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了,可以給兒子放鬆壓力嗎?

2022-12-18 17:45:04 字數 1686 閱讀 7408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結束,孩子家長都解放了,那麼對於一直辛苦學習的孩子來說,家長應該在考完後:帶孩子去吃一頓飯、陪孩子來一次短途旅遊、尊重孩子的意願,讓他做些他想做的事兒。

一、帶孩子去吃一頓飯。

高考結束的當天晚上,可以一家人一起去吃頓美味的晚餐,飯後一起溜達逛逛公園,個人覺得,考試剛結束的第乙個晚上最好是學生跟家長一起度過,不要跟同學一起去狂歡。

二、短途旅遊。

終於考完了,應該適當帶孩子去一些他一直想去但是沒去成的地方,不要太遠,雖然解放了,但是成績公布前還有好多事情要辦,也不要過於懈怠,包括查詢考試成績、選學校填志願、填完志願還得時刻關注自己的錄取訊息,所以即使安排旅遊也得就近,時間不要超過乙個星期,最好別跑太遠。

三、尊重孩子的意願。

比如睡睡懶覺,偶爾打打遊戲等一切他想做的事,合理控制好時間即可,不要完全不讓他做,本來學習就很辛苦了,好不容易解放,適當讓他做一些她喜歡做的事。

2樓:濱海東

高考都結束了,當然可以給孩子放鬆壓力了。讓他好好歇幾天,和同學出去聚一聚。現在疫情不太方便,有機會出去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本人建議第一天陪孩子吃一頓豐盛的飯,第乙個晚上推薦與家長度過,第二天可以讓他打會遊戲,和同學玩,睡會懶覺等,但不要太過。第三天可以去看看電影,聽聽歌一類的,旅遊也可以,但時間盡量在四五天左右,也不要太遠,因為還要查成績一類的,建議督促孩子想好自己的志願該咋填,去啥學校等等。

4樓:海闊天空

當然可以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壓力。

因為最緊張的時刻都已經過去了,所以適當的給兒子去釋放一下,自己的壓力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為學習也要講究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夠事半功倍。

5樓:情感小幫手

高考結束以後,肯定是要給孩子適當放鬆壓力,就可以帶他出去旅遊,讓他多玩一玩,多看看這個世界。

6樓:果果皮皮

焦慮緊張情緒,建議平時積極參加感興趣的活動,轉移注意力,提公升自信心。獲得家人支援,及時宣洩不良情緒,多進行戶外活動,進行一些放鬆訓練,緩解情緒。如果症狀持續時間較長,依靠個人努力難以改善。

高考結束,怎麼幫兒子釋放壓力?

7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想要幫你的兒子釋放壓力的話,那麼可以帶他出去旅遊,這是非常不錯的乙個方法,孩子肯定會喜歡的。

8樓:小木屋

不用你幫孩子釋放,高考完了以後孩子的壓力自然就會小了很多,你是只需要帶著他放鬆心情就好。

9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以帶他去旅遊,或者是去某些地方散散心就好了,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如果距離海比較近的話,也可以去海邊走走。

10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高考完了就意味著即將進入大學,進入大學就很少和孩子見面了,這時候可以帶孩子一塊去旅遊,出去玩接觸大自然放鬆,也可以讓孩子適當玩一下遊戲,不熬夜,有節制就好。

高考結束後的考生,可以去哪些地方放鬆一下

高考馬上就要結束了,那麼同學們都想好高考之後去 放鬆了嗎?還沒有想好的同學們看過來 下面我給大家一些建議。首先來說一說情侶 1 高考結束後,情侶們一般都會去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談談心,比如說公園 酒店之類的地方,找到地方後,兩個人可以敞開心扉的聊天,說一說彼此的對於以後的規劃,討論一下未來的發展。要...

高考結束,準備復讀。高考後可以復讀嗎?

堅決復讀阿?那就不要填報志願了,浪費時間。高考分數不是出來了麼?該有打算了吧。英語不用刻意記憶,多讀,多讀,才有印象。然後著重記憶。數學就是抓基礎,練鞏固。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老師的話比誰的都好。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改懶為勤。把歷屆各個省的高考題都拿來做,每週最好做1到2個試卷,像平常考試一樣,做完...

對她太好反而給了她壓力,結果卻是她提出結束這段感情

1 她不確定你能一直這樣對她好,可能到手就不珍惜了2 你不是她最喜歡的人,換句話說你不夠帥!至少她看來3 你還不夠有錢有勢,無法給她海量的物質滿足欲4 壓力完全是個藉口,表示她對你的所有表現並不感冒,換句話說,你做的一切她也做的話才是兩情相悅,壓力從何談起 你是個熱情又重情的人,需要找到同樣性格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