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但又想到小孩,不知如何是好

2023-04-20 21:20:02 字數 3824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可以選擇在「忍受」幾年,讓孩子長大後在離婚(想必如果你教子有方的話,這孩子就會理解你的選擇)

或者。現在就離婚,而孩子的話,如果你離不開她/他,就帶著她/他一起走。

3樓:囈靈風

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吧,你們分開又不代表你們不愛自己的孩子,要給孩子良好的教育和充足的愛,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4樓:雲寄容

要是對方沒有什麼大錯特錯也沒有必要離婚了,看到孩子份上,能讓能忍一點就過去了。畢竟你們兩個人有小孩了也是相愛的一對夫妻,要是不相愛也不是有你們之間的小孩。我了乙個完美的家庭環境,小孩的母愛和父愛,都離不開大人的。

要是能好說一人讓一步,沒有解不了的問題。要是實在過不下去了,就離吧!不過一定要記住你還有乙個可愛小孩,不要讓你小孩子被別人瞧不起,說沒有爸爸媽媽的小孩。

這樣子你小孩會很傷心欲絕的,說不一定這一輩子都要願你們大人。 既然你們把這個小生命裡在這個世界上,那就邀請你們對著小孩負責到底!既然選擇了前進也沒有必要在後退。

這是我的想法,我也是大概說說,我也不是很了解你們家事。做選擇還是有你們自己決定。我們只是給你個意見。

5樓:逆鱗到魚

為了孩子最好不要離婚了吧,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弄死小孩再離。

7樓:小拇指呀

為了孩子能過就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幸福好好考慮,不要做後悔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就過吧 就算為了孩子。

我真的好想離婚,但孩子怎麼辦?

10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您好,首先謝邀,真的想好了要離婚可以,對於孩子來說父母離婚是父母的選擇也是父母的權利自由,但是這不該是讓孩子選擇父親或者母親,孩子不能做選擇也不能失去任何一方,所以要給予孩子健康教育,雙方如若不能協議一致離婚,也可以通過法院訴訟離婚,法院會根據孩子的年齡、實際情況,以及父母雙方的綜合條件;由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一方來直接撫養。

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七條 自婚姻登記機關收到離婚登記申請之日起三十日內,任何一方不願意離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記機關撤回離婚登記申請。前款規定期限屆滿後三十日內,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發給離婚證;未申請的,視為撤回離婚登記申請。

我想離婚,但是孩子怎麼辦?

11樓:惠企百科

(一)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二)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三)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12樓:心之助情感百科

不管是有孩子的夫妻,還是沒有孩子的夫妻,離婚的方式主要是兩種,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離婚方式的離婚手續是不同的。

有孩子時的協議離婚手續:

協議離婚是指雙方通過協商的方式確定雙方的夫妻共同財產分割的方式、夫妻共同債務的承擔以及孩子的撫養權等相關離婚事項。

1、離婚雙方協商好孩子的撫養權在內的相關事宜後,簽訂離婚協議書。

這裡要注意,孩子的撫養權的確定應當是有利於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原則出發,需要考慮孩子的意見。

2、帶上相關材料到一方戶籍地的婚姻登記機關去辦理離婚登記。

需要帶上的材料:

雙方的身份證;

雙方的戶口本;

結婚證;④離婚協議書。

注:離婚時的婚姻登記機關只能選擇離婚雙方的戶籍地婚姻登記機關,身處異地的兩人也可以在簽署好離婚協議書之後到法院去起訴離婚。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孩子你可以自己撫養,畢竟照顧孩子這方面,我覺得還是自己親自來會更加放心一些,你可以勇敢的去做出你想做這個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離婚了,你的娃娃若被判給了你,那你就好好地對他,對你的娃娃被判給了對方,你就要盡量找時間來陪伴娃娃了。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把孩子帶在身邊,請乙個律師幫助自己打官司,這樣就能夠對孩子負責了。

16樓:浩海永寧

這個時候不能離婚,為了孩子兩個人也要在一起,不然的話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父母要承擔起責任。

17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離婚,這樣可以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我想離婚但是孩子我該怎麼辦?

18樓:趙麗

可以協議離婚也可以訴訟了離婚。孩子歸誰撫養,首先就由夫妻雙方協商確定,如果協商不成時,再起訴到法院,法院一般都會判歸撫養條件好的一方撫養,如果夫妻雙方的撫養條件都差不多,法院會參考小孩的意願來作出判決。倆孩子的法院會按照一人撫養乙個子女的原則進行判決;

父母離婚後,子女隨哪方生活,一般是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來決定。

一)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會判給女方。

二)兩周歲以上的子女,會優先考慮條件較好的一方撫養孩子。

三)八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隨母生活發生爭議的,應考慮子女本人的意見。

四)父母雙方可協議輪流撫養子女,這個會根據雙方自願達成的撫養協議,或者在法院的參與下達成撫養協議。

二、女方起訴離婚子女怎麼判。

這一般要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來決定。

一、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會判給女方。除非母方有下列情形:

1.母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如癌症),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

2.母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指對子女有遺棄、虐待行為),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等等。

3、兩周歲以上的子女,會優先考慮條件較好的一方撫養孩子。

4、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主要考慮:經濟狀況、個人素質、生活環境、對子女的責任感、以及與子女的感情親密程度等。

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條規定,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我想信佛又想學佛,不知道怎麼開始

很多人都經歷過初學未學時,無處下手的困惑。從樓主是言語中,能感受到 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的求學精神。對於初學者來說,僅僅知道一句阿彌陀佛也許是不夠的,更應該了知如何唸佛,才能如大勢至菩薩所言 都攝六根,淨念相繼 如何唸到一心不亂等等很多要領。佛法八萬四千法門,都是對治心病的藥,在沒有找到與自己的心...

我想諮詢下我離婚了,現在是再婚,可我又想和我前夫復婚,該怎麼辦

如果前夫願意就簡單 再離婚再結婚 呵呵,這樣做又多傷害一個家庭。有意思嗎?不愛就被再婚。那很好啊,怎麼了,你們直接上民政局就行 離婚後已再婚,前妻又想復婚,怎麼辦 前提她真的通過再婚體會到你對她的重要性,真心想回來和你好好過日子,那你就可以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足夠愛她,一直都在默默關注她,一直對她留...

我想離婚,我們都在外面打工,我老公同意但又不跟我回老家,該怎麼辦

應該可以在外地辦理。但是,如果不是特別感情破裂。請為孩子想想。不要把家庭 你起訴離婚他要不到你就申請缺席判決法院會判的,就看你有沒有決心了 那是他不想給你離婚啊 又不好意思說啊 用實際行動說有什麼用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同意了又不肯回來簽字離婚,我該怎麼辦?那就是不想跟你離婚的意思 那就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