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到底怎麼了,我們的感情到底怎麼了?

2022-02-12 19:20:05 字數 1419 閱讀 2543

1樓:夢見星星沙

彼此面對面的把話說明了,好好談談,如果說,你們不相愛,當初不會在一起,把話說明了,會好的,如果好不起來,就是感情到了盡頭。

2樓:開芮雅

讓你疑心的理由有2個。

1.確實是你疑心病太重,你有自卑感不自信。

2.她平時的舉動無法讓你安心。

事出有因,莫怪一方。兩人相處要坦誠,要多溝通。

3樓:**有多糙

哥們 你犯大忌了 別總是懷疑女的 要信任 哥就是當初不明白這個道理 再加上現在社會負面的東西要多 總是懷疑自己女朋友 你想啊 如果乙個人成天總是懷疑你 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成天像做賊一樣被監視 這種感覺很不好 你就男人一點 不管她 但是關心什麼的還是要有的 不管發生是麼情況 相信她就可以了

4樓:___死在紅旗下

懷疑是感情中的大忌,不論對方怎麼不對,在對方沒有承認他的錯時,都不可以懷疑對方。特別是女孩子,她們一般都需要安全感,如果你懷疑了她,你們就會像碎了一半的玻璃杯,說難聽一點,你們的感情持續不了多久了。所以學會相信對方,學會寬容對方、那樣你們才能走得更遠。

5樓:怪咖小y愛小譯

1坐下精心好好談(如果你們還相愛)

2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分手(細想下,已經不愛了,和對方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

3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值得計較,作為男人應該包容女人的小任性小脾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太多了 她覺得很不舒服

你應該試著不一直懷疑她 她也沒有一直問你空間有個人回你 她是誰之類的吧??

7樓:倲鯎淇淇

我想問的是,你還愛她嗎?

若愛,你就不應該這樣去佔有她,愛是需要空間的,不是越緊越愛。聽過距離產生美嗎?愛她,就要相信她,因為女人要不就不愛,一愛就愛到底。

而男人就不同了。 你首先要學會相信他,然後去和他道歉,女人是需要哄的,而不是冷戰解決問題的。不要不表達。

不表達就會造成一大堆的誤會。

若不愛,就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開誠布公額談一談 美神惡魔打不了 再乙個 彼此給對方乙個適度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嘛。 只要合適不合適。有些人喜歡被人膩著。

有些人喜歡自由些。前者不總在一起會覺得你不愛她。 後者你不給她空間她覺得過不下去。

只不過你是沒找到合適自己的而已。

我們之間的感情你到底是怎麼樣的啊?

10樓:超級郊狼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我們的感情就像遊戲結束了。英文,我們的感情結束了用英語怎麼說

our relationship is like a game over.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答案,謝謝。our feelings are like the game is over.我們的感情結束了用英語怎麼說 直接簡單的說we have done 我們完了 就可以了 英語...

我們的感情應該怎麼辦,我們的感情該怎麼辦?

距離不是問題,你要相信他 我們的感情該怎麼辦?樓上說的好 無論如何你先得確定你男朋友很堅定如果你們都非常堅定 感情非常好 那麼沒有什麼可以把你們分開 悄悄地說 其實你可以去賄賂幾個老和尚啦 我和樓主的問題有些一樣 我媽就是不同意 但是不是算卦的原因 就是不同意慢慢來 做出來一些能讓家長看到你們幸福的...

我親手放棄了我們的感情

沒法再去喚回咯!假如這個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因為你對我已經沒信任!就算真正在一起咯!我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開心!因為彼此受到傷害!你自己好好想想把!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