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報告或先進性經驗材料

2023-04-20 17:45:05 字數 1764 閱讀 2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麻煩了,100分恐怕搞不頂。

怎麼判斷乙個調研報告的作品的科學性、先進性及獨特之處

2樓:阡陌上花開

一、科學性 學術**的科學性,要求作者在立論上不得帶有個人好噁的偏見,不得主觀臆造,必須切實地從客觀實際出發,從中引出符合實際的結論。在論據上,應盡可能多地佔有資料,以最充分的、確鑿有力的論據作為立論的依據。在論證時,必須經過周密的思考,進行嚴謹的論證。

二、創造性 科學研究是對新知識的探求。創造性是科學研究的生命。學術**的創造性在於作者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能提出新的觀點、新的理論。

這是因為科學的本性就是「革命的和非正統的」,「科學方法主要是發現新現象、制定新理論的一種手段,舊的科學理論就必然會不斷地為新理論推翻。」因此,沒有創造性,學術**就沒有科學價值。 三、理論性 學術**在形式上是屬於議**的,但它與一般議**不同,它必須是有自己的理論系統的,不能只是材料的羅列,應對大量的事實、材料進行分析、研究,使感性認識上公升到理性認識。

一般來說,學術**具有論證色彩,或具有論辯色彩。**的內容必須符合歷史唯物主義和唯物辯證法,符合「實事求是」、「有的放矢」、「既分析又綜合」 的科學研究方法。 四、平易性 指的是要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表述科學道理,不僅要做到文從字順,而且要準確、鮮明、和諧、力求生動。

3樓:乾葉農通愉

關於建設本地電子商務平台**的科學性、先進性及獨特之處。

如何結合****、十七大報告理解黨的先進性

高分求入黨思想匯報,入黨後如何身體力行、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 80

求乙份高中生高考後寫的入黨思想匯報!!急!!

急求:先進性教育長效機制落實情況匯報

跪求四篇2023年12月份不少於1000字的發展黨員的思想匯報,很急很急,請大家幫幫忙。 30

團員思想匯報:進入大學的第一分鐘

怎麼判斷乙個調研報告的作品的科學性,先進性及獨特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判斷乙個調研報告的作品的科學性,先進性及獨特之處?

市場調研主要包括消費者需求調研、產品經銷商調研和競爭對手調研三大部分。多瑞科輿情資料分析站可以針對性根據使用者所關注的方向進行全網覆蓋蒐集資訊,並按需求調研、產品經銷商調研和競爭對手調研等方面關鍵資料生成各種**分析報告。

產品調研多瑞科輿情資料分析站系統配置關注關鍵詞以及競品關鍵詞監測分析準確的市場情況,根據系統監測後的資訊,可以在輿情系統服務平台中管理、匯出演示文稿、生成圖表等,省掉了人力繁瑣的重複操作和除錯,系統只需專人負責看管,操作簡單,資料量全面,輕鬆搞定各種報表形式。綜上所述,產品調研的作用是處於產品釋出後的乙個初步的廣泛調研,有助於了解到廣大消費者對於新產品的期望值和初步滿意度,當然,產品調研的最終目的也就是讓產品更加受歡迎創造更大的價值。

通過多瑞科輿情資料分析站調研了解市場需求、確定目標使用者、確定產品核心,為了更好的制訂;為領導在會議上提供論據;提高產品的銷售決策質量、解決存在於產品銷售中的問題或尋找機會等而系統地、客觀地識別、收集、分析和傳播營銷資訊,及時掌握一手資源;驗證我們定的目標客戶是不是我們想要的,目標使用者想要什麼樣的產品或服務;了解我們能不能滿足目標使用者的需求並且樂於滿足目標使用者的需求;找準產品機會缺口,然後衡量各種因素,制定產品戰略線路;對於全新的產品,調研前自己有乙個思路,然後通過調研去驗證自己的想法的可行性。

求乙份調查報告,關於紙張浪費的,求乙份關於紙張使用的調查報告

校園學生紙張浪費情況調查小報告 甜琪組調查報告 關於學生浪費紙張調查總結 一 草稿紙浪費現象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搜一下 關於中學生紙張浪費的調查報告統計表,求人幫忙做!紙張浪費的資料 9f787r4c9n 關於浪費紙張的研究報告 內容 一,問題的提出,二,調查方法,三,...

求乙份「關於國際貿易的調查報告」

玉公尺 1 生產 東北地區 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 生產全國1 3的玉公尺,出口佔全國的2 3。寒冷的氣候限制了該地區種植獲利高的作物。玉公尺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大豆。近幾年,玉公尺種植的下降不僅上由於大豆,還有環境保護措施的因素。在去年高漲的 損害了東北玉公尺的情況下,大豆的種植面積有望進一步提高...

求乙份社會實踐報告,題目建築施工安全管理大學生的左右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本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 實習的專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