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又沒有外星人呢,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2022-08-02 00:35:06 字數 6547 閱讀 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的時候,曾在外婆家住了2個月,很多老人經常湊到一起玩,某天我突發奇想,問過很多年紀很大的老人是否看到過鬼神,或者是什麼靈異!他們很一致「有!但是都不是親眼所見!

都是聽說的....」 哈哈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我認為應該是有的,只不過還沒有被地球人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正如 地球上的靈異事件都可以科學解釋麼 。

這個問題 大家都會這樣 回答你:世界上一切事件 都有待科學去解釋。 相信不久的將來 ,將會有個滿意的答案。

但我想 如果有的話 外星人 沒有猝然在改變,而是在慢慢 以極微小的方式在改變。

問這樣的問題 沒什麼意義、

4樓:abcde五

我認為是有的,而且這個宇宙這麼大,你也不能確定啊~~

5樓:單翼神_澤也

你這個問題,在外星球的他們也在問。

6樓:無敵落錯西

個人認為有,畢竟世界那麼大

7樓:聯眾就是黑

有吧 哪天發現ufo去看看?或者 是彩虹一類的幻象?

8樓:

最好是有 但還不具有來到地球的能力

9樓:邁的黑色軟呢帽

就算有,咱有生之年也沒法見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信奉唯心論,

世界上有沒有某物是你的潛意識決定的,

就像你只是我潛意識下的乙個想法罷了。

11樓:撒旦的鯊魚

沒意義有或沒對我們來說根本沒意義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20

12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3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14樓:愚星雷璞玉

應該說你認為他存在,他就存在,你認為他不存在,他就不存在,雖然現在有很多證據證明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其中有很多東西,包括**,現場留下的一些物質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但畢竟現在我們也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

15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你我的有生之年,都見不到。因為只有當人類能以100倍以上的光速在宇宙旅行,並且能活到200歲以上,才有可能去找尋外星人類。至於美國儲存的那幾十具外星人屍體,至今無法證實,都是猜測,或是所謂的參與者的回憶,美國**從未證實過。

就算有,仰或是被美國大兵給宰了,或墜毀了,要不死光光沒有回去報信的,即使有漏網的跑回去也要幾百上千年,咱們是見不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都相信這些報道,那麼我們這個世界上外星人就太多了。隨著我們國家一到底有沒有火星人?在只有望遠鏡的時代,它一直是個謎。到了六十年代,探測

18樓:伏飛沉

1、到現前為止,「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提問,沒有誰能給出確切的答案。因為誰也沒有真正見過外星人,即使網上、報紙上報道過有關「哪個國家誰誰誰又見過或遇到過外星人」的訊息,但都嚴重缺乏依據,甚至是捏造出來的。

2、美國儲存的那幾十具所謂「外星人」屍體也說明不了任何什麼問題。這所謂「外星人」屍體是不是真的,誰又有依據說它們就是外星人呢?

3、結論: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答案是:可能有,或根本就不存在。

19樓:

所謂智者見智,仁者見仁,美國外星人的屍體都只是在**,報紙或一些刊物上登出,至今並未公開展覽,其真實性是值得懷疑的,若真的存在,那麼外星人的存在毋庸置疑,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當某個物體的速度達到甚至超過光速是,時間會停下來,速度產生的粒子變化會轉換空間,也就是所謂的穿越,所以在未來極有可能在短時間內到達現在認為要上百年才能到達的距離,那時候會更有證據說明一切,我個人認為,諾大的乙個宇宙,只有地球存在生命體是極其荒謬的,雖然我沒有任何證據,我認為外星人未必呼吸一定需要氧氣,可能是氮氣或是氫氣與氧氣的混合體,因為兩者是水的組成元素,當然,這個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人!

地球的形成,到人類的進化至今所花的時間,和宇宙大**之後至今這段時間相比,不是在乙個數量級上的!

那也就說明在遙遠的外太空,有我們的朋友,敵人!有比我們更加睿智的朋友,有比我們落後的朋友,也有比我們更加強大的敵人!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更加完善我們的理論知識,製造出更加完美的機械,包括**!為了將來!

至於那幾具屍體,是外星人的概率幾乎沒有!因為能到達地球的外星人,就不是人類所能抗衡了的!

手機打字不容易啊!

望採納!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21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22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23樓:重鑄小宇宙

這個宇宙很浩瀚,肯定不只有人類,在遙遠的其他星球一定會有生物或者是智慧型生物的,只是據我們太遠,也許他們還未到達我們星球,我們也無法到達他們那裡,一定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 ufo國家很特別 我認為他們不是人類 但他們的大腦比我們人類聰明千倍······

25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2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外星人應該有,但是人類還沒有和外星人正式接觸過

27樓:受蔓

我相信 是有啊 林子大什麼鳥都有啊,更何況是宇宙啊,有人說啊,有外星人探訪過我們的地球,為什麼不和我們正面接觸呢,拿個比例來說好了,我們國家不也是發明很多東西可以發射到太空上面上去的嗎?那我們發射上之前是不是要做萬前的準備啊,上去之後是不是也要小心翼翼的呀,為什麼說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和有跟外星人接觸過的那些人啊 都被否認呢?那是因為他們來我們地球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做好萬前的準備呢?

