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求一部日本老電影的名字,高分懸賞求這一部電影

2021-03-03 20:53:13 字數 3766 閱讀 9212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軼事》??

是不是有乙個情節是有個蟲子爬到乙個成年人的背上,那個人說自己餓了,所以站不起來,其實是蟲子壓的,但是蟲子怕陽光,老婆婆讓他去陽光裡試試,結果蟲子就跑了,那個人也站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沒看過 但是推薦你看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很感人也很有懸念的一部電影

高分懸賞 求這一部電影

3樓:啃書的鼴鼠

只能看出是沙地阿拉伯人,主角叫哈立德?

4樓:不知智慧型的無知

阿拉伯電影,找了半天終於給你找到了。

我要尋找一部香港言情電影(好像是香港的),高分懸賞

5樓:小鳥勿語

花仔多情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阿倫擁有一間花店,但令阿倫傷心的是,女友已決意離開他。 主演譚詠麟阿蘭一直暗戀阿倫,但苦於沒有機會,索性就在哥哥也就是阿倫的好友「一丈紅」的撮合下灌醉阿倫胡里糊塗地成了事。但阿倫對阿蘭並沒有任何感情,事後非常懊惱,對阿蘭愧疚,所以就敷衍著她與她交往。

二人在日本旅遊時,阿倫偶遇了幸子,頓時一見鐘情、相逢恨晚。但誰知卻為此得罪了一丈紅與她妹妹,逼迫她交出花店來換取自由身。為了幸子,阿倫義無反顧地去了日本尋找幸子,但幸子的父親卻極力阻止,認為阿倫是有意他家的財產。

阿倫在與幸子父親唇槍舌劍之後,而跟他舉行了日本劍道決鬥,倫敗而黯然離去,幸因此深受感動。

6樓:小傲氣中華

我只記得是林子祥的,他好像演了一名攝影師什麼的。

其中有的片段是他幫他老婆買和服,乙個會講中國話的日本女孩為他選的,後來才知道她也會講中文,後來他倆就好了。

高分懸賞,求一部吸血鬼黑白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1922《吸血鬼諾斯菲拉杜》,德國片。茂瑙導。麥克斯·施雷克和亞歷山卓·格拉納克主演。

1931《吸血狂魔》,美國片。白朗寧導。貝拉·盧戈西、海倫·錢德勒和愛德華·範·斯隆主演。

1932《吸血鬼,大衛·格雷的奇遇》,法、德合作。朱利安·威斯特和享利埃特·傑洛主演。

1935《吸血鬼的標誌》,美國片。貝拉·盧戈西、卡羅·鮑蘭和萊昂內爾·巴里莫爾主演。

1936《德庫拉的女兒》,美國片。蘭伯特·希爾耶導。葛羅利亞·霍登和愛德華·範·斯隆主演。

1958《德庫拉的惡夢》,英國片。費雪導。克里斯多福·李、彼得·庫辛和卡羅·馬許主演。

1960《德庫拉和**們》,英國片。費雪導。大衛·皮爾、彼得·庫辛和伊芳·蒙勞主演。

1960《死於溫柔鄉》,法國片。羅傑·瓦迪姆導。安奈特·史卓伯格和艾勒莎·馬爾蒂內裡主演。

1965《魔王德庫拉》,英國片。費雪導。克里斯多福·李、安德魯·基爾和芭芭拉·謝利主演。

1967《吸血鬼的舞會》,英、美合作。羅曼·波蘭斯基導。羅曼·波蘭斯基和夏倫·泰特主演。

1970《德庫拉之夜》,德、意、西合作?克里斯多福·李、赫伯·倫和克勞斯·金斯基主演。

1970《德庫拉的未婚妻》,美國片。丹·克蒂斯導。喬納森·弗里德和格雷森·霍爾主演。

1971《紅唇》,比、德、法合作。庫梅爾導。德爾菲娜·塞里格和達尼埃爾·基內主演。

1974《吸血的德庫拉》,意、法合作。保羅·莫里塞和安東尼·道森合導。

1976《德庫拉,父與子》,法國片。愛杜瓦·莫里納侯導。克里斯多福·李和貝爾納·梅內主演。

1979《月黑風高》,美國片。貝翰導。法蘭克·蘭吉拉、勞倫斯·奧利弗和唐納·普里森斯主演。

1979《諾斯菲拉杜》,德、法合作。赫爾措格導。克勞斯·金斯基和伊莎貝拉·艾珍妮主演。

1983《千年血後》,美國片。斯考特導。嘉芙蓮·德納芙、大衛·鮑伊和蘇珊·薩蘭登主演。

1987《粗野少年族》,美國片。喬依·舒麥加導。傑森·派屈克、利瑞·漢姆和基佛·薩瑟蘭主演。

1992《吸血鬼在天堂》,法國片。阿布德克漢·巴魯茲導。法希·肖佩爾和布魯諾·克里默主演。

1992《吸血鬼德庫拉》,美國片。科波拉導。蓋瑞·歐德曼、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基努·里維斯主演。

