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5歲,想離婚,小孩才1歲多

2022-04-01 15:15:06 字數 2609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有離婚之前千萬不能接受,這是乙個原則問題。既然在懷孕期間就已經失去感情基礎,那為什麼不終止妊娠,非要把孩子生下來呢?帶著孩子再婚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將來會有很多隱患的。

如果你能繼續維持現在的婚姻關係,盡量繼續。如果不行,就先離婚後再考慮下乙個,千萬不可以這頭沒理順好,下一團亂麻又來了。你已有過一次婚姻,你對男人也應該有一些了解,在他沒有得到你之前,你說什麼他都喜歡,因為他在追你,目的想得到你。

一旦他輕易的到你了,你就沒有那麼珍貴了。接著就是厭倦,甚至是厭惡。那時的矛盾就開始啦,雙方的頭腦也似乎清醒了,再看對方也不如以前那麼可愛了。

建議你珍惜第一次婚姻。多想一想對方的好處,反思一下自己在這裡有沒有不足之處。常言道:

乙個巴掌拍不響。你說對吧。當然了,如果對方確實有不可饒恕的地方,實在無法容忍,也不可勉強自己,委屈自己,因為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2樓:

什麼叫試試?他買菜呢?先掰一塊嚐嚐?

扯淡!要麼結婚,要麼邊上涼快去~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兒戲!你都走錯一步了!

走下一步千萬小心點!仔細無大錯!而且,你沒有離婚,如果你倆在一起,你就屬於有重婚行為了!

到時候你離婚你是過錯方!還有你那個準前夫!他說不給撫養費就不給啊?

他是誰啊?去法院起訴離婚,不要協議離婚!一切走法律程式!

千萬狠下心來!不要做出任何妥協!你的孩子還小,找個好男人嫁了!

孩子的成長陰影會很小的!恩~祝你好運~還有,提醒你一下啊!千萬等離完婚以後再尋找感情的寄託!

一旦你成了離婚的過錯方,你在法庭上就有理說不出了!千萬要小心啊!

3樓:大海de聲

要理智對待,你們感情不好有沒有想過原因,有沒有試著去跟對方溝通,努力地化解,畢竟你們有孩子,婚姻就是這個樣子,一路走來會有很多坎坷。

我記得我看過某人採訪乙個國外老太太,問:「你們今天攜手幸福的舉辦金婚,讓人好羨慕,請問你們一生是怎麼走過來的?有沒有吵過架?

」老太太是這麼說的:「在我們一起走來的這段路上,我有5000次想要跟他離婚,3000次想要掐死他的慾望」

所以說,這個老奶奶他們都這麼人過來了,你呢?

其實我也不是讓你忍,只是希望給對方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更是給孩子有個完整的家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最好別離婚,他不願意應該還是對你有感情的,其實這些事情還是看你自己,在這個時候最容易被騙,他為人家庭社會關係,三思而後行

5樓:

先離了再說,你們現在與沒離就差一證了,越拖越麻煩,以後的生活,可以先試試

我很想很想離婚,小孩才一歲多怎麼辦?

6樓:監管

只有離婚才能讓你解脫,趁孩子還小,找個後爸。孩子在那個家,有那種家庭環境,對孩子的影響也不小。趁孩子還不大,趕緊決定吧

雖然我一向是不支援離婚的,但真如你所說的情況,只有離婚了

既然你不想再結婚,那也沒什麼辦法,現在單親家庭也不少,也有很多單親孩子很懂事,知道父母的苦衷,這種環境會使他們更加成熟,更加懂事,但是也有可能想另一種極端發展,這就要看孩子的性格及你對孩子的教育了

7樓:

到法院起訴離婚啊 記住 一定要找個好律師 替你爭取所有權益。

還有,小孩可以給他,畢竟跟他是血親,你要完全放開,不要捨不得,乾淨利落地跟他斷絕一切關係,從此瓜清水白。

不要存意氣之爭,自己的幸福最重要,相信我,很少有男人原意跟乙個糾葛太多的女人結合的,只有完全放下過去,才會有乙個嶄新的開始。

8樓:敏文火

誰叫你生孩子了,不然還可以單方面離婚了,有了孩子就不好離婚了,沒孩子以前只要和老公分居三年,就算是離婚的了,到法院辦下手續就可以了,現在生了孩子麻煩了,趕快找證據能說明你這一切的原因,到法院起訴離婚,要求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請位律師**。

然後找個有愛心的男士,只要找對人,你的孩子是不會缺少父愛的。

10樓:

那就離婚吧 孩子會理解你的 找個好的後爸爸 好的爸爸哦 不是沒可能的 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親孩子一樣健康的成長

有緣分的話可以找個新爸爸

祝你幸福

我有乙個兒子今年25歲我想離婚孩子沒成家怎樣安置.我家啥也沒有

12樓:老燈泡

你兒子25歲了已經成年 根據法律規定 他需要對你進行贍養義務了,你沒有給他安排結婚事宜的義務了。

請問我現在才25歲老公不打小孩就打我現在想離婚該怎麼辦?

13樓:星辰陽

你應該到所在地「保護婦女兒童」辦事機構告他,如還不能政正,還離婚的好。

14樓:追倚落葉

先和你老公商議能和平離最好,不行就寫訴訟遞交法院,那會給你做主

15樓:申華池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長痛不如短痛,快快離婚!

16樓:碧海藍天

離!現在不離早晚也要離!

我才25歲,醫生居然說我腎虧,我才25歲,醫生居然說我腎虧?

腎虧不腎虧也沒有具體的化驗指標可以證明的,這些完全是醫生自己說了算的,有醫德的醫生他會根據具體的症狀知道你是不是腎虧了,腎虧有 腎陰虛和腎陽虛2種,至於你說的尿頻可能是心理症狀在起作用,去醫院查檢視是不是有前列腺炎。腎虧和年齡沒有關係!中醫不是什麼病看的都準的!建議你去醫院查查!建議你去看看他的回答...

我想28歲結婚,我是女的,現在25歲,我想晚婚,總覺得自己自由還沒正式開始,我這種想法應該好吧

我覺得婚姻 是不能勉強的,也是不能著急的,有多少人因為著急而嫁給了渣男。我們先不管那個男的是不是渣男,我們要對得起自己,如果因為家裡強烈要求你早結婚,其實說白了,又不是家裡人跟那個男的過一輩子,這輩子也是你自己的,其實我不想說這麼難聽,很多父母很著急著女兒嫁出去,嫁不好又怪自己女兒不好,女婿不好,然...

父母要離婚,我怎麼勸他們?我現在才13歲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的,你父母親是因為感情破裂而要離婚還是隻是單純的衝動說出來的,如果是前者就比較難的,因為感情破裂了就很難修復,只能通過你的真情去打動你父母親,如果是後者就簡單,讓你父母親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矛盾解開,總的來說,看你怎麼說 你就告訴他們離婚後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讓他們為你考慮 你以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