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部手機,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2023-02-10 08:20:02 字數 1584 閱讀 6208

1樓:網友

兩千多的雙核手機lg的p990全球第一部雙核手機,和摩托羅拉atrix 4g,效能最強的雙核手機,個人推薦摩托羅拉atrix 4g,解析度僅僅次於iphone,功能強大,如果主頻是雙核12g或者,那麼i9100還不一定能比得過atrix 4g。

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2樓:增新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1300多元。

求推薦一部新手機 20

3樓:網友

小公尺6很不錯 價效比高。

4樓:莫非

美圖t8款 不發熱,4+128g記憶體 續航36小時左右。

5樓:m藍藍

您好,美圖t8不錯的,執行非常流暢,拍照很棒。清晰自然,祝愉快,望採納!

求推薦一部手機 100

6樓:瀟瀟

我個人覺得vivo很好用。我用的手機牌子全是vivo。

7樓:過命

選vivo吧,這個價位應該還是這個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速度選擇小公尺6,如果想長久的話,就選擇vivox9i或者vivoy85

9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play ,只要1999元,有最新技術 gpu tubro加持,吃雞毫無壓力。麒麟970的ai更沒得說,還有超強續航。

求推薦一部手機 100

10樓:魔力瓜瓜

推薦:小公尺note2 全網通 尊享版 6gb記憶體 128gb rom 亮黑色 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

oppo r9s plus 6gb+64gb記憶體版 全網通4g手機 雙卡雙待。

小公尺6 移動聯通電信4g 雙卡雙待手機 陶瓷黑 全網通(6g+128g)

華為mate9

11樓:魔鏡使用者

先問下您的預算是多少呢?平時對手機的使用有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如果預算上不高的話,個人推薦一部千元機sop手機,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求推薦一部手機 50

12樓:vanny依雨冰筱

小公尺 4 1299

小公尺手機4c 1499

小公尺note 1799

三星 galaxy note 3 1999華為 麥芒4 2499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小公尺4c 華為榮耀 7 魅族等 手機。

1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s8 4g版採用mt6572m八核處理器,主頻,搭配2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英吋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全貼合螢幕,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畫素雙攝像頭。

15樓:懜裡的世界

現在小公尺4和4c。華為榮耀6。魅藍賣的很好。

求推薦一部手機 55,求推薦一部手機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 諾基亞2220s 參考 499 字型大,老人看著方便 諾基亞新出的手機,字型 圖示都加大了 滑蓋設計,老人不適應直板手機的鍵盤鎖,還是滑蓋方便。電池860ma的bl4c,正常通話估計在3天。皮實耐用 暫且相信諾基亞的一貫品質吧 缺點 功能太過簡單,價效比不高。缺點 外觀設...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

找一部合適的手機,推薦一部手機?

你可以自己上網上找,有好多手機 網的,資訊資料也多,就是網上的 一般偏低,你自己掌握以下就行。還有我用的就是5610,但是我不推薦你買這款機子。它 和照相功能都很不錯的,外觀也非常漂亮,但是用起來有點彆扭,不順手。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要是喜歡,其實也是款不錯的機子。nokia 6120c 效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