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Z1i水貨與行貨有什麼區別?

2023-02-11 13:40:03 字數 682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品牌都是如此:水貨,不等於是假貨或次品。它與我們平時說的水貨的有本質的不同。

電子類商品的水貨是指把本該賣往a國(地區)的產品賣到的b國(地區),比如,本該賣往美國的,卻賣到了中國,就稱之為水貨。因為偷逃了關稅,所以價錢較行貨低一點。

行貨就是正常渠道的商品。

水貨和行貨都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因而水貨與行貨在質量上沒什麼區別,要說有區別呢,可能在語言版本(有的水貨經過改裝,也能顯示簡體中文)、配置上有所差異,應該說是大致相當的。

由於水貨沒有經過正規渠道,所以售後保修沒有保障。水貨最多只能找你買東西的經銷商負責,一般是得不到廠家的質保的。

電子類商品是易損耗的商品,所以售後保修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不是特別原因,盡量不要買水貨,一來可以為國家增點稅收(這個有點說大了啊,哈哈),二來為自己買個放心和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沒三包,所以**就少點了,行貨有三包,**是貴了點,但是有三包的安全。 配置都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水的卻別就是銷售地區 大體上沒區別 水貨不能全國聯保。

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都一樣的只是產地不一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差個稅·其他無區別·

三星i9100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行貨手機和水貨手機的區別在於它們進入市場的途徑不一樣,行貨是通過正規的程式,有正規的手續。購買後在全國能享受聯保。水貨是沒有售後服務的。它們在質量上是沒有區別的。您好,感謝支援三星產品。行貨手機屬於國內大陸上市的機器,憑藉購機發票 保修卡可以在國內大陸享有一年的保修時間。水貨手機並非是大陸上市機器,...

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是不是水貨質量差

一 概念。水貨 泛指原本是在國外或香港銷售,沒有正規報關進口手續和渠道而進入國內的相機產品。香港行貨 是水貨中的一種,是指在香港買的相機,自己私人名義帶回來的。同樣的,日本行貨就是在日本買的相機,自己私人名義帶回來的。行貨 特指國內行貨,又稱大陸行貨,是廠家正規途徑,正當渠道在中國大陸地區合法銷售的...

手機行貨水貨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合算

說水貨質量有問題的,都是燒餅,水貨是指沒有原本銷售地不再中國,然後通過商家未經交關稅偷渡到中國販賣的手機,所以這些機子比較便宜。但是水貨行貨都是由同家公司生產的,質量都是一樣的!而且稅後有wifi模組,行貨一般是沒有的,硬要說他們的區別的話,水貨就是比行貨差了保修這一項而已。行貨有保修,水貨沒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