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5508和索愛M1i哪個好些?

2023-05-13 17:25:05 字數 1868 閱讀 2231

1樓:

索尼愛立信 m1i: 1600元左右。

優點:外形時尚,全鍵盤。

缺點:螢幕小,電池不經用,w的系統有些複雜,攝像、照相都比較差,機子後蓋塑料感強。

三星i5508: 1500元左右。

該機搭載最新的android 版系統和touchwiz使用者介面,採用了主頻為600mhz的處理器,機身自帶100mb儲存空間,配備一塊寸qvga電容式觸控螢幕,內建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藍芽、3g、wifi功能,支援microsd卡拓展,配有3.

5mm標準耳機插孔,標配一塊1200mah電池。

支援3g+wlan高速上網,讓你網路隨行,隨時隨地與世界親密接觸。同時內建開心、人人等熱門社交**,讓您輕鬆聯絡朋友,分享精彩瞬間。

優點:外觀華麗大方,價效比高,系統執行流暢,功能全。

缺點:螢幕小了點,攝像、照相效果一般。

個人建議買:三星i5508

2樓:網友

三星i5508 螢幕大,耗電太大了, 而且是 1200 的電池, 索愛 m1i 是 1500 的電池, 螢幕小, 耗電小 , 如果你追求 待機長, 建議買索愛, 如果你追求 大螢幕 好操作, 就買三星, 我 上個星期入手的 索愛, 螢幕是不夠三星的大, 操作 當然 也不夠 三星 的方便, 索愛的wm系統 也不複雜, 我買了一天內就把系統弄透了, 什麼都說習慣, 買了三星的 安卓系統你也要照樣習慣的, 我用的索愛, 裝了 寫入法, qq, uc瀏覽器, 都夠我日常使用了, 我不用手機玩遊戲, 耗電又大, 操作又不好, 用電腦玩遊戲才爽, 我最終的原則是, 夠用, 適用, 就好, 我入手的 索愛 感覺 滿足了我日常的需求 , 我敢肯定, 索愛的m1i 比 三星 的i5508 的待機時間, 通話時間, 和 玩遊戲時間 肯定要長, 我用索愛的玩遊戲, 滿格的電, 玩了5個小時 才自動關機, 你想想, 三星的 螢幕 那麼大, 電池容量又披索愛的小, 續航比得上索愛嗎? 我是懶得充電的人, 我覺得索愛 續航讓我非常滿意, 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問我, 我熱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昨天剛入的三星這款。用起來感覺挺靈敏啊 軟體還沒大安裝 也不知道執行起來會咋樣 標的1690 講了好久價 1580 還送一大桶可樂。呵呵。

三星gt-i5508和索愛m1i相比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m1i

我原先在聯通做過,m1i,專門是售後,跟5235一起上市,他返修高的很。

5樓:露露的汐黯

m1i優勢很大,雖然wm系統使用人群有限,但是這個系統絕對耐玩,而5508不刷機,那170mb的機身內存放不了多少東西,**上兩個差不多,引數上m1i也有優勢,比如畫素,cpu,而且環保材料的m1i也很好看,so,推薦m1i.

三星i5508和索愛x8那款比較好

6樓:那暄

g8真的價效比很低,效能不如i5508和x8和s5570,行貨缺貴了1000多。

i5508解析度不如x8,優勢在於**便宜一點,還是建議買索愛x8,螢幕很清晰,軟體相容也不錯。

然後三星直接考慮s5570,作為i5508的公升級版,把螢幕公升到電容屏了,雖說解析度不高,但是算是小優勢了。

三星b3410和索尼愛立信m1i建議買哪一款?

7樓:棉花糖

我汗,怎麼會想買三星的哦/?三星上網又不行,索愛推薦u8i很好看的,功能也多,畫素是510w,也很好,個人眼光,看你喜歡不,反正不要買三星就好,不騙你,我這人是打死也不買三星,因為我愛上網照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3410,很後悔,基本上網上沒有可用的軟體,想用來看**,也不行。螢幕不支援手寫筆。

HTC TATTOO和三星I5508我應該選哪個

g4吧!這機子在低檔機中各方面做得都比較均衡。誰說的?蘇寧電器裡面a3288要1998塊錢,而且還是中秋活動,原價要2099。比i5508貴了不知道多少 不會吧,g4和55是差不多的價錢呀,準確說,g4還便宜一點。不過55的行貨也就差不多,喜歡買行貨的就選55,喜歡私貨的就選g4。呵呵 5508是2...

三星i450和索愛S500c哪個價效比更好?

i450比較好,智慧型機來說i450的執行記憶體達20多m,價效比也高,s500執行起來很慢,感覺很不舒服。現在這個年代,當然選小i啦。其實系統做的很不錯的啦!買來兩個月從沒死過機,只遇到過一次執行記憶體不足的情況 21軟體 38遊戲。價效比來說i450好。智慧型手機功能畢竟要好的多。質量都差不多。...

榮耀7i和三星a7100哪個好,三星GALAXY A7和榮耀7i哪個好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a7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super amoled。2.外形體積是 151mmx76.2mmx6.3mm。3.外殼顏色 黑色 白色 金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