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2道物理 1道英語,一道初2物理題

2023-04-20 17:15:03 字數 4593 閱讀 7643

1樓:網友

你好,平公尺是面積單位千克是質量單位,陞是體積單位,他們之間無法轉換。

但是,1平方分公尺=平方公尺,即:每兩個相鄰單位間的進率是100公升就是立方分公尺,毫公升就是立方厘公尺。他們之間是千進製。

克與千克進率為1000

2.這個問題需要作**決,在這裡不好講,建議去問老師,不好意思。

3.後者比前者語氣。

強烈。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疊乘磅醃

1)題目看不懂。

2)600牛,因為再提重的就不是他提物而是物拽他了。

a few是指一些quite a few 指大量的。

3樓:顏小公尺

1. 1m3=103dm3 1dm3=1l=10-3m31cm3=1ml=10-3dm3=10-6m32. 這個我們沒講呢,不好意思額。

3. quite a few 表示特別特別少,語氣比a few更加強烈。

ps,你這是初三的撒,不是初二的。

4樓:若_智

2、超過600n,自己就起來了;

3、a few +可數;quite a few +可數/不可數。

一道初2物理題

5樓:晉素枝龍靜

聲音在空氣,水,鐵管中傳播速度不同,v鐵>v水>v氣人耳要區分兩次聲音的時間間隔大於。

a同學說只聽到一次響聲,即水和鐵管傳到此處的聲音間隔小於同學到敲擊點的距離s1,,則s1/v水-s1/v鐵<,s1/1700-s1/5100<0.

1,解得s1<255m

即a同學到敲擊點的距離s1<255m

b同學聽到2次響聲,即b能區分鐵和水分別傳來的聲音(b同學到敲擊點的距離s2>255m),但又不能區分開水和空氣傳來的聲音,則又有s/v氣-s/v水<,s/340-s/1700<,解得s<42.

5m,即s2<(255+即b同學到敲擊點的距離255m<s2<同學聽到三次響聲,容易得到c同學到敲擊點的距離s3>

6樓:屈禮熊女

1、空氣和水傳來的聲音,應有:解得:

s1≧水和鐵傳來的聲音,應有:解得:

s2≧255(m) 結論:c同學與敲擊點處的距離:s≧255m時,三種物質傳播的聲音到達聽音者的時間間隔均等於或大於,能聽到三次敲擊聲。

b同學與敲擊點處的距離:255>s>時,水和鐵傳播的聲音到達聽音者的時間間隔小於0.

1s(不能區分),但水和空氣傳播的時間間隔仍然等於或大於,能聽到兩次敲擊聲。

a同學與敲擊點處的距離:

s《時,任意兩種物質傳播的聲音到達聽音者的時間間隔均小於,只能聽到一次敲擊聲。

7樓:銀浩邈甘半

電壓表為6v就是電源電壓,因為通電10分鐘電阻r產生的熱量是120j,所以:

i^2*5*600=120,解得i=,所以r兩端電壓為:,則燈泡兩端電壓為:6-1=5v

所以燈泡的電阻為:5v/歐。

又因為u^2/25歐=4w,解得u=10v,即為燈泡的額定電壓。

8樓:雍菲速婷

解:只閉合s1,只有r1連入電路,閉合s1s3,r1

r2併聯,此時通過r1的電流不變,功率也不變,為6w,由電路消耗的總功率是9w,電流表的示數增加了可知:

通過r2的電流為i2=,r2功率為p2=9w-6w=3w則r2=p2/i2^2=3w/(電源電壓。

u=i2r2=

r1=u^2/p1=6v*6v/6w=6ω(2)只閉合s3時,r1

r2串聯,電路總功率p總=u總/r總=6v/(6ω+12ω)=1/3w=

9樓:歐夕錯丁

(1)設電源電壓為u,當只閉合開關s1時,電阻r1的功率是6w,可得6=u^2/r1

i=u/r1

若閉合開關s1、s3,斷開s2時,9=u^2/r1+u^2/r2

i+聯立以上式子,解得。

u=6vr1=6ω

r2=12ω

2)當開關s2閉合,s1、s3斷開時,電路的總功率為p=u^2/(r1+r2)=36/18=2w

兩道初二物理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由於光速遠遠大於聲音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因此在問題中光傳播時間可以忽略。

1).s=v t =340m/s*5s =1700m.

2).聲音傳播一百公尺所需的時間 :t =s/v =100m / 340m/s =

分析知,乙計時員計時比甲要滯後,所以乙記錄時間為: -

11樓:彼岸花開香不來

像關係到光速的題目,除了題目要求計算它的差值,否則都按零計算,因為光速太快了,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大概為s公尺遠,s/(光速-聲速)=5 具體數值自己算吧,光速是的八次方m/s,聲速340m/s

思路跟第一題類似 自己拓展一下。

13樓:狄賢賈煙

增大,向左滑動時電流增大,對小球的吸力增大,小球下降,v排增加。浮力變大。向左。螺線管的磁場跟永磁體的磁場相同,磁場增強。

14樓:左淑合正

1,摩擦生熱(飛船再返回大氣層時,與空氣劇烈摩擦,導致飛船內能增加溫度公升高)

