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540(dt5470) 安裝linux系統

2023-04-20 21:55:02 字數 3313 閱讀 1935

1樓:

hp540不是預裝的就是紅旗linux嗎?

那個應該支援很好的,你可以換那個試試。

我的也是hp540 fs302a,紅旗的我裝過,不是很好用所以換了,現在我的是ubuntu 和xp雙系統很好用的,如果安裝hp張送你的那張linux還有問題的話可以找售後問個明白,因為他們預裝的就是這個系統沒理由不相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debian的硬體相容性應該是最好的,安裝時應該會提示多張網絡卡,都試過了嗎?我網上查不到太多資料,向售後技術支援索要乙份硬體列表,特別是顯示卡網絡卡主機板等詳細資料,包括廠家,型號,最好包括年份。

參考一下。各發行版的官網上也有。

ps:哇,20臺,售後態度也太差了,買的時候應該可以要求裝好給你的吧,要是裝單系統的linux,連windows的版本費都是可以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的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的硬體是不是在公用列表。

hp540裝不上xp(現在是linux作業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hp540用xp系統盤裝不了系統是因為540是sata硬碟,安裝之前要裝硬碟驅動。現在你用的是linux,可以用ghost版的系統安裝。啟動電腦,把ghost版系統盤放入光碟機,首先把硬碟瞬間分成四個區(硬碟上沒有重要資料的情況下),這個工具一般的ghost系統盤裡面都有。

分好區後直接ghost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dos下或者用光碟中的partition magic劃出ntfs分割槽後,用比較新的ghost版的xp安裝盤採用ghost方式安裝xp,這種方式安裝xp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新手的話,建議到網上找一找關於dos分割槽的問題,這類話題很多,都比較成熟,在這就不往上貼了。

但在用dos或ghost啟動盤中的pm分割槽時記得先把當前linux下的個人資料備份一下,以免到時丟失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的分割槽方式和windows的分割槽不一樣,用光碟安裝時如果是全新安裝的話有分割槽的階段,如果是雨林木風或者電腦公司等系統的話光碟自帶分割槽工具,分割槽之後再裝(注意:此方法安裝需要在分割槽工具分割槽的時候選擇重建mbr)

8樓:公園二校

你需要先分割槽,然後格式化,才能安裝xp

我的hp540作業系統到底是linux還是windows xp?

9樓:秋雁驚鴻

xp應該是後來裝上去的,買電腦的都知道大都人不會怎麼用linux,這個正常的營銷策略,我隔壁宿舍的乙個哥們買的也是hp,預裝linux,但是當時買的時候賣場的人又重新給他裝了xp

10樓:

有些品牌機都是廠家標配預裝linux系統,不過一般人是不願意也不會使用的,所以商家拿出去時都按顧客要求裝xp或vista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本身預裝的是linux,只不過經銷商在**的時候幫你換了xp的系統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是真貨,但是已經開過箱了。

如何安裝linux作業系統?

13樓:網友

ubuntu 和ylmf os安裝的時有三種安裝方式讓你選擇,最後一種就是自定義安裝位置的。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 弄錯了 linux系統的 分割槽格式和windows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你得幫除了系統盤的其他碟符(也就是 其他分割槽)刪除了 然後再未分割槽的磁碟上安裝linux 重新劃分分割槽。

linux必須的兩個分割槽 swap交換分割槽和 根分割槽 你自己 多看看一些資料就明白了。

15樓:一群叫魚的蟲

我以前的情況應該和你一樣!

我本來留了個20g的空間給ubuntu!當插入ubuntu系統盤時!電腦就是識別不了!

我進到windows!檢視「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我留的那20g空間被包含在windows的擴充套件分區內!

另外,ubuntu檔案系統和windows不一樣!ubuntu的檔案系統目前用的是ext3或者ext4!我用的是ext4!

解決方法:::可以用個軟體把那個20g空間從windows的擴充套件分割槽中取出來!成為真正的「預留空間」!

軟體是x-acronisdiskdirectorch!!很好用!專門做磁碟分割槽用的軟體!

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幫助!!

如何在linux系統中安裝qq

16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linuxqq開始安裝:

2、右鍵選擇適用gdebi軟體包安裝程式開啟,或者雙擊都可以開始安裝。內。

3、可以看到關於qq的基。

容本資訊。4、由於ubuntu預設並沒有root管理使用者,我們需要第一次要先啟用root使用者,並獲得安裝授權密碼,輸入臨時安裝許可權密碼點選確定。

5、軟體安裝中。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7樓:

qq for linux 是進行編bai譯過的,不需要再du編譯。

1.在終端上輸。

zhi入 tar zxvf qq for linux beta1 (解壓dao)

qq for linux beta1(進入解壓出來的檔案。

專夾裡)3. .qq (直接執行屬)

求hp540 隨機預裝linux作業系統映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linux與我們平時用的系統不相容所以一般銷售商都會裝回xp的,那個linux系統是有光碟的,你找找看,我買機時候也有這張系統盤,如果沒有,那可能銷售商沒配給你。

在linux系統下如何安裝網絡卡驅動

19樓:竹林小莊

我不是很清楚這個系統,如果是安裝驅動的話應該和正常的xp、w7類似吧!下個自己適合自己機子幸好的驅動直接開啟,安裝應該就可以了吧!

誰有linux系統安裝包?

hp540筆記本在linux環境下的驅動程式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帶的光碟就有,沒有的話上官網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