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過有小孩但我女朋友不知道我該怎麼和她說

2021-04-09 07:39:53 字數 2204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實話實說告訴你女朋友,這種做法對你對她都負責。千萬不可欺瞞,如果你真的愛她。

2樓:m李慧

個人覺得最好與她說實情,這個事遲早會知道的。可以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始就不該瞞她,現在只能找機會說了,主要要誠懇,然後就是看她對你的看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欺騙是有的代價的 當初就應該早點說 如果繼續瞞下去 後面很難下去

5樓:守望天空

面對現實勇敢的說出來

6樓:嘛有腹肌的男人

在看是戀愛是就應該坦白,而不是為了留住對方而選擇欺騙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最好是實話實說,以免以後更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我也請大家幫幫忙想想辦法

9樓:北京劉輝律師

還是實話實說,省得以後麻煩。

10樓:高山楓葉

坦白交代,這事早晚她會知道,早點比晚說好

11樓:闢原產地端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我已經離婚了,我有乙個情人,可她不讓我找女朋友,她說她會對我好一輩子,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12樓:敬荷女格格格巫

你既然享受這樣的感覺,還理直氣壯的說沒有破壞別人的家庭,那你就這樣繼續唄,也不用找其他女人,不要害了無辜的人

13樓:焚藍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結婚的,畢竟老了以後的事都不好說,但是你的情人如果真心愛你要

回對你答好,而你認為眼前的快樂能比你以後遇上的其它變故要重要,那就不要結婚,讓她對你好。但是出於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為一輩子對乙個人好,不是沒有可能,但是需要有基礎,比如愛情,比如婚姻。而婚姻才是愛情開花結果的象徵,所以你還是結婚吧。

14樓:陪伴漫長的旅途

沒有結果的一段情不會讓你快樂

15樓:伊豆吖

如果你喜歡她就在一起吧,不喜歡就要另當考慮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玩被.玩夠了在說

我和我老婆現在處於冷戰階段,她要跟我離婚,我不知道怎麼辦,畢竟有兩個小孩,她乙個小孩也不要,她說一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離婚你就離婚呀,孩子的未來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辦法把你老婆哄回來,跟誰過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跟誰過都是過,還是忠於自己當初對愛情的選擇。加油!

18樓:你虧欠我一段小時光

你老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不然怎麼會

19樓:°物是人非

乙個月一千太少了!兩個孩子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離把!有什麼事擺開了說!都兩個孩子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想想對方的好,想想孩子!男人得多擔當點,她不理你你主動啊!女人在氣頭上,嘴硬心軟

21樓:叉開你的腿啊

她不要你就要,不能家人都不負責任吧!孩子是最無辜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22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24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25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和女朋友談戀愛了,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她

堅持一下,約出來好好談談。距離不是影響一切的問題。如果覺得她的聯絡少就問問看她是不是忙咯。你試著經常去看看她呢,戀人的話不是光網上說說吧。那叫網戀。多陪陪她 你不知道的不是你喜不喜歡她,而是她喜不喜歡你。其實你很清楚自己喜歡她,不然也不會真麼糾結。真的不喜歡你就會無所謂了。至於她喜不喜歡你,只能靠自...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我想挽留她,沒有她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過得下去,我該怎樣才能留住她呀

你以為你很愛她。那只是你以為。你放不下的不是她而是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你談過次數少吧。她可不一定。她都變心了你還有什麼好說?你愛她。比你自己更重嗎?比你的前途呢?家人呢?如果她是這些中第一位。那麼。你可以為了他使自己更優秀現在只是陪著她等她自己回心轉意嗎?女生都是不安定的。現在的女生很實際。如果你真想...

我有個卡地亞手錶是我朋友給我的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領他的心意,不要在乎真假了,還是想知道的話,發個幾張圖。這是我朋友送我的卡地亞手錶,沒給我發票,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請各位高手鑑定下。一,在官網找不到這款腕表。二,你朋友和你關係如何,因為這塊表是真的話,因為外圈鑲嵌鑽石,價值不菲 起碼10萬以上 三,不是很清晰,但感覺打磨一般。建議,可以去卡地亞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