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2023-04-21 01:20:04 字數 3922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感受,我是非現役文職。我們招進來的時候說我們是幹部,按地方事業單位待遇來,結果完全不是這樣,受盡了歧視。部隊讓人心寒!

我勸你趕緊走吧,你會開車呀,有技術餓不死人,做個計程車司機也行啊!連我這樣學了個冷門專業,什麼技術都沒有的人都辭了!

2樓:來自開羅坦率的海豹

世界怎麼也沒怎麼,怎麼的只是你自己罷了。他們享受了這一方面,就一定得到自然給予他們的其他或物質或精神各個方面的折磨。將自己的人生滿足定的低一點,你會得到很多。

人生在於享受,享受的是人生,而不是別的。

話是說了,信不信由你、、

3樓:迎玄了

沒怎麼,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中,真正對世界失去信心的人是不會有這些牢騷和抱怨的。你和千千萬萬的人一樣,你並不孤獨。

4樓:時光和歌

好好感慨下吧。

感慨好了。繼續好好生活。

5樓:靈魂メ信仰

別人是領導,國家的。僅此而已!

這個世界從來就不是公平的,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渴望有一位高高在上的神,期盼著有一天他能出手掃盡世間一切不平。

可那好像很遙遠。

6樓:

雖說積太多的怨氣老天一定會處理;不過身在乙個屋簷下,大家都需要承擔後果。您遭遇這種狀態,老天同樣是在考驗您的價值觀/思考力/能力;好好把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有公平的,那地球就是圓的,只可惜只是像圓的!所以你就不要感概了!

8樓:明月照人來

有人**,有人餓死沒糧。

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世界指的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下面介紹一下世界:

1、概念。世界代稱有天地、天下、此岸、世間、萬物、世上等,在許多場合,也以全球、寰球(環球)、寰宇(環宇)、國際等詞作為代稱,通常指人類現今所生活居住的地球,在某些方式解讀更廣義的世界指的是全宇宙。

2、世界。全世界(地球)的地理區域劃分為七大洲、四大洋。

亞洲:東亞、北亞、東南亞、南亞、中亞、西亞。

歐洲:西歐、北歐、中歐、東歐、南歐。

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大洋洲。

非洲:北非、西非、中非、南非、東非、東北非洲(非洲之角)、西北非洲。

3、人口。世界人口總數是人類在乙個特定的時間內在地球上生活的數目。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估計,截至2023年1月4日,全世界約有億人。

世界人口在15世紀的黑死病後不斷增長,最快的世界人口增長率(高於出現於20世紀50年代。據世界人口**,世界人口將繼續增長直到2023年。

4、全球變暖。

全球變暖指在一段時間中,地球大氣和海洋溫度上公升的現象,主要是指人為因素造成的溫度上公升。世界範圍內認為主要原因很可能是由於溫室氣體(二氧化碳)排放過多所造成。

近100多年來,全球平均氣溫經歷了:冷→暖→冷→暖四次波動,總體趨勢為氣溫上公升。進入80年代後,全球氣溫明顯上公升。

10樓:斑竹

狄更斯在《雙城記》中寫道:這是乙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乙個最壞的時代;這是明智的時代,這是愚昧的時代;這是信任的紀元,這是懷疑的紀元;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的春日,這是失望的冬日;我們面前應有盡有,我們面前一無所有;我們都將直上天堂,我們都將直下地獄。

總的說來,這個世界善背後潛藏惡,惡背後難泯人性。我認為人性本惡,但是人們在利益不受犯的情況下,還是會選擇向善,我不覺得這全是道德規範的約束或者偽善心理,正常人大概自然對美好事物有一種追求和信念。而惡也是與善共存的,因為慾望是永無止境的,而且有好有壞。

其次想說的是人們比過去更加重視利益了,可能是因為慾望變得更強烈的緣故就我而言,我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因為我感到滿足,儘管不是所有的慾望得到滿足,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但是我已經得到了許多美好,包括我想要的一部分。對我而言,我的信念使我滿足。

說了一堆廢話其實我想說: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11樓:欣姐侃娛樂

這個世界是文明的,也是野蠻的,但歸根結底是野蠻的。有愛,就說明還有恨,有和平,就一定還有戰爭,乙個無奈的哲學命題。公平和正義只存在於乙個蠻荒的大背景之下。

只有神才可以逃離困難。眼前世間存在事務都是億萬年來前輩競爭的結果,你也要努力做個贏家,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努力做個強者把,把神給的力量發揮到極致。

