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你從小到大崇拜的偶像?究竟因崇拜怎樣的偶像

2023-04-20 17:15:02 字數 3412 閱讀 5132

1樓:無名氏

康熙 成吉思汗 漢武帝。

2樓:漆凌春

秦漢一直帥到現在。

3樓:callme張文明

我的偶像是邵逸夫!

4樓:吳佳妮

易烊千璽呀。

從他出道開始就一直喜歡。

5樓:晁立紅

‍‍‍我從小崇拜的偶像是成龍,很喜歡他的那種灑脫的性格,很男人,成龍,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大陸和香港等,華人地區具有很高聲望與影響。現為國家 一級演員、北京大學客座教授等職務。其 所主演的《a計畫》、《寶貝計畫》、《大 兵小將》均有不俗的演技。

我從小喜歡到現在。

6樓:敬老有年年

‍‍‍應該是張杰吧!我記得快樂男生的比賽時候,我正在上中學,也是受朋友影響,我忘記她是否喜歡杰哥了,只是那時候她挺喜歡韓庚在的那個組合,學校門口中午有的時候就會賣海報,膠人,我當時還買了杰哥的海報。

7樓:康小寧

‍‍‍我很喜歡秦漢,看他演的第一部**就喜歡他了,一直喜歡到現在.我在不同時期也喜歡過其他的演員,但都不會很久.不知為什麼只有秦漢越來越歡喜,我喜歡看有關他的一切。

8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小時候的偶像是張杰,是在快本上認識他的,現在也一直喜歡,他唱歌很好聽,每次聽到有朋友談論他的好我都開心的合不攏嘴,直到現在我還依然喜歡著他,7年了從未變過,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他的演唱會,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9樓:名

‍‍‍從過去到未來,李易峰是我不變的信仰,陪你天荒地老,陪你君臨天下,陪你東山再起。

10樓:老樹老三人

‍‍‍第乙個就是權志龍吧,飯上權志龍之前,算是個花痴吧。長得帥的都有點喜歡,只是一點,有一陣我比較喜歡易烊千璽。當時看到乙個**,標題是易烊千璽生日會跳自己編的舞,點進去看看,卻被背景**吸引了。

11樓:以心

‍‍‍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張杰,我想了許久只說不知道,那時候我才想起,我喜歡這個人這麼多年了。本來沒打算把這份喜歡描述出來,可是聽完小傑哥哥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之後,腦子裡靈光一閃,想起我深愛著乙個人的時候,那十年間,我都身陷圄囹。傑哥哥唱出了我心底無法掙脫的絕望,也順便懷緬了一下無法倒退的時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啊,必須啊。我是那種從來都沒有追過星的人,還特別不能理解追星的粉絲。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出道十年,任勞任怨,再爛的劇他也能演得很好,沒有一點敷衍。關鍵是,他十年如一日的初心不改,圈中的一股清流。並且,他沒有緋聞,連黑粉都不知道該怎麼噴他,只能上身到說龍哥的名字土,身材不好什麼的。

可在真愛粉面前,他就是十全十美的。

究竟因崇拜怎樣的偶像

13樓:

您好,偶像是以身作則,傳遞正能量,受到人們追捧的人。古往今來,每個時代都有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的人,也有在你身邊默默無聞的堅持做著善事的人,亦或是某個領域的佼佼者,無論是大人物還是普通人,能在精神上給人力量前進的人都可以當作偶像。

如何看待偶像崇拜?

人們為什麼需要崇拜偶像?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崇拜這個人?

14樓:薏仁家的喵

易烊千璽,雖然他現在年紀還比較小,但是他身上有股正能量,和獨特的魅力,個人也是非常有才華,很欣賞他。

15樓:網友

我偶像莊子,他的想法太牛了,每次讀他的文章都醍醐灌頂的。我人生導師魯迅,最愛他的雜文,跟我想法一樣一樣的,還比我想得多,想得深。

16樓:小塔

我的偶像就是蔡徐坤,坤坤哥,乙個非常帥氣的小哥哥,這個小哥哥真的很帥,我最看重他大打球時的那種無與倫比的感覺的。

為什麼會偶像崇拜?

有沒有和父母不和的人從小到大她們有認認真真和我坐下來好好說話不超過10次現在開口說話就是吵架

怎麼沒用,他們給錢給吃喝給生命。他們覺得自己付出了盡了義務了所以有的是權力命專令與控制自己給予吃喝屬的物件。他們覺得打罵你是權力,你卻覺得人和人要平等。你說不和你吵架是不是就奇怪了?家庭和睦的那是別人家父母。在中國這類父母多的去了,你是我是很多都是。當然攤上這類就是命。我的做法是既然喜歡當仇人我就當...

從小到大對你印象最深的廣告,你記得幾個?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喝匯源果汁,走健康之路。農夫山泉 農夫山泉有點甜。我記得蠻多的,例如,給辛苦工作一天的媽媽洗腳的公益廣告 還有長大以後要當太空飛行員的喜之郎果凍廣告等。小時候經常能聽到 恆源祥,羊羊羊 大運摩托的廣告詞同樣讓我印象深刻 風馳天下,大運摩托 還有好迪的經典廣告詞 大家好...

我真的很笨很笨,有沒有相貌沒有錢,從小到大沒有談過戀愛和被女生喜歡,我都22歲了,好失敗啊

想找女友了吧。先好好掙點錢就可以踏實找了 你是幸運兒,我是男生,20,談兩次都被甩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都22歲了都沒有談過戀愛,主要沒有錢沒有相貌有哪個女生會喜歡呀!找乙個同樣單身的自己喜歡的女孩約她出來,自己多努力,掙更多的錢。我相貌有點醜,但是我人品真的很好,老實善良,由於工作努力,比同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