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口語?如題謝謝了,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題 謝謝了

2021-03-23 10:02:23 字數 4458 閱讀 7678

1樓:果果時量

1.其次,要有大量的閱

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

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

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

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乙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乙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阿瑟

學習英語口語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多動口.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和外教多交流一下. 還可以通過聽英語純正美式發音的材料來培養.

這樣也很有效. 如果對英語原版電影感興趣,可以多看一些電影.當然看電影也要講方法.

在不看字幕的情況下看一遍.先猜一猜意思.然後再去看字幕.

並找到自己的理解與翻譯的有什麼差距.當然有的時候一句話可以要聽好幾遍.那就看你的耐性了.

3樓:小顏

1.自己要有改變口語現狀的迫切要求,並開始行動。 2.要有乙個方便的既能交流更能提高的語言環境。 3.持之以恆,細水長流,一步乙個腳印。

4.學以致用,用了才能掌握。否則學了再多,浪費更多。 5.不要怕說錯。

養成「舌頭先於大腦」的習慣,敢於說,敢於說錯,然後才能說對。 6.學會用最簡單的詞來表達。李陽說過:

簡單重複,創造奇蹟。 7.經常練習英語表達,如問自己:「what is a table?

」 然後試著用英語回答後,再去翻英英字典對照答案。每天堅持問自己幾個「 what is a…?」,獲益良多。

8.多看一些原版的***片,同時大聲模仿其中的對白。既練聽力,又練發音,還練語感,一石三鳥。

4樓:騰襲

看和英語有關的電視劇集啊!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題 謝謝了

5樓:姚哥小號

有乙個可以學到地道英語又便宜的方法:看英語原版電影學英語。可以趣味的學習英語,而且可以從聽力,口語方面都可以提高,推薦乙個軟體吧, http:

//****langfly.***/re***mend/re***mend.

do_uid-44850.jhtm ,用它還可以加強書面方面的能力,是免費的,在右上角點免費註冊就行,我自己也用,有用才推薦的,試試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就要鍛鍊你的興趣 比如說要堅持讀英語課文等等 另外還可以看一些英語頻道什麼的 增加你的詞彙量 但關鍵的是要多鍛鍊你的口語能力 多聽多讀才事方法啊 最後希望你能夠在英語方面取得進步!

7樓:浮衍

1.保持每天都閱讀一點英語的東西,可以是雜誌也可以是**。 2.

保持每天被幾個英語單詞,不要多,10個也行,5個也好,但是每天都要背。最好可以用這些單詞造句。 3.

在本地找找看有沒有英語角,在大學裡應該會有,有機會常去。 4.每週至少看一部英語電影,如果沒字幕就更好。

5.可以用英語寫日記。 6.

提高口語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背一點東西,對話,美文,詩歌都可以。 7.最關鍵的是堅持。

****wanny.***.**

8樓:冗乄

如果你想要提高英語口語的話,首先應該多聽,聽磁帶呀~或者像樓上說得那樣,找個老外練練,但老外的話,語速你可能還一下子無法適應。所以最好是磁帶呀~cd呀~什麼的~ 然後你不僅僅要聽,還要跟著大聲地說,像是李陽的《脫口而出》,就是讓你不要太拘束,一定要大膽地說出來。而且在聽磁帶的時候,你最好要注意磁帶裡發音者的語音語調,一定要跟著學習那些語音語調,就算你覺得很怪異,也最好跟著學,因為如果你就算會說的,而且每乙個單詞的讀音都很準,但句子成乙個音調,那就會產生「機械人」的效果。

最後這個要求可能對你很難,就是讓你背誦所有你學的課文,再長也不要怕,總會背完的。而且就像我剛才說得那樣,要跟著磁帶裡的語音語調,當然前提是,如果有磁帶的話。 如果你做得到我說的這幾點,而且堅持不懈,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的英語口語已經有了驚人的提高。

我是外國語學校的學生,每天背課文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嚴格來說,背不了就不能吃飯,然而我心甘情願,因為我的口語因此而提高很多。而且越到後來背課文就越簡單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對自己嚴格要求,如果誠心的話,什麼事都難不到。

最後,我祝你早日成功,

9樓:小火柴

多讀李陽瘋狂英語,教的學習方法,大聲讀,而且要把書朝向天空,拿5分鐘瘋狂英語最好,脫口而出全5套,裡面經典的話很注重於我們的學習方法。

10樓:失戀33天

有那麼麻煩嗎? 告訴你乙個學好發音最快的方法: 跟著英語歌或者外國人的發音念,別覺得念出來的讀音怪,大膽地跟著學就可以了 有條件的話可以和發音好的人多交流交流~

11樓:你大爺

給你一點建議 有時間的話 就自己用英語表達 例如脫口秀之類的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題 謝謝了

12樓:黃昏的狂

經常去參加英語角,還有碰到外國人就張嘴和他交流。

怎麼才能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13樓:膜拜銷魂哥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

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2、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比如通過自己對自己將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可以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3、口譯漢英對照(或英漢對照)的**或其它讀物.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 請注意:

開始要選擇較簡單的讀物,且應大量做,只做一兩篇效果是不明顯的.開始可能較慢,費時較多,但請堅持,整體上這是乙個加速的過程. 高階階段請計時練習,以加快反應速度和口語流利度.

4、學習英語的時候,,記憶力差是個攔路虎,作複述練習或背誦課文往往力不從心,或者由於詞彙量太小覺得直接作口譯太難,那麼這樣做可以非常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先學習英文課文,通篇理解透徹後,再來看漢語譯文, 把漢語譯文口譯回英文. 這樣等於既作複述練習又作口譯(語)練習,可謂一石雙鳥。

怎樣在三天內迅速提高英語口語如題 謝謝了

15樓:血刃星辰

沒有捷徑,只有多練! 不過你可以試一試這樣: 1.

不要放掉遇見老外的機會! 2.和家人一起學英語。

(我就是這樣) 3.多看英文電影。 4.

多聽英文歌曲。(務必要在一定程度下跟唱) 5.一定要多參加英語的任何比賽!

6.遇見單詞一定要盡全力去記住它! 7.

在放假的每天早上你要背一篇英語短文。(根據自己的程度可每次增加量) 8.自己可在日常生活中積累。

滿意請採納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如何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其實英語本就是一門語言,我們需要使用學習語言的規律去學習它才能將它學好的,所謂學習語言的規律就是要將英語使用起來,不斷的模擬實踐,這裡十分建議使用平和英語村的情景模擬的方法學習英語。將生活中常常出現的一些場景 例如職場中 餐廳裡 機場中 醫院裡等等涵蓋生活中所有的細節的場景對話,由幾個人一起分組練習...

美國英語口語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先從音標學期,這是基本功,也是重中之重,至於詞彙口語慢慢積累,但發音真的要下苦功夫。額這個問題。如果你本來就會英語的話 那美式就跟家鄉話一樣,時間長了就自然會了。學習環境,學習方法,以及自己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一定要主動。1 ...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網上找語伴 實踐中多練習多學習才是王道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