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項為何不適合VN,LOL VN好嗎

2023-04-20 17:10:03 字數 4172 閱讀 9031

1樓:在乙個人的季節

vn?呵呵 現在誰不知道vn是輸出核心,你當別人是傻子你出個三項多200血對面照樣一群人追著你打,三項是可以出,但破敗必須第乙個出,因為合成平滑,後主動效果減速對面,給自己加速,讓vn更好的走位生存,玩vn你想撐血量生存還不如練習走位。

這版本破敗是vn的核心裝備沒有之一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啊,三相這個東西容錯率很高,誰出都不能說沒用,主要看團站的需要,出裝都很靈活,看看對面的英雄和裝備再考慮自己出裝,不要侷限於一套裝備。

只是現在vn主流出破百紅叉 水銀。

3樓:迷失蹤

沒人說不能出,三相這個東西容錯率很高,誰出都不能說沒用,主要看團站的需要,出裝都很靈活,看看對面的英雄和裝備再考慮自己出裝,不要侷限於一套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vn 純物理攻擊 包括技能 3相加的法強對vn沒用 其他的又沒破壞作用大。

5樓:聲音行

首先,vn神裝一般認為是破敗、紅叉、輕語、無盡、春哥和鞋子。好,你說出三項,那把哪個裝備去掉?還有第幾個出?

6樓:匿名使用者

vn沒有魔法傷害 破敗可以減速敵人並回血,有效的追擊敵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但是先破敗再轉就好了!三項攻擊加移速,還有攻速,移速,暴擊等加成!是可以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吸血,沒有減速,你個vn能追得過我。

9樓:網友

同上少時誦詩書失竊案惡趣味法國等國。

lol vn好嗎

10樓:淸俠

後期輸出是神,前期太難。vn弱是因為,前期vn所需要的攻速不是所有輔助都能提供的,只有努努。vn沒有攻速buff,只有2個攻擊力buff,其中乙個buff還是以裝備為基礎的,所以前期沒裝備的時候,vn比較弱。

而後期有了裝備,傷害就很可觀了。

提醒3點,第一點,vn的傷害在後期非常可怕,同樣打坦克,vn速度比大嘴快(不是adc單挑)。比如昨天一把,我龍女4600血量,300護甲,vn打我還是很快的,因為有了攻速,第三下太疼。

第二點,vn裝備再好,也不一定能打贏同等裝備的切入刺客,比如潘森。這個就是隊友保護力度的問題了。

第三點,法師切入刺客對於vn殺傷力很大,尤其是卡薩丁。這個也是隊友會不會的問題。

綜合來說,隊友保護好,vn位置好,輸出真的是收割節奏。隊友保護不好,個個衝上去搶人頭,vn6神裝都沒用。

另外,vn非常需要走位,由於沒有強力位移,非常脆弱,前期走位要求是僅次於冰弓的;後期走位要求僅次於大嘴。

11樓:內江一中建哥

vn這個英雄後期輸出非常高,注意是後期。所以前期他的對線能力是非常弱的。不如硬漢男槍,也不如靈動的ez,所以,一旦對線被打爆就很難起到 作用。

所以建議你先試試其他adc,當然,你對線技術夠好,還是可以入手的。

12樓:甲殼蟲

很給力的乙個輸出adc.弱點就是太脆。屬於中後期英雄。操作走位有點難度,建意去打電腦或一般匹配練英雄。

13樓:金色暴鯉龍

高階局射程略殘,除此之外很不錯。

14樓:山寺野狐

還可以 打團能力個人感覺不如ez男槍。

15樓:tony丶尜

非常好 尤其是後期 可拯救世界的 強力adc

lol後期vn誰能克制

16樓:※淡茗

克制vn有三種方法:

bai第一種,du要求陣容控制足夠,不給zhivn操作的機會,例如皇子配dao和發條力求大招秒專殺。

第二種,手屬比vn長。vn的短處在於手短,依靠大招q隱身不斷找位置打輸出,但是遇到對面adc手比他長,例如老鼠大嘴等,vn無法近身。尤其是在出到羊刀颶風產生aoe傷害之時,vn很容易被aoe打殘。

第三種,強突進英雄。例如夢魘、人馬,靠一己之力就能打殘vn使他不得不退出戰場。

17樓:末世灬果凍

都知復道先殺vn 先集火vn 所以逼得人家出半制肉 要克制只能看bai陣容咯 限制vn的輸出。

如果du單一英雄克制的話zhi 有致盲。

dao的英雄吧。

你說的那些英雄 每乙個到後期都能單吃掉vn 就算出了藍盾 復活甲 照樣能殺死 注意是「單」吃。

為什麼切不掉 就是因為陣容的限制。

18樓:阿孑嘎嘎

後期打團戰打bai的是機會好du嗎,並不是說後排就。

zhi是乙個人去切,dao有機會切死的話就內乙個人去容切,沒有機會的話就保護己方後排,vn畢竟手短,只要自己人留著點技能,等開啟了,vn切進來就集火秒掉,不要總是想著自己去單挑vn。

