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與事業的關係?事業與婚姻哪個重要

2023-04-20 23:45:03 字數 3347 閱讀 9254

1樓:小壞蛋

現在是經濟時代,很多婚姻都不再是純潔愛情的結晶了!很多女孩都是「嫌貧愛富」,所以雄厚的經濟基礎,為找到乙個好身材的女孩佔了先機!

如果你是個有錢人,嫁給你的女孩是愛上你的錢了,還是愛上你的人了?恐怕這很難說清楚!起碼沒人會承認是為錢的!

如果你沒有什麼錢,將來又不可預知,有個女孩還是肯嫁給你,陪你一起吃苦,那才是純潔的愛情。

有錢也顧慮,沒錢有煩惱,不管如何都不完美。既然如此,就應該接受現在的安排,有愛情了就應該追求。很多女人都愛過奢侈的生活,但也有很多女人,肯和深愛自己的男人同甘共苦!

如果現在的女朋友是乙個值得愛的女人,那就不應該放棄,就算以後沒什麼事業,有她陪你一起吃苦不好麼!如果當初僅僅是為了談談戀愛打發時間,那就沒必要浪費成就事業的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與事業的關係一般可以這麼認為:事業是婚姻的基礎,婚姻為事業提供保障。雖然對與你的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但總的來說,事業先,婚姻後,這是比較符合現實規律的。

婚姻肯定是建立在一定經濟基礎上的,這是沒有人能夠否認的。所以先立業後成家是有道理的。當然有時具體情況還要具體分析,婚姻也是乙個人重要的一半,所以如何處理好兩者的關係要看自己了。

3樓:在等你回頭啊傻瓜

若是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會事業更重要,因為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會變得更有價值,在婚姻的籌碼上好像又增加了無數勝算的可能一樣。有了事業,就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會有了更寬廣人脈關係,因而會結識更多的青年俊才,這樣自己選擇配偶的範圍會更廣,擇得佳偶的機遇會更多。以上是我很年輕時候的想法,會認為事業重要,但經歷過很多的生活波折後,我發現,乙個穩定的婚姻才是女人最想得到的,也就是說婚姻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那麼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是為了什麼,說到底就是為了自己生活的快樂和幸福,而通往快樂和幸福的路上,必須遇到婚姻。經營好了婚姻,即便事業無成,一樣可以擁有快樂和幸福。相反,即便自己擁有了炙手可熱的事業,快樂和幸福並不是很容易得到,尤其是那些極簡單的快樂和幸福,人們都會唾手可得,但對於那些事業有成的人,卻是奢侈。

有可能因為他們拼搏事業的路上,忽視了自己曾經自己內心最渴望的東西,比如心有靈犀的愛情,比如溫馨的親情。他們一直奮勇直衝的,在事業的大道上奔跑,事業得到鞏固的同時,他們失去的其實也很多。有的人或許會終身未婚,有的人到老都沒有嘗試過深愛乙個人的滋味,那些兩情相悅的深情與依戀他們更是從無體會呢。

當他們重新意識到這些事的重要的時候,才發現最好的年華也過去,自己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已經心靜如水而不想掀起任何的漣漪了。所以我覺得婚姻才是更重要的,當然事業也重要,若是兩者中選乙個,我會選擇婚姻。

4樓:網友

這種事不是人力能計畫好的,如果緣分到了,而你還沒有立業,你也不能因此就放棄這段緣分,其實,如果是注定了的,想放也放不了.

其實一切都要看緣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重要 缺一不可 否則都不完美 這也不能算完美,還缺少健康的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官 梟神 日主 正財。

坤造: 丙 己 辛 甲 (戌亥空)

辰 亥 未 午。

十神:正印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比肩大運: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命主的學業很好,有學歷。是個做公職的人。行運吉時也會有相應的職務。

命主較早就有男朋友,他是個有能力的人,也會有相應的職務。

年、06年是官災年,易發生職務被降職、或男友出問題或官司纏身之類的事。

情。婚姻不順,多波折。

08年大吉,凡事順利,工作稱心。

7樓:網友

閣下聽過唇齒相依未呢,就係感樣喇。決一不可,日子都過得唔開心!更加會唇亡齒寒,要同步,一定要!