是不是也要小心翼翼的,他們也怕啊 怕我們地球會不會比他們發明啊 怕他們來到地球之後會不會被我們地球人給殺呢 ?你說是不是啊,或者會不會被我們人類扣留啊,

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5

28樓:員木蘭喬識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

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榮海王

29樓:世界虛事

外星生物是有的,宇宙那麼大,有外星人也不奇怪啊!

30樓:安惠苑

有與沒有都在爭論中,都不能定論,故仍是個謎。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有到過地球嗎?

31樓:老婆不讓我看書

生命出現的概率儘管低的近乎為零,但面對浩瀚無際宇宙中不計其數的星系,外星生命一定會有的。我想該造訪過地球,而我們無從察覺罷了。

32樓:天天真我

十大外星人事件全揭密看過後自己就有乙個清楚的認識了.

33樓:

現實社會沒有外星人,想象空間可能會有.

活著的我們不可能碰見外星人.

34樓:廉建白強晏

我看過乙個科教的資料說有外星人到過地球的跡象,但是至今都沒有找到那個入口,我也覺得應該會有外生物吧

這個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35樓:譚銘庭

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為百分之百,只是目前還無法找到,人類的能力還很有限。相信我,沒錯的,我不會叫你失望的

36樓:

如果瞎猜的話

只能說沒有的概率是要小於有的概率的

37樓:超先曉

有的可能性較大!但還沒證實!(一切介有可能嘛,嘿嘿~~)

38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39樓:上善若水

有,我們所說的外星人其實是外星生命而已。

40樓:我現在好害怕

太陽位於銀河系一條旋臂的內側(銀河系是乙個漩渦星系)是一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中等恆星,銀河系內就有幾千億顆類似恆星。地球的條件特殊一點,比如距恆星的距離、星球大小、引力、水,等等。據概率來說,大約一百萬顆繞恆星運轉的行星裡有一顆有機會擁有條件產生生命(指的是相同於地球生命形式的生命)但就宇宙的尺度來說,擁有條件產生類似地球生命的行星不會比地球上的螞蟻少。

另一方面,生命的複雜性可能遠遠超出人類的想象力,因此極有可能有不同於地球生命的生命形式存在於宇宙中。基於這兩點,從理論上來說,外星生命可以說是一定存在的。但我們現在沒有任何確切的證據可以證實。

至於外星生命是否發展到了「外星人」的程度,雖然理論上是必然的,但同樣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

41樓:貝多貝

似乎是有的哦!很多例子證明了他們很可能存在

42樓:小錦蓮蓮

如果一定要說沒有,那是我們沒有看到。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科幻的事,應該有的。

44樓:手機使用者

是有的,這個宇宙這麼大,怎麼會沒有呢?只是他們目前來不了而以!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呢?謝謝。 5

45樓:b毛不燙自然卷

給你說個很簡單的道理:人類,是隨著進化來的,會越來越高等。為什麼人類會這樣?

因為有地球,地球給了人類生存的條件、空間,所以有了像地球一樣的星球,就必定會產生生物,至於是否是高等生物,就得看生物的進化速度了。再說說宇宙:宇宙大得無法形容,而地球卻在太陽系中,而上億像太陽系一樣的星系在銀河系中,浩瀚的宇宙有數不清的像銀河系一樣的大星系。

由此可以計算下,像地球一樣滿足生物生存條件的星球就會很多,肯定有一定的機率會有高等生物。但這只是我的猜想,如果你也同意,請採納~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宇宙這麼大,地球是孤獨的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浩瀚無限的宇宙中,外星人及高階生命肯定是存在的。但是目前人內

類還沒有真正發現外容星人的跡象。一些**上報道的外星人新聞都是無法證實的訊息。對於宇宙之謎,生命起源和外星人之謎,今後需要人類繼續不斷的探索研究和發現。

這個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我常常在想,地球只是宇宙中那麼微不足道的一顆星球,銀河系都有那麼多星球

這不是假設,雖然我們沒見到外星人,但有很多證據能證明一定有,比如我國西北沙漠裡發現的無數地下鐵管,是幾千年前的,其中的成份有幾樣地球上是不存在的,還有探險家發現的化石中競有一塊類似於火花塞的物體,成分未知,這些在科學探索頻道隨時可以看到,滿意我的解答嗎,請採納 宇宙那麼大,憑什麼就你人類找到了一顆適...

怎麼證明這個世界上沒有神

沒有看到神不等於就沒有神 你的心臟從來沒有看到過,你就沒有心臟嗎?具有高智商的智慧型大腦,認識活在比一粒灰塵還小的僅45億年歷史的這二度平面看三度空間的地球上 也僅僅是過去的200年間科技文明的一種微生命的人類 最愚蠢的不是1 1 多少不知道的人,而是不能進入宇宙科學,尋求137億年發展史的宇宙天體...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錢翊豪更傻的人

您當然是最帥的了 您絕對是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卓爾不群 雖然你不是絕後的帥,但絕對是空前的。誇你我做不到,昧著良心做的事情,給多少錢都不幹。老實地說,自從看到你後,才發現世界的人如此醜陋。因為看到你,我決定去整容。因為看到你,已經看不到別人。你,已經深深地把我迷住。你,那種氣質,玉樹臨風,風流倜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