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21跟華為nova3e,誰好?

2023-04-21 01:50:05 字數 4597 閱讀 862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

一、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二、拍照: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

三、處理器:高通驍龍™660aie 八核 64位處理器。

四、螢幕指紋解鎖,未來已來,觸手可及,現在,這項屬於未來的科技,為你開啟手機體驗新時代。無需喚醒,只要乙個指紋頃刻開啟你的精彩視界。

五、新一代全面屏,你的視界,從此更加精彩,這次,我們用高達90 3%的屏佔比,實現你對全面屏的想象。的螢幕比例,搭配驚嘆的容邊設計。

六、jovi 人工智慧美顏,更聰明,才能讓你更美麗,人工智慧同樣給拍照帶來了革命性變化。ai美顏技術,能根據你的性別、膚色,智慧型匹配美顏效果。

2樓:st阿布

我看到了兩大品牌都了你 我也就說下 vivo處理器和華為處理器 vivo高通 華為自主研發處理器 你覺得哪個技術更成熟。

3樓:好好對身邊人

手機對比要用類似的定位來對比,而華為nova3e的整體配置只是跟vivo的y系列同等,所以當然是x21好。

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vivo影象魔法技術支援逆光拍照;ai智慧型相機,ai美顏。

2、p3色域,首個安卓手機配備,p3拍攝色域帶來更豐富的拍照色彩,多20%的顯示效果。

3、jovi人工智慧美顏人工智慧同樣給拍照帶來了革命性變化。ai美顏技術,能根據性別、膚色,智慧型匹配美顏效果。

4、高通驍龍660aie八核 64位處理器,有6g大運運存,加上人工智慧運算,達到長期執行流暢。

5、螢幕指紋解鎖,這項行業唯一並實現量產的技術,加上面部解鎖技術,解鎖更方便快捷。

6、高達的屏佔比,的螢幕比例,讓人驚嘆的容邊設計,背部設計使用3d玻璃設計,中框厚度薄,手拿的握感比較舒服。

7、電池容量為3200mah,充電速度達到普通手機的雙倍,節能功耗表現本就出色,其他的資訊可自行去了解。

4樓:刀修潔

相比較的話vivo x 21比華為nova3e更好點。

5樓:橙晨寶

華為 nova 3e 手機效能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是英吋,螢幕解析度是2280x1080(fhd),19:9修長比例,單手操作更舒適。

2、拍照:前置2400萬裸妝美顏,美得更自然,後置1600萬+200萬雙鏡頭,硬體級虛化效果。

3、系統:nova 3e採用emui 的作業系統(基於安卓,執行流暢自如。

4、記憶體:兩種不同規格為4gb+64gb、4gb+128gb,最大支援256b記憶體擴充套件。

5、電池:電池容量為3000mah(典型值),配置的是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持久續航。

華為nova3e和vivox21哪個好用

6樓:哈哈

華為nova3e和vivo x21對比:

1、從外觀來說,vivo x21和華為nova3e都是劉海屏,但是vivo x21對邊框的把控以及外觀的設計,要比華為nova3e有優勢。vivo x21的底部邊框更窄,兩邊的邊框也更窄。而且vivo x21的軟體方面,底部用了三個短橫線代替了原有的安卓虛擬三鍵,視覺效果也更好一些。

2、**方面來說,vivo x21的**三千元左右,華為nova3e也是差不多價位。

3、vivo x21搭載了驍龍660增強版本的處理器,相比華為nova3e搭載麒麟659處理器,前置2400萬,後置主攝為1600萬畫素,英吋18:9螢幕。

效能方面各有千秋。不過驍龍660增強版的跑分會高一點。

4、vivo x21採用寸19:9全面屏,2*1200萬畫素雙後置攝像頭,6+128gb儲存組合,支援hifi功能支援快充,支援全網通。

x21還有屏下指紋識別版本,螢幕中整合指紋識別功能。

7樓:銀豐數碼

看配置當然是vivox21啦!vivox21採用高通驍龍660cpu,華為nova3e用的是海思麒麟659cpu。在效能方面,高通驍龍660要強於海思麒麟659。

麒麟659的效能比驍龍636還要差一點。當然華為nova3e的**也要便宜一點,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就買vivox21.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x21剛上市時是vivo的中端旗艦,而3e上市就是中端機的縮水版。

9樓:氣流的壓強

電源指示燈 燈亮表示路由器已開啟 工作正常 不亮是上不了網的。

vivo x 21對比華為nova3e,選哪個好

10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這兩款機型差距挺明顯的啊,x21比nova3e好,可以先去看一下兩款的評測或者去試一下上手感覺,這也不是靠**來決定的。

1、x21延續雙核畫素逆光拍照優勢,頂級拍照硬體,採用單反使用的對焦技術,感光面積大,對焦速度快,超高畫素拍照,每個畫素獨立對焦,能夠採集景深資訊,還能識別黑暗中的面部。而華為nova3e對於拍照效能的提公升不大,成像質量無亮點。

2、高通驍龍多核神經網路加速晶元sdm660 aie,配合6g大運存能夠提供強大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3、華為nova3e採用英吋顯示屏,解析度配備

28英吋全面屏,屏佔比,英吋機身,螢幕解析度為2280x1080。

兩者很明顯是x21佔優勢,螢幕視覺更好。

11樓:俺是乙個讀者

看你喜歡哪一款的功能!

