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推薦一部手機2500

2023-04-20 11:10:04 字數 1416 閱讀 8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k790 超強的照相功能(320永珍素)支援自動對焦(非常好用),最大16

倍數碼變焦 **功能超強 副贈1g儲存卡 入耳式耳機,支援藍芽,全身黑色,螢幕也很大,950毫安的電池,總結起來乙個字 強!

在007與皇家賭場中,邦得使用的手機。

強!強烈推薦!

2樓:面具男一號

nokia3250,支援1g記憶體,**手機音效很好,有藍芽,智慧型手機,機型比較新穎,06年11月才到內地的,螢幕還可以解析度高,可以**、**、**,可以上傳cd專集等**檔案,可裝應用程式,電池容量在1000毫安左右, 什麼簡訊都可以發我覺得還比較方便,簡訊儲存量也大。你說地n73還是可以但我覺得已經有n92了你 那個有點老了吧,年輕人用點時尚的比較好吧。

3樓:涼風刮天下

索愛萬畫素。出色的**。**也出色。有藍芽。待機400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00最適合女生用!

不是智慧型的!這樣反映快!

值得入手的手機,1800~2000元左右,高分懸賞

5樓:熊剪指甲就是能

小公尺2s 16g版,魅族mx2re版,這兩款現在都只要1699,價效比極高!

6樓:go茵花

同學有部小公尺2s手機,我覺得這個手機不錯,

求一款手機 高分懸賞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phone a780 聯想樂phone a750,它們**在800元左右,但配置不錯。

你再去看看具體的電池容量,**吧。

大家推薦個300到500的手機 高分懸賞50

8樓:野曇花落

這個價位好像現在的聯想a789!a798t不錯!京東看看可以聯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這個必須是你選擇的。

高分求2000元以內的手機推薦! 100

10樓:東渡而西歸

1、魅族mx2,外觀好看,**合理,價效比高,配置在同價位手機中屬於高階。四核處理器,英吋螢幕1280×800解析度。

2、華為ascend p6,目前的國產手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外觀好看,價效比高。公釐超薄,操作流暢,微距出色。

英吋 螢幕,1280x720解析度,1536mhz 四核處理器,適合廣大青年大眾。

3、三星i9300,價效比中等,英吋 螢幕,1280x720解析度,2100mah 電池。

系統執行流暢。

4、索尼lt26ii,價效比中等,外觀好看,1280x720解析度,聽歌音質不錯。

求推薦一部手機,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兩千多的雙核手機lg的p990全球第一部雙核手機,和摩托羅拉atrix 4g,效能最強的雙核手機,個人推薦摩托羅拉atrix 4g,解析度僅僅次於iphone,功能強大,如果主頻是雙核12g或者,那麼i9100還不一定能比得過atrix 4g。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130...

求推薦一部手機 55,求推薦一部手機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 諾基亞2220s 參考 499 字型大,老人看著方便 諾基亞新出的手機,字型 圖示都加大了 滑蓋設計,老人不適應直板手機的鍵盤鎖,還是滑蓋方便。電池860ma的bl4c,正常通話估計在3天。皮實耐用 暫且相信諾基亞的一貫品質吧 缺點 功能太過簡單,價效比不高。缺點 外觀設...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