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劇情裡面,姚倩倩和葉靜宜到底誰是第三者

2023-03-23 09:20:02 字數 1201 閱讀 1944

1樓:大超說教育

姚倩倩是第三者。

王進和葉靜宜戀愛了,出差到義大利認識了倩倩,一見鐘情。而為了金錢王進又不能放棄葉靜宜,最後和葉靜宜結婚。其實姚倩倩剛開始也是無辜的,無意中做了第三者,直到後來破壞別人的婚姻,才真正成為第三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

王進和姚倩倩是在義大利認識的,姚倩倩根本不知道王進當時在和靜宜交往。王進自小貧窮,為了能成為有錢人的女婿和在葉慈雲的公司有一席之地,甚至想最後繼承所有的公司、財產---當時葉小寶還沒有找回來,葉靜宜又是大女兒,所以葉父親死後王進有很大的機會繼承財產。王進是必須和葉靜宜結婚的,為了錢!

所以順序是:王進和葉靜宜戀愛了,出差到義大利認識了倩倩,一見鐘情。為了金錢王進又不能放棄葉靜宜,最後和葉靜宜結婚。

其實開始姚倩倩也是無辜的,無意中做了第三者,但後來就是故意破壞王和葉的婚姻,成為真正的第三者了!

剛開始王進是很愛姚倩倩的,但是永遠沒有比愛金錢更深,在王進心中利益第一位,愛情第二位,所以他放棄了倩倩和葉靜宜結婚。後來和葉離婚和姚倩倩結婚,姚的缺點和壞心眼讓王進心寒,對姚倩倩的愛就越來越淡了,到了煩的地步,提出了離婚。

希望說得清楚,能選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葉靜宜。一開始王進是和姚倩倩在一起的,只是姚倩倩出國後,王進就背叛了她,和葉靜宜在一起,想要葉家的財產。

葉靜怡和姚倩倩是什麼電視

4樓:魅捷數碼

葉靜怡和姚倩倩是電視劇集《女人的顏色》裡面的兩個角色。《女人的顏色》是由俞鐘執導,凌瀟肅、徐筠、蘆芳生、王媛可主演的時尚都市女性勵志話題劇。講述了乙個深陷困境的女人在人生的三岔口上作出重**擇的故事。

劇中葉靜怡是葉家的長女,王進的妻子,出身富貴卻不驕縱的純良女子;姚倩倩是葉靜宜的閨蜜,同時也是破壞葉靜宜和王進婚姻的第三者。當父親突然離世,葉家的公司瓦解,葉靜怡知曉了姚倩倩和王進的私情以及女兒的真實身份後,葉靜宜的世界崩塌了。葉靜宜決定奪回自己失去的一切。

從此,她的命運將不再由他人掌控。

海底兩萬里電影和原著在劇情上有什麼區別

1 劇情不一 電影 劇情上介紹起暗礁等的凶險,以及尼莫船長他們和 文明 世界的對抗。原著 劇情有鸚鵡螺號航行的航線,他們經過的各種地方,海底各種各樣的生物,海底陸地上的景觀。2 主角側重點不一 電影 劇情集中在了女主角bernadette身上。原著 主要講述了博物學家阿龍納斯 康塞爾和尼德 蘭一起隨...

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的演技如何

演的真的好!完全就是明玉本玉了!特別是小動作設計的好,在和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是手機不離手,把乙個又忙碌又疏離的角色立得很有說服力,而且非常生活化!如今,姚晨今年已經40了,大家也都知道女演員在演藝圈大都吃的是青春飯,她本來就沒什麼好劇本,年紀一大就更是難遇到遼。但幸好這幾年姚晨像蘇明玉一樣,一...

關於愛麗絲瘋狂回歸裡面的幾段劇情疑問

1與2 火車代表醫生的惡行與其灌輸給愛麗絲的 忘卻 法 破壞著愛麗絲的內心世界以及記憶 3.皇后應該是其內心中第一代皇后的映象 幻想嘛什麼都是可能的 由於愛麗絲對姐姐的記憶所以以其姐姐的形象出現在仙境中,對於精神病患人這是經常發生的 4.至於心結。我覺得那並不是心結。個人認為這是沒續作了。但不敢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