華為nova3和vivo x21,哪個好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統觀來看,還是vivox21好,nova3還是劉海屏呀,驚喜不大,而且邊框還沒x21窄,有相近的**。

關於外觀: nova3是英吋的劉海屏,還是tft屏,nova3的邊框比x21厚。

x21採的四曲面3d玻璃機身設計更顯薄,amoled屏+p3廣色域,材質和色彩搭配的很好。

關於配置: nova3是麒麟970處理器+6g運存,配置不錯;

關於解鎖: nova3把螢幕做高後,使用後置指紋,使用上不是那麼方便。

x21是正面螢幕指紋,技術感更強一些,現在主流的解鎖方式也是這個。

華為nova3e和vivox21,哪個好用?

華為nova3和vivo21那個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5d玻璃基礎上公升級為雙曲3d玻璃 ,帶來更為豐富飽滿的光影流動,中框厚度僅為厚,極致纖薄的視覺體驗。

2、攝像頭:nova 3後置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採用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系統:nova 3採用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70晶元,執行更快速,持久流暢。

4、續航:nova 3採用3750mah(典型值)大電池,持久續航,支援9v2a快充,typec介面,提供15重安全保護。

vivox21和華為nova3那個好

14樓:黃絲帶23走過冬

兩款都還行,不過還是建議購買新推出的手機,vivox27或者華為nova4,特別是vivo的真全面屏好看,是用公升降攝像頭的設計,顏值高。

vivox21和華為nova3哪個好?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nova3的配色上倒是挺大膽的,看乙個全域性,vivox21倒是張力不小。

第一:nova3是英吋的劉海屏,還是tft屏,比較邊框,nova3還是比vivox21厚的。

vivo x21採用了四曲面3d玻璃機身設計,極光微弧設計的纖薄視覺。super amoled屏+p3廣色域,材質和色彩上是乙個絕佳搭配。

第二:nova3把螢幕做高後,還是像其它手機一樣,也把指紋解鎖放在了手機背面,使用感受並不方便。

vivox21卻不是如此,第乙個研發出了螢幕指紋解鎖方案,手機正面一體化強,使屏佔比獲得最大優化,又不失螢幕指紋識別,操作體驗加分。

第三:nova3是拿出了麒麟970處理器+6g運存,這是不錯的配置;

16樓:網友

nova系列的手機:主打時尚炫目的外觀,更高得攝像效果,其餘不足一提,**遠大於效能,適合年輕的童鞋(尤其是女孩)

vivox系列的手機則更加偏向於價效比,在外觀,效能,**上有乙個平衡點,是vivo核心系列,旗艦系列,適合較為成熟的童鞋。

華為nova3和vivox21那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極致的體驗,更加建議vivox27,拍照實力更加的強大,採用後置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還有超級微距和明星濾鏡等功能,當然要價效比就iqoo吧,驍龍855處理器。

華為nova3e和vivox21哪個好用

華為nova3e和vivo x21對比 1 從外觀來說,vivo x21和華為nova3e都是劉海屏,但是vivo x21對邊框的把控以及外觀的設計,要比華為nova3e有優勢。vivo x21的底部邊框更窄,兩邊的邊框也更窄。而且vivo x21的軟體方面,底部用了三個短橫線代替了原有的安卓虛擬三...

華為Nova3怎麼樣,華為nova3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華為nova 3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nova 3採用6.3英吋新一代全面屏,搭配3d玻璃後殼,在上一代的2.5d玻璃基礎上公升級為雙曲3d玻璃 帶來更為豐富飽滿的光影流動,中框厚度僅為3.55mm厚,極致纖薄的視覺體驗。2 攝像頭 nova 3後置1600萬 彩色 畫素 2400...

華為nova3照相好不好,華為nova3到底好不好

拍照還是不錯的,比主流的當然要差一點,但是已經很不錯了,也適中。華為nova 3後置攝像頭1600萬 彩色 畫素 2400萬 黑白 畫素,f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2400萬 彩色 畫素 200萬 彩色 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已經相當好了現在的手機。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