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檔案 找不到資料夾,怎麼辦?

2023-04-20 21:55:03 字數 3201 閱讀 8629

1樓:網友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找到和你說的類似的選項splus--取消勾--確定,然後。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

2,選擇「我的電腦」,然後點選「檔案」-「匯出」-隨便起個名字點「儲存」。這樣做的目的是備份一下登錄檔,以免誤操作後及時恢復。恢復的方法是,找到你剛才儲存的檔案,雙擊它,然後選擇「允許匯入」即可。

3,選擇「我的電腦」,按f3鍵,然後輸入「splus」,點選「查詢下乙個」,找到後一定要核對是不是檔案,因為你給的檔名不全,如果確認,對該項點「右鍵」選「刪除」。「此時可以輸入splus.

dll進行查詢,結果出來後要看後面的數值部分,不能光看檔名稱,只要有 在的檔案不管它邊上還寫沒寫別的(如:splus.

dll,load),都要刪除!」

4,然後再按f3鍵-刪除,直到提示「沒有找到相應選項」為止。

5,重新啟動計算機,看看系統有沒有問題。

注,如果出現了其它嚴重問題,請恢復登錄檔。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的temp目錄!虛擬目錄哇!其實根本不存在!系統重啟以後裡面的東西就沒了!一般直接開啟壓縮包的時候就是放到這個虛擬目錄下的!

3樓:只要我努力

不用管的!沒什麼事就別管,可能是你把某項沒用的啟動程式禁了@!

找不到資料夾,怎麼辦? 50

4樓:虎躍地雄才

1.首先找到我們之前存在的位置進行仔細的查詢,特別是在資料夾非常多的時候,..

3.第三種方法是可能點選了隱藏資料夾,這時點選所在資料夾的左上方「工具」,」資料夾選項「,.

4.第四種情況就是可能存在誤刪的情況,

5樓:奶茶沐沐

可能是你把資料夾隱藏了,在上面有乙個檔案。點選裡面有,在裡面應該能找得到隱藏選項,把隱藏的那個開啟,所有的資料夾都顯示的出來了。

6樓:帳號已登出

點選搜尋後,我們就看見介面的左邊有乙個,全部或部分檔名這裡有個空白的框,那麼我們在框中輸入自己要找的檔名的名字,例如這裡輸入經驗草稿。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資料夾,可能是您把它隱藏了,或者是您把它刪除了,可以在**站中嘗試尋找一下,也可以在隱藏檔案中尋找。

8樓:對寶俊

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9樓:小壞壞哇

開啟我的電腦,在搜尋頁面輸入資料夾的資訊進行搜尋。在資料夾選項頁面檢視,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檢視資料夾是否被隱藏。在電腦**站,備份資訊裡面檢視資料夾是否被刪除。

10樓:evk的建築知識店鋪

答: 這時你只要把該選項設定為「未配置」或「已禁用」即可,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就能找回「資料夾選項」了。

11樓:墨染傾城

如果你找不到資料夾,建議你新建乙個資料夾,如果你原來的資料夾裡面有東西的話,建議你還是在文件裡面好好找找自己放在哪了?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開啟控制面板——檢視資料夾選項。

13樓:最愛清心飛揚

我們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搜尋按鈕,點選搜尋後,我們就看見介面的左邊有乙個,全部或部分檔名這裡有個空白的框,那麼我們在框中輸入自己要找的檔名的名字,例如這裡就輸入經驗草稿。接下來點選搜尋按鈕即可。

14樓:休杉月

這個可能是你設定在檢視中把所有資料夾設定為了不可見 只要點開檢視 所有資料夾可見 就可以了。

15樓:帶我去流浪

可以開啟乙個檔案,然後右擊開啟檔案位置,這樣就可以啦。

16樓:六來好運

找不到資料夾了,那就再買乙個新的資料夾吧!

17樓:是蘇蘇不是酥酥

可以通過檔名、檔案的內容、大小、建立時間在計算機內進行查詢。

18樓:網友

要麼就是自己刪除了放在垃圾箱裡了,要麼就是記錯位置了。

在檔案裡找不到的資料夾怎麼找呢?

windows找不到檔案怎麼解決?

windows找不到檔案

19樓:數碼微夜話

首先按下快捷鍵win+r撥出命令框,然後輸入msconfig,在裡面將「windows許可證管理器服務」開啟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聯想y7000p、windows10。

1、撥出windows執行框,首先按下鍵盤上的執行快捷鍵「win+r」,呼出執行命令框並輸入「msconfig」。

2、敲擊鍵盤回車,輸入好後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鍵,然後會彈出乙個系統配置設定面板。

3、開啟許可證管理器,點選服務面板,在裡面找到「windows許可證管理器服務」將它開啟即可完成。

windows找不到檔案

20樓:雪狼丶東子

系統損壞了,修復一般會失敗,建議重灌系統。

找不到檔案,找不到資料夾,怎麼辦?

你在選單裡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設定成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能就是被病毒隱藏起來了。就只有改登錄檔我將 發給你,你把它儲存在記事本裡字尾名改成reg執行就可以了,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regpath softw...

怎麼才能讓別人找不到你的資料夾

第一步 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第二步 在命令列視窗中切換到想要建立資料夾的硬碟分割槽,如d盤 第三步 輸入md123.回車,注意資料夾名後有2個小數點 ok,搞定,看看你的d盤下面是不是多了乙個名為123.的資料夾了?它是既不能進入又不能被刪除的!不信你就試試看吧 那麼,如果自己...

找不到檔案怎麼辦退休,人事檔案丟失,怎麼辦理退休手續呢?

到退休了提前幾個月去單位查查檔案,有不合適的諮詢一下,這樣到退休方便,自己也很滿意開心。回憶最近何處接觸過過程,或從開始盤點,哪個環節失去了檔案資訊。反正找不到很麻煩。回答尋找丟失檔案分兩種情況 1 如果是自己丟失的,遇到這樣情況你首先應該積極地尋找,讓人社部門的工作人員仔細的查詢,沒有找到就要去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