事業和婚姻哪個更重要?

事業與婚姻哪個重要

8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事業和婚姻兩者都是很重要的,婚姻幸福很美好,事業順利也會笑,沒有事業的話,就沒有物質基礎,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都不能脫離經濟而獨立開古往今來,很多時候比較推崇成家立業,意味為先成家後立業,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發展,先立業後成家,邊立業邊成家這兩種方式會比較實用一些至於婚姻的作用,肯定也是不可忽視,有人喜歡把家庭比作男人的避風港,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事業和愛情,兩者都很重要,兩者都是相輔相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要選擇事業,那精力大部分都投入到事業了,婚姻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顧及到,如果選擇了婚姻,那當然就沒有很多時間顧及事業了!

事業與婚姻哪個重要

9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事業和婚姻兩者都是很重要的,婚姻幸福很美好,事業順利也會笑,沒有事業的話,就沒有物質基礎,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都不能脫離經濟而獨立開來。

事業與婚姻哪個重要。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事業和婚姻兩者都是很重要的,婚姻幸福很美好,事業順利也會笑,沒有事業的話,就沒有物質基礎,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都不能脫離經濟而獨立開來。

古往今來,很多時候比較推崇成家立業,意味為先成家後立業,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發展,先立業後成家,邊立業邊成家這兩種方式會比較實用一些。

至於婚姻的作用,肯定也是不可忽視,有人喜歡把家庭比作男人的避風港,是有一定道理的。

所以事業和愛情,兩者都很重要,兩者都是相輔相成。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要選擇事業,那精力大部分都投入到事業了,婚姻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顧及到,如果選擇了婚姻,那當然就沒有很多時間顧及事業了。

婚姻與事業哪個更重要?

10樓:聰懟懟

為了家庭放棄的自己的事業。

相信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婚姻和事業難兩全,有時候真的必須要放棄一樣。

事業非常重要,錢在自己手裡最踏實」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在不同的家庭當中,會有不同的問題。在現在大部分的家庭當中,誰賺錢,誰就越有底氣。

如果你不賺錢在家帶孩子,新的矛盾還是會出現。而家裡的經濟情況,也會下降很多。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錢才是讓自己更踏實的。

女人經濟不獨立,在家裡沒有話語權。不要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管他多愛你,自己一定要努力賺錢。

女人的事業,也是她在感情裡的資本。

家庭和工作都要兼顧」

其實要求女人既要經濟獨立,又要兼顧家庭。鼓勵母乳餵養,提倡二胎。既要保持身材,又要保持樣貌,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難。但是在生活當中,誰不難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應該放棄事業。最好的方式,便是家庭和事業一同兼顧。當然,男人也要一同兼顧家庭。

家庭責任並不單單是女人的責任,男人也需要參與進來。兩個人共同兼顧起家庭的責任,家庭才會更美滿。

如何處理好婚姻家庭與事業之間的關係

愛情 是理想的結晶 是 偉大的情感 省略一千字 事業 是現實的物質 是 最真實的保證 省略一千字 學業 是把 理想的結晶 通過 現實的物質 來 表達 對偉大感情 的 忠誠 的保證。通俗來說 是把愛情通過物質的形式來實現 你對愛情的 忠誠,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婚姻 是把愛情 和事業 轉變成 家庭關係的...

關於婚姻與事業的求職問答,求翻譯

人生裡遇到大小困難很正常,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中國就是這樣,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兩人既然在一起了,就應該好好相處,互相理解,也許誰都知道這樣的道理,但每每遇到某些情況時就無法冷靜的思考,做選擇萬萬要慎重,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既然選擇了就要好好將婚姻進行到底,最好不要將對方的不好常常掛在嘴邊,彼此...

戀愛與婚姻的關係,如何看待戀愛與婚姻的關係?

我覺得戀愛的最終目的是結婚,如果你戀愛不是為了結婚,那不是代表你認為你的愛情最終沒結果嘛,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有結婚的打算的吧,所以我覺得戀愛是過程,而婚姻你戀愛的目的吧,當然婚姻也是另乙個新的起點。戀愛是年輕人的權利,戀愛在某些方面是自由的,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像,讓你的生活精彩無比。婚姻應該以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