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出現這樣的圖示怎麼回事開不開機

2021-03-04 08:55:54 字數 490 閱讀 20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開機後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access violation 非法訪問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一般保護性錯誤 或者invalid page fault 無效頁面錯誤 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訪問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沒有圖示是怎麼回事

桌面所有圖示消失應該是系統外殼程式explorer.exe沒有正常啟動或被關閉造成的,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 中手動執行explorer.exe找回桌面.造成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有 1.惡意程式 病毒破壞 你可以重啟系統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專業的防毒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全面掃...

電腦開機這樣怎麼回事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就這樣

看提示好像是找不到硬碟了。可以拆開機箱,把硬碟的資料線兩頭和電源線都重新拔插一下,如果硬碟沒有硬傷應該可以解決。正在檢查的當前的usb設定狀態,系統在15秒後關閉。可能是cmos檢查失敗,先清除bios設定試試,重新在bios設定usb,不行檢查電源供電是否正常。檢查鍵盤的介面有無問題 比如針腳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