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大結局,火影忍者大結局!!!!!!!!!!

2022-08-10 21:00:06 字數 1416 閱讀 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是真的死了。漫畫都沒結局,動畫的進度要比漫畫的慢。你朋友看的一定是網友們自己寫的,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假的,只是謠言!四代火影早死了,用屍鬼封盡是會死的,漫畫也已經說了吧!四代火影和他老婆的卻死了,還有,佐助要死都要被鳴人殺死啦,怎麼可能被別人殺呀!

玉女是斑,白虎(小南)青龍(迪達拉)和原本的成員差不多都已經死完了,怎麼可能還有其他人。鳴人不是四代的兒子嗎,怎麼可能讓人捉自己的兒子,哪有父母想自己的兒子死呀!所以放心啦(*^__^*) 那是假的

3樓:戀

絕對沒有可能

這種diy結局已經有無數版本了但都不是ab編的四代永遠都是英雄一般的存在,絕不是反派,放心他應該是死了,至少目前來看,除非岸本出新招……漫畫仍在更新中,結局依然是未知數

繼續等待吧o(∩_∩)o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了,日本**上要是有,中國的**上也有,不要小看中國的漢化人員的力量哦。火影有什麼最新訊息在**上都能查到的,你可以在**上查查,或者去火影的貼吧問問,那裡面都是火影愛好者。

ps:四代是死是活岸本齊史交代得模稜兩可,不過四代人氣這麼高,很有可能以後會突然出場也說不定,我們還要等岸本齊史往後畫,他沒畫出來,誰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5樓:因果隊無痕

四代真的死了,以三代使用屍鬼而死,四代也不能倖免,還有火影現在還沒有寫完,還有白虎是小南,小南實力很差的,根本打不過佐助,青龍是迪達拉,根本不是四代,曉組織的名義上的老大,是零,既佩恩,佩恩是個屍體,真正的本體是彌虛,聽你這個介紹,讓我想起了一本**是這麼寫的,但火影沒有寫完,慢慢的等吧。

6樓:飛翔的琉璃

還沒有結局呢。佐助和鳴人還未對戰,早著呢

7樓:

四代已經在鳴人出生的時候就用屍鬼封印把自己的靈魂交給死神了。而且從劇情發展以及人物性格來看不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誰呀,怎麼可能哦

9樓:百合琳恩

不可能,漫畫才出到500多集,第四次忍界大戰才剛剛開始,況且鳴人他爸媽是為木葉而死的。

10樓:動漫報導社

呵呵呵,你被耍了,火影忍者漫畫離大結局還有一段時間,怎麼可能出完,青龍是迪達拉(掛了)白虎是小南(叛變然後死了),再說了,四代利用斑有什麼用,人都死了

11樓:chloe詠恬

不可能吧-.-"好扯

12樓:門的記憶

漫畫都沒出結局吧,他看的是別人yy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你被騙了,現在火影根本沒出結局,就算出了也是漫畫先出的。

火影忍者大結局劇情是什麼,火影忍者大結局故事梗概

目前還沒有,反正大戰已經爆發了。鳴人和八尾也出發參加戰爭,但是遇到雷影和火影的阻止,所以八尾和鳴人必須突破他們的阻止。我個人猜想,最後的大戰先是鳴人和斑pk,鳴人向斑所要佐助,斑不答應,兩人pk,期間突發事故,兩人沒有什麼真正的pk就散了,後來鳴人終於看見佐助,兩人直接pk,可能斑會出現,結果你懂得...

火影忍者結局是什麼?火影忍者的結局是什麼?

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鳴人成了火影而且和雛田在一起,佐助要不成為暗部首領要不失蹤最好 反正用他的方式守護木葉 還沒出完,不過估計快完結了吧,按發展的狀況來...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