12樓:大肥

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取決於你自己是什麼看的,人生如鏡子 ,友善的人看到友善的事,悲觀的人看到悲觀的事。世界不美好,同樣的世界也有別人的精彩,只是那不是你的。你所看到的世界和別人看到的也不一樣。

同樣的事情,不同立場的人看到的不一樣,行動和結果也不一樣。但不管怎麼樣,生活還在繼續。你所繼續的也就只是你的世界。

1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這個世界充滿理想,公理,希望和未來。不過對每個人來說,眼裡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積極的人看來,這個世界到處是機會,財富,和平,正義,消極的人看來,這個世界處處充滿黑暗,陷阱,戰爭,不公。

但是對任何人來講,大家都是乙個歸途,既然如此,還是以積極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去生活,去實現自己的想法和抱負。

14樓:龍馬說天下

世界是空的,假的,玄幻的。大多數罪惡都以至善的名義出現出現。唯因果不空,善因善果。雖然不信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心態來看待,它就是什麼樣。同一件事,如果是乙個認為世界美好的人,往往看到比較積極的方面,對未來的**也是樂觀的,乙個認為世界殘忍的人只能看到消極的一面,並做出比較不那麼樂觀的**。世界本來就有好有壞,乙個人改變不了,所以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態度。

16樓:迷人的鬱金香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物競天擇,明爭暗鬥,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慾望:鈔票、豪宅、豪車、權利、地位、美名、 美女、美食、名牌………

17樓:網友

現在是金錢世界,所有人都很現實,沒錢的日子不好過,有錢可使鬼推磨。

18樓:青山淨水

愛它,就栽培它,這裡是天堂;恨它,就鄙棄它,這裡是地獄。

19樓:戰成名

複雜多變。某處和平美好,某處戰爭連連,烽火不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客觀的,你怎麼看它,它就是怎麼樣的。

21樓:網友

慾望:鈔票、豪宅、豪車、權利、地位、美女、美食、名牌等,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物競天擇,明爭暗鬥,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這我感覺這個世界是文明的,有時也有人會覺得是野蠻的,總的來說大部分是有愛的,也有和平,什麼都是相對的,有愛就有恨公平和正義只存在於乙個蠻荒的大背景之下。只有神才可以逃離困難。

眼前世間存在事務都是億萬年來前輩競爭的結果,你也要努力做個贏家,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努力做個強者吧!

這個世界是怎麼來的 5

22樓:重慶美術網

因為有意識的人的誕生才產生了世界這個概念。

正如馬克思所說的,世界本來就存在,但是『世界』的誕生卻是因為人。很難理解為什麼會出現世界,或者說世界的出現為了什麼。

世界上本來什麼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包括世界。

意義的誕生同樣是因為人,人賦予意義了乙個定義,並且所有的意義都是從主觀出發。 正像以前的地心說,很多學者都認為自己(人)是中心,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只認識『人』,才使得地心說成為了可能。

總之,在怎麼**世界是怎麼來的,也逃離不了以人為本的形式。

世界是由物質構成的,物質本來就在那兒,物質是不滅的。因為產生了人類,才『懂得』世界原來有物質或世界。

不知道這個世界怎麼了

世界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人嘛,就是在悲傷與快樂中度過!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遭遇種種挫折,缺陷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當您沉溺於這些 缺陷 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時您就喪失了您所擁有的作為人的尊嚴。因為您是人,地球上最有思想,最高端的生物,您一定且必須具有調整你自己內心世界的能力。只是乙個挫折,不必過分介懷,當然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認...

這個男人到底怎麼了,這個男人到底想要怎麼樣?

他是真的不想傷害你。同時,你太單純,他的世界是你不能理解的,不能想象的複雜。如果你真的愛他,希望你快點成熟起來吧 如果你還想繼續留在公司,就請體諒他的一片苦心,有時候暗戀中的曖昧最好,一旦捅破,結局一定不會完美。有能力 實力的男人 女人應該學會遠遠的欣賞。誰又知道真正看風景的人呢?不要愛,一旦愛上了...

這世界有鬼神嗎,這個世界上到底有鬼嗎

我是名大學生,以前我都不信鬼,現在我信!給你講個我家裡真正發生的事.就在2個月以前,我哥晚上開車去玩,還有其他人。回來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女鬼在跟著他,頭上流的到處是血,其他人都沒看到,一直跟到了家裡!家裡的人也都沒看到,就我哥看到了,在那裡嚇得慌了,我媽就去叫來了2個道公,道公也能看到,就是趕不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