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位高手分析下這些配件賣得到多少錢?

2023-04-20 14:00:03 字數 904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是我說,你的賣點就是cpu了,當年經典的巴頓核心cpu,可惜不是速龍2500+,那個超頻效能更佳。不過2600+也不差啦。所以cpu大概可以賣到380左右。

主機板的話kt系統一直都沒nf系統的口碑好,能買個250就不錯了。硬碟現在市場都是跳樓價,80g的二手大概只能賣到200。顯示卡9550系列是經典,但捷波的應該是移動版的9550吧,是雙128的嗎,如果是,大概還能賣上200多一點。

記憶體還好啦,一條能賣吧。

所以大概算算,整個主機也就1000多啊,賣給那些商家的話會被壓得更低,最好還是賣給親戚朋友吧,能賣到1800你就要滿足了。

我經常幫同學裝機的,這方面還算有點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ddr400 256/每條100--120 顯示卡200 cpu+主辦500--600

硬碟 180 你賣給別人就不值錢了,還不如自己留著用作資料處理。組個區域網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3000啊?買新的也就是這些錢了 現在這些加起來最多2000 這還是冒定的價錢。

以下配件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英特爾 core i5-4430 1100元2、技嘉 b5 640元3、金士頓駭客神條8gb 1600 ddr3 450元4、希捷 st1000dm003-1ch162 350元5、技嘉 n750oc-2gi gtx750 2g ddr5 800元。

6、華碩 drw-24d3st 100元音效卡和網絡卡主機板整合。

合計:3440元。

以上均為電商**,僅作參考。

5樓:ex_敗筆

樓主說的肯定是台式電腦了,自己配置,1300足夠了。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分析一下

可能他bai自己害怕自己不能做的du很好吧 也就是zhi想要得到但是dao又怕得到後再回失去 想要對你好但是又怕自答己會做的不夠好 他自己應該也很困惑吧 不過我建議你去找他這樣說 不管你有什麼樣的苦衷和擔心,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在一起很開心!反正就是這類的話吧!主要就是讓他看到你不在意其他的事 是她和你...

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星盤,高手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 謝謝啦 鞠躬

bradylee87,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你沒有給出性別,看了你的個人資料,於是 取性別男 可以得出個人星盤如下 太陽在摩羯座 29度 月亮在 座 24度 水星在寶瓶座 4度 金星在射手座 12度 火星在牡羊座 8度 木星在雙魚座 20度 土星在射手座 17度 天王星在射手座 24度 海王星在摩...

請高手幫我分析下這個女孩的心理,急

外面 是 冷的 高傲 的。內在是壓抑的,熱的。對人和藹是 後天教育的。發脾氣是本質的性格 變成熟要生活經歷的歷練,兩人相處久了,對對方的態度會變淡,以為沒那麼愛。失去了才知道自己一直都很愛他。她既然單純,你也要無城府的跟她相處。沒什麼特別啊,幼稚的小女孩,普通人乙個。你以成熟的心理對她就可以理解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