2,分兩部分:①打氣杆與氣筒摩擦。

外力對氣筒內氣體做功,使氣體內能增加溫度公升高,氣體溫度傳遞給外壁,導致其溫度公升高。

15樓:鮑彗修兆

1.飛船穿越大氣層的過程中速度及大,船體與大氣層摩擦產生大量的熱,而且速度越大熱度越大。所以船體會發熱。

2,打氣筒在打氣時,筒內的活塞上下來回移動,與筒壁摩擦產生熱量,而筒壁是金屬製成的,有導熱性,所以打氣筒壁會發熱。

兩道初二物理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紅外線( 熱效應 )。

2)利用紅外輻射( 傳熱 ),製成紅外線( 夜視儀 )。

3)用紅外線進行( 探測人體** )、夜晚觀察敵情 )等。

2.請簡要說出全自動紅外線感應水龍頭的工作原理。

水龍頭能發射一種紅外線訊號,當此種訊號被靠近的物體反射時,就會實現自動開閉。

兩道初二物理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例1 (1)當r1正常工作時,r1=u的平方除以p=6v的平方除以3w=12歐 i1=u除以r1=6v除以12歐= 當r2正常工作時,r2=u的平方除以p=12v的平方除以4w=36歐 (2)r2=u除以i2=6分之1a p=i2的平方乘r2=6分之1的平方乘36=1w

例2(1)i=p除以u=3w除以6v=分之144歐 i2=6v除以三分之144歐=8分之1歐 p2=i的平方r=8分之1的平方乘三分之144歐= p2小於p1 (0.

75小於3) 所以l1亮(3 )w=pt=乘60s=45j

18樓:匿名使用者

1、(1)正常工作l1 i1=p1/u1=3w/6v= i2=p2/u2=4w/12v=1/3a

r1=u1/i1=6v/ r2=u2/i2=12v/(1/3a)=36ω

2)並聯接在6v的電源上,燈l2消耗的功率。l2的實際電壓等於6v

p2'=u2'²/r2=(6v)²/36ω=1w

2、(1)通過燈泡l1的電流 i1=p1/u1=3w/6v=

2)l1亮,l1實際功率等於其額定功率是3w,l2的實際電壓等於額定電壓的1/2,實際功率等於額定功率的1/4,是。

3)燈l2每分鐘消耗多少電能 w2=p2『t=

19樓:匿名使用者

例1(1)正常工作i1=p1/u1=3w/6v= i2=p2/u2=4w/12v=1/3a

r1=u1/i1=6v/歐 r2=u2/i2=12v/1/3a=36歐。

2)p=u*u/r=36/36=1w

例2(1)i1=p1/u1=3w/6v= (2)l2亮(3)w=pt=1w*60s=60j

兩道初二物理題

20樓:網友

1,浮力=木球排開水的體積x水的密度xg=

2,拉力=浮力-木球重力=

3,露出體積=木球體積-排水體積=木球體積-排水質量/水密度=木球體積-木球質量/水密度=

1,壓強=水杯重力/接觸面積。

2,粉的重力+水杯重力=排開水銀的重力。

就是 粉的體積x粉的密度+水杯重力=排開水銀體積x水銀密度。

剩下的自己把單位換算好,帶到公式裡就沒錯啦。

兩道初二的物理題

21樓:我的體育差

1 總路程=400+200=600m

速度=108km/h=30m/s

時間=路程/速度=600m/30m/s=20s2 總路程=24000m+8m/s*6s=24048m總時間=24000m/6m/s+8s=4008s速度=6m/s

第二題我懷疑你題目寫錯了。不過方法你知道了 錯了資料的話自己還可以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s=400+

二:第二題你好像抄錯了應該是24m。

2道初二物理題(求助)

1.影響蒸發快慢的因素有 液體的溫度 液體的表面積 液體上方的空氣流動速度 熱風幹手機可以加快手上水面空氣的流動,提高水的溫度,也有使手上水滴表面積增大的作用但很小,所以選a 2.c錯,冰的溫度達到0 不一定熔化,因為冰熔化要吸熱,達到0 的冰只有放到比0 高的環境中才能吸收到熱而溶化,如果達到0 ...

2道初二物理題。急

1.首先可以肯定,放入乙杯的雞蛋所受浮力一定等於其自身重力,且可以肯定乙杯中液體密度大於雞蛋,然後分情況考慮 第一,雞蛋在甲杯中懸浮 這也算下沉的一種情況吧 則雞蛋所受浮力等於其自身重力,那麼雞蛋在甲乙兩杯中受浮力大小相等。這種情況下甲杯中液體密度與雞蛋相等。第二,雞蛋在甲杯中沉底,當雞蛋穩定後,即...

一道初二物理題

白氣是水蒸汽構成。至於形成原因可能是早上的氣溫低,空氣的相對濕度較小,空氣中能夠容納的水蒸氣較少,水開之後,水蒸氣遇冷凝結成水滴 也可能是空氣中濕度達到飽和 而中午氣溫較高,水蒸氣不容易凝結成水珠。早晨燒的會冒 白氣 因為這些 白氣 實際上是水壺中的水遇熱汽化成了水蒸氣,而這些水蒸氣出來後又遇冷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