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英語表達能力,怎樣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2022-02-16 08:27:33 字數 4455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基本要求是同學們要敢於開口說英語。有的同學由於害怕開口說英語發音不准,從而導致在別人面前不敢開口,甚至於對自己來說練習口語都是一種折磨。首先在心理上我們要克服這種負面情緒,調整好心態,抱著必勝的決心和滿滿的幹勁才可以幫助自己學好英語口語。

2、調整心態之後,練習發音就是開口說口語的第一部啦。但是,發音不准怎麼辦呢?其原因還在於耳朵是否分辨清楚單詞的正確發音。

所以,練習發音的第一步就是要聽。只有用心聽出單詞的發音,才能說得準確。可以嘗試聽不同的聽力材料,辨別標準音與非標準音的差別之處在哪。

3、通過借助不同的聽力材料加深對英語發音的認識,然後我們可以開始模仿正確的發音,也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和聽力材料做對比,找出其中錯誤的地方,不斷練習加深記憶。這需要自己不斷開口練習口語。

4、提高英語的口語表達能力需要你積累一定的單詞,單詞是學習英語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要熟悉句子的結構層次,掌握句子的連讀技巧,知道什麼時候該斷句什麼時候公升降調等,才能在英語口語的表達過程中游刃有餘。

5、總之,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只有認真反覆練習才能熟能生巧,英語口語也是同樣的道理,要想提高,需要我們每天開口反覆練習。練口語還可以找個搭檔和自己一起練習,互幫互助,一起發現和改正錯誤,一起進步~

6、堅持不懈始終對自己是一種考驗。在每次練習的過程中不可能一次成功,當心情的陰天來時,還記得奔跑,和自己打打氣。

2樓:光澤盛輝

想要提公升英語表達能力,選擇跟外教學習效果更好。

跟著外教學習英語,可以學習到純正地道的英語口語,隨時可糾正你的發音,讓你身處在乙個純英語的環境,本身學習英語就是需要乙個語言環境和氛圍的。

不過選擇外教,是要看外教的資歷的,包括學歷證書、教學經驗、學生評價和國籍等,這些都要多加的去了解或者對比,找個專業的外教學習英語。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恭喜你,明白了英語口語的重要性,想知道怎麼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下面,我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洛基英語的關於提公升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方法。

右腦閃屏記憶法:雖然是記憶方法,但是對於你的英語口語能力提公升也很重要,因為它能夠幫助你記住一些單詞和句子,試想,肚子裡沒有墨水,怎麼能夠講的出來?

倍速訓練法:這是乙個聽力的訓練方法,提公升你的聽力能力,幫助你能夠在英語口語表達力聽懂別人說的話,及時的反應,組織你想說的話。

總而言之呢,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可以加入洛基英語來進行深一步的嘗試。

怎樣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4樓:阿卡索外教網

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實在不容易,為此我們必須在很多方面進行努力,例如語音,單詞,句子,聽力等等。但是很多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報了各種各樣的培訓班,看了各種各樣的書,英語口語卻依舊沒有進步。那麼如何更好更快的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呢?

制定英語學習計畫

快速提高英語口語的方法很多,行業英語日常口語和學習方式也是多種多樣。對於很多人來說,總結出一套常規的學習方案,幫助孩子用科學的方法進行口語學習,往往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請不要把計畫定的太高遠,這樣反而不利於進步。

要將每一階段的學習按照日、周這樣的短時間進行學習和反饋,這樣日積月累,自信心會越來越足,進入乙個「良性迴圈」,學習效果也會更好。

注意在生活中進行英語練習

語言是乙個雙向的學習,要會說會聽才能有進步。可以通過一些原版的動畫片和電影,潛移默化地從中進行聽力的鍛鍊,另外也可以跟著讀,模仿人物的發音和台詞,這樣慢慢地發音也會變好。英語就是為了交流,不要怕英語口語太差而不敢跟人交流,這樣反而失去語言的作用。

想要更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就一定要在生活中多運用,多練習。

英語作為一種交流的語言,不能僅僅在筆頭上的「行水流雲」,還要求我們能用口表達出來,甚至能出口成章。但如何快速英語口語的能力呢?想要更好更快的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在短期內有突飛猛進的發展,那麼就要注意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把英語變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這所有的一切也正是語言學習的真諦。

5樓: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平時一定要多開口練習,找個口音好的小夥伴多加練習,而且基礎的詞彙量和語法知識一定要有。有條件的話,建議可以找個經驗豐富的外教,**也不用太貴。

分享專業外教一對一試課給大家:【

6樓:張

一、根據提問者的描述,建議採用以下學習方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1、科學聊天法——這是提高非正式口語表達能力的技巧。