1994《夜訪吸血鬼》,美國片。尼爾·喬丹尼。湯姆·克魯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

這些**你找一找吧,我估計應該是基努·里維斯演的吸血鬼德庫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吸血鬼的電影情節大都是這樣的啊 莫非你說的是驚情400年?92年的**,可是那是個彩***~~

我看過最早的吸血鬼電影在結尾的時候,那個伯爵被暴曬在太陽光下化成了灰,他的黑色的披風被風吹動,漫天飛舞 好象也是黑白的 而且電影也有從他的城堡外面給個鏡頭,只見到他在城堡外面的牆壁上爬啊爬啊,爬到乙個窗戶跟前,鏡頭變成了那個房子裡,吸血鬼開啟窗戶要進去,睡著的那個女孩突然醒了,看到吸血鬼,但她貌似不害怕,翻了個身又睡了,結果那個女孩就被吸血鬼咬到了脖子上,她同窗的另乙個女孩從外面回來,看見她還睡在床上也沒想那麼多,也去睡了,結果早上被咬的女孩就窒息死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個 但是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早期拍的驚情四百年

片名:吸血鬼

英文名:dracula

導演:tod browning

主演:bela lugosi nicholas bela daisy belmore tod browning herbert bunston

上映:2023年01月12日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匈牙利語

評分:7.5/10(2914)

顏色:黑白 聲音:mono

時長:75 分鐘

劇情介紹:

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住在喀爾巴千山的深處,乙個年輕地產經紀幫他把房產遷到倫敦,卻被他惑為奴役並一路護送吸血鬼到倫敦。年輕女子露西被他吸血淪為吸血鬼,同時還危及其朋友公尺娜,公尺娜父親終於識破吸血鬼真面目,決心要保護公尺娜……

10樓:樂浪海風

跟驚情四百年很像啊!

高分懸賞,求一部關於聖誕老人被綁架的電影!!!

11樓:獨孤喪命

聖誕大瘋狂(1998)簡介來

桑塔有一源個雙胞胎兄弟。可是和桑塔不同,他

的兄弟是乙個壞~傢伙。那年的聖誕節,大家都圍在桑他身邊,桑塔無疑成了聖誕節的焦點。而他的兄弟,卻綁~架了他,計畫著讓所有人都過不了聖誕節了。

但是,他怎麼也無法料到,乙個小男孩居然有如此巨大的勇氣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踏上危險的旅程來解救桑塔…

12樓:手機使用者

愛的** 採納我

13樓:別跟我拽

愛的** 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乙個叫做「愛的**」看一看唄!值得一看呀!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美國的叢林裡面的。高分懸賞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形容的像《金剛》的前半段,也像《狂蟒之災2之尋找血蘭》

16樓:心屬日耳曼

吸汗蜜蜂!汗乙個,覺得舉人的有點接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跟詳細點的資料啊 例如主角的名字

尋找一部比較老的xx動畫片!!!(高分懸賞)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日本拍攝的。忘記叫什麼了。

19樓:濱崎步海報

魔法騎士?魔法少女愛?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高分懸賞,跪求一部電影或者紀錄片的名字,高分懸賞,線上等,急!!!!!

醉拳iii 導演 劉家良 chia liang liu主演 劉家良 chia liang liu 劉家輝 chia hui liu 任達華 simon yam 演員 劉德華 李嘉欣 季天笙 任達華 劉家良 鄭少秋 劉家輝 何家駒 上映日期 1994年7月2日 香港 劇情梗概 戊戌變法換敗後,袁世凱趁...

高分懸賞極品電影,高分懸賞一部電影的名字!!!!

微不bai足道 big nothing 大衛 戴維默 老du無所依 凱莉zhi 麥克唐納 怪 dao獸大戰外星回 人 謎答一樣的雙眼 七宗罪 香水 cry wolf 終極面試 賽末點 非常嫌疑犯 完美無瑕 狼族盟約 神鬼運轉 致命魔術 就是金剛狼的男主角,還有演終結者2018那個演員 恐怖和懸疑都有...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