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生辰,幫助分析一下,萬分感謝

2021-08-04 06:36:53 字數 2297 閱讀 7466

1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5日 13時12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廿二 未時

八00字: 壬辰 庚戌 庚午 癸未

五00行: 水土 金土 金火 水土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3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67,土1.71,共計4.38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0.50,水2.

33,共計4.39分;〖差〗:-0.

01分;〖綜合旺衰得分〗:-0.01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5日 13點12分農曆 壬辰年 九月 廿二 未時

八字 壬辰 庚戌 庚午 癸未

五行 水土 金土 金火 水土

納音 常流水 釵釧金 路旁土 楊柳木

五行統計: 0木, 1火, 3土, 2金, 2水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總述: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喜用神是土,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土的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5日(星期一)13點農曆:壬辰年九月廿二日未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庚戌 庚午 癸未

五行:水土 金土 金火 水土

方位:北中 西中 西南 北中

生肖:龍

孩子五行缺木

請高手幫忙測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姓名對稱字。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丙寅年,丁酉月,丁卯日,辛丑時。由於沒有說明男女。

不好排大運。如果是男性。26歲以後有20年財運,要好好珍惜。

取名多用土字邊或金字邊。有利財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什麼事都是事在人為的

6樓:

夫妻姻緣天註定,高深的**師是不會免費洩天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紅山區一小上過學嗎?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如何!感謝萬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八字喜用神。 \

而且名字的數理字義要好才行的. \\

\\ 重慶程老師

\\周易風水算命起名 \

\諮詢 \q

\ q 號

[ . ,7.7.,,4, .2.. ,2. ..7,,6 .. 4 ,3 ) ]]

請懂利用生辰八字的人給起一個吉利而又大氣的名字,萬分感謝!

9樓:起名通

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8-16 11:38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己酉日 庚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0; 土25; (同類得分:35)

木3.18; 金30.78; 水18; (異類得分:51.96)相差:-16.96 綜合旺衰得分:-16.96八字過弱。

候選名:

陳麗璇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1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孩子上大學 ,想給孩子改名字, 也請懂利用生辰八字的人給起個吉利而又大氣的名字,多給起兩個。同樓上。父親姓王,母親姓楊。

希望朋友給些幫助,非常感謝。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7日(陰曆93臘月二十七)下午三點至四點,男,a型血。(剖腹產)再次感謝!!

請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呵呵你問的是什麼啊樓上給你弄了個英文翻譯笑 死我了,就這說的12345都在那扯淡呢你別信。我是木工主修櫥櫃。一句話三聚氰胺環保的不結實,結實的不環保。明白告訴你國產扳材還沒有廢棄甲醛的使用。建議去弄點之名板材把。吉林森工露水河 還不錯的板。做櫥櫃可以選16厚衣櫃可以用20厚的。我沒做廣告啊 誰能幫我...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急

自2005年以來,通過全面觀察外國直接投資。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外國有針對性的投資領域。隨著我國 加強建設新農村,可能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瞄準了中國,2004年,持續增長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零六點三億美元,但在...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如何感謝萬分

要結合八字喜用神。而且名字的數理字義要好才行的.重慶程老師 周易風水算命起名 諮詢 q q 號 7.7.4,2.2.7,6 4 3 求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萬分感激!庚申年 癸未月 壬午日 庚子時 此造生未月,年時均有強根,印星進氣,妻宮退勢命主家庭非富有之人,但是父母為寬厚仁德之人且工作不錯,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