日常會話屬於非正式口語。平時多去英語角,多與人用英語聊天。聊天是為了學習口語,所以要注意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a 聊天前做好主題準備工作包括了解話題、查詢所涉及的單詞、準備幾十個常用句型。

b 身上裝上一本1500詞左右的英漢小詞典和一本1萬詞條的漢英小詞典。

c 聊天過程中不要怕在對方面前查字典。

d 聊完天後應對從今天聊天中學到的單詞、表達法、句型進行登記總結,並背下來。

2、句子庫法——非正式口語用以上這種方法就夠了,可要參加技術交流、商務會談、正式會議等,正式的口語就很有必要了,具體方法如下:

a 在閱讀過程中,從書本例句中,從對話中看、聽到地道、標準、典型或優美的句子摘抄下來。

b 將每乙個摘抄的句子分別記在不同卡片或紙條上承受身攜帶。

c 隨時取出盡量做到大聲、快速、清晰地讀幾遍。

d 經常回憶所記的句子。

e 積累到一定量後分類總結設立自己的句子庫。

此外,在採用句子庫法時,還應注意以下事項:

a一定是要「自己」的句子庫,現有的這類辭典由於你未背熟所以不是你「自己的」,不過可利用它來對句子進行分類摘抄,以便查詢。

b一定要對句子達到隨口而出的地步。

c背誦的詩歌、文章也屬句子庫範疇。

d對自己背的句子、文章還可採用複述的方式來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這對自己的語法、單詞量、反應速度都是很好的考驗。

二、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意義:

提高英語口語的表達能力,首先就要認識自己在哪一方面的不足,然後再尋求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使自己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不止得到量的提高,更要達到質的飛躍。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中國與世界的關係已經越來越密切,越來越多的國際友人想要認識中國,了解中國,而英語作為世界通用的語言,只有在將它運用自如的前提下(其關鍵即是提高英語口語的表達能力),才能促進交流,才能達到融合,才能使英語學習真正顯得有意義。

7樓:

英語的口語水平和語感有很大關係的,英語語感好說英語就會流利些.下面是我自己總結的提高口語的一些方法:

1.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2.同時,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

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8樓:我就裝死

練習別無他法

可以試試拿一篇文章看一遍然後不看文章用自己的語言解釋文章裡的內容。如果是寫出來的話寫完還可以對照文章裡的語言看看自己的表達方式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隨便什麼文章都可以,只要有內容就好。可以選自己感興趣的但是最好是以前沒看過的。

這種方法挺有效果你的不妨試試。

9樓:中興網路帝國

可製作一些英文小卡片隨身攜帶,有時間就看看念念,長期堅持會有收穫的;你也可以報名參加一些培訓班,比如英孚,華爾街,新東方等等。祝你進步!

10樓:敖浩思

多說多聽 主要是要培養語感 聽英語廣播,還有練著說英語,

看看英文原版電影也不錯培養語感很重要的!

11樓:優雅的轉身

1.看美劇,模仿裡面的人物的發音 語調 語速等等。

2.交幾個外國朋友,跟他們多交流溝通,堅持下去,你的口語會有大幅提高。

3.看原版**,培養閱讀寫作的綜合能力。

4.看無字幕的英文電影,培養語感和聽力能力。

口語貴在模仿,誇張的模仿,和大膽的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要有自我認識,要學會總結學習方法

1.多「讀「「朗讀」是對於學習語言來說非常重要。

2.多「說」: 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多「聽」: 聽不懂也要練習聽力時,培養好的英語語感。

4.多背":多背誦課文和記住單詞,學語言必不可少這。

最好就是自己可以找個老外教學

如何提高表達能力,怎樣提高語言表達能力

1 鍛鍊自己的膽量 不要放過那些可以發言的機會,多到經常開會的主席臺上,面對下面練習發言。在開會講話的時候,不要直視下面的人。最好就當作下面無人,只是一些木偶。講話的時候,不要去關注別人,而要專注於自己的思路。在講話之前,做好一些準備,然後就順著自己的思路說下去,不要看別人的臉色。經常練習就好了。2...

如何提高即興表達能力,如何提高即興表達能力

以下幾個方面抄 1.積累知識 bai,提高文化素養。知識就du是力量 只有用知識武裝zhi自己,講起話來才dao能鎮定自如,侃侃而談。2.大膽交往,學習他人語言。要大膽地與周圍人 社會人 各階層人接觸,並主動地進行對話,從中汲取口才營養,學習講話技巧。3.自我調節,增強自信心理。凡是有發言的機會,首...

怎樣提高語言表達能力,怎樣提高語言表達能力呢?

充滿著信心。我們提高語言表達能力就需要時刻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斷的利用各種機會來鍛鍊。多去閱讀。現代社會對我們的表達能力越來越重視,那我們該如何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呢?首先我們要有語言邏輯,其次語言邏輯的結構要清晰,有個很簡單的結構 觀點 論據 論點。最後保持練習,通常在1周到1個月,你的表達能力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