龜自己會吃的,注意食物殘渣,控制好水質和水溫。剛買的烏龜是很害羞的,所以餵食的時候要注意離遠一點,不要盯著它看看他在吃或者吃完了沒有,等它慢慢的熟悉了之後,每次主人去餵食它就會抬頭看著主人,那求喂得表情真的是超級可愛。而且餵食要注意觀察氣溫的變化,隨著溫度的變化餵食的次數以及食量都會有變化。

2、在烏龜經過了長時間的冬眠之後剛剛甦醒時,平均每三天投喂一次,一般在10:30-14:30之間最好,就好比人剛醒來肯定是吃不下什麼東西的,烏龜也一樣。

到了秋天溫差變化比較大,投喂的最佳時間段應該是10:00-11:00而且是平均一天一次。

3、食量的標準一般是投喂後乙個小時能吃完,未吃完的食物要及時撈出,以防烏龜吃到變質的食物導致其生病。當然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在烏龜進入冬眠前一定要烏龜吃飽,以保證它能儲藏足夠的能量度過冬天。

4、雖然烏龜不挑食,但是給烏龜餵食也要注意營養。

如何喂小烏龜吃食,小烏龜餵食的正確方法

把肉放缸裡讓它們自己吃,不過時間不能長,看小龜吃了差不多或者不吃了,就要幫它們換水。可以吃龜食,不過那東西小龜不一定愛吃且對龜不是很好。公尺飯不知道吃不吃,我家的吃過麵條,不過自從有蝦仁吃後它就再也沒碰過了。把肉或者飼料放到水缸裡,小烏龜餓了自己會來吃的,注意要經常換水哦,如果不經常換水烏龜會得 病...

小烏龜餵食問題3釐公尺長的小烏龜每天喂多少顆龜糧合適

龜糧大一點的話,就喂兩或三顆。小一點的話,就喂五顆吧。我都養過兩隻了,都長大了。不過你最好一星期餵點蝦皮給他吃。小烏龜一天要喂多少龜糧?小烏bai龜一天du要喂三四 zhi粒的龜食,一天喂一次。小粒的差不多就行dao了,烏版龜吃飽了就不會吃權了,還是一粒一粒的喂比較好。1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

烏龜得白眼病怎麼餵食,小烏龜得白眼病怎麼辦?

可以暫時不喂的,烏龜餓幾天沒事,等眼睛能看見了就會吃東西了。平時應經常換水,保持水質清潔,並按時投喂營養藥物,以提高龜自身的抵抗力。對已經患病的龜,應單獨飼養,並對原飼養容器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30分鐘以上進行消毒殺菌。對於病情較輕的龜 尚可睜開眼睛並能主動進食的 可將龜浸泡在低濃度食鹽水中,或養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