19樓:亞明

首先說一次,vn這英雄不好上分的,哪個版本也沒見過vn成好上分英雄。所以建議你練習版本強勢英雄,不要以為自己玩的段位不高,不需要向比賽中那樣玩版本強勢英雄,其實版本強勢英雄用起來勝率真的比較高,上分比較容易,你玩了這麼久,上手乙個英雄比較快的,不過也得看這個英雄適不適合你。

20樓:波風段月

控住吧,鎖定控制技能,然後地上差個真言,然後隊友刺客跟上應該能殺,比如蔚和泰坦石頭之類的。

21樓:糜爛黑色喜劇

石頭人,q減速,然後冰心藍盾e技能減攻速,反正你也是進去買的角色。只要隊友跟上了,你就追著vn,qe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出藍盾的話可以用高爆發的ap找機會閃現一套秒。控制多的話 打團先手控制集火。

23樓:怕你不是葫蘆俠

猴子吧,又肉又有輸出。或者諾克、德邦之類的。到了後期,一比乙個肉,還都有著不俗的輸出。團戰起來了vn嗷嗷好切!

24樓:灬封刀觀滄海

輔助的話建議選莫幹娜(控,加上裝備因該有三件),風女(大招防突進),蕾歐娜,adc選奎因或者女槍,其他泰坦,木木,猴子之類的都不錯之類的。

25樓:雷陽

司馬vn還需要克制?幾個aoe就死了、

後期乙個藍盾就能保命?4000血250甲的英雄都活不了多久。司馬vn出復活甲 藍盾 鞋子其他就三個輸出裝,能打動人?

26樓:齊天大聖人

隨便乙個刺客都可以,突上來直接爆發秒殺,後期別人的裝備起來,藍盾沒用。

27樓:蒼月耀

阿卡利應該可以吧,帶掃瞄的那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接好來點傷害就死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大肉都可以殺死她,但都比較冷門,一般看不見,狗頭,老司機,人馬都可以。

30樓:丿灰色丶記憶

老鼠隱身繞後。在離vn800距離 開大直接把vn點死。

31樓:知識之星

亞索也是可以的 只要碰見不會走位的 乙個風牆 擋住全部傷害 用平aa死他。

《lol》vn好嗎?

3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vn:後期最無解的adc,真實傷害的百分比掉血,誰能抗住,保命能力好,輸出高,6級前熊著打,6級後開始發力,新,中手推薦使用。

vn和德萊文】

德萊文前期比較好一點,因為vn的血量比較少,而且操作度極高,而德萊文則有全屏的大招,如果被抓的話,德萊文能跑掉,vn就不一定。

因為薇恩輸出太高,所以一般都是對手的首要擊殺物件,而德萊文擁有超強的殘局收割能力,一旦局勢陷入你的節奏,ace只是探囊取物罷了。會接斧子的德萊文才是好的德萊文,而且和vn不同的是,德萊文前期對線就很強,vn前期對線,一定要走位和消耗,以及注意e的時機和位置。

兩個都是後期,但是後期vn就更強一些,vn的被動存在,切肉絕對不含糊,德萊文就相對差一些,後期adc對點,vn有大的情況下,隱身時間雖短,但至關重要,技術水平相當,裝備相當的情況下,vn能贏。

lol後期vn誰能克制

《lol》 vn好嗎?

上單vn怎麼出 三項可以出嗎

肝功能三項是什麼,肝功能三項是什麼?

肝功能三項指的肝功能檢查中最常見的三項檢查指標,也是判然是否是肝炎的三項指標,分別是轉氨酶,膽紅素和球蛋白。1 轉氨酶 是肝功能損害最敏感的檢測指標,分為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穀草轉氨酶正常值是 8 40u l,谷丙轉氨酶正常值是 5 40u l。B肝患者轉氨酶公升高是臨床上常見的一種現象,如果B...

甲功三項檢查結果,抽血化驗甲功三項是什麼

是甲亢,要正規 甲亢的 方法目前國內常用的 方法主要有三種 藥物 放射性碘 碘131 和手術 1 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

宗教活動三項要求是什麼

你好樓主,三項要求分別是 1 宗教活動應該在核准登記的宗教活動場所和經宗教事務所部門認可的場所內進行 2 宗教活動應當按照各教的教義 教規和傳統習慣 3 宗教活動必須由宗教教職人員或者符合規定條件的人員主持。以上三條,缺了哪條都不行,正常的宗教活動受法律保護,否則,不予保護。望採納,謝謝 從事世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