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一部手機,如何選擇一部好手機

2022-02-06 21:47:46 字數 767 閱讀 4181

1樓:釋懷旋律

你要是喜歡安卓系統建議note2.,要是ios就4s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三星啊!因為三星確實出問題比較少啊效能也不錯的 從價效比來說建議你選note2

如何選擇一部好手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滿意,自己看的好的,就是你自己的一部手機

怎樣挑選一部合適的手機

5樓:五分鐘創意**

根據個人需要來條選手機,歸類大概就一下幾點1、大電量:這種手機效能劇中,可以勝任大部分應用遊戲,主要是一天不用充電。

2、高效能:效能很好,但是往往用不到一天就要充電。玩大型遊戲選這類沒問題。

3、主打拍照:這個就不用說了,喜歡拍照的可選擇這種。但這類手機一般價效比低。

4、高價效比:學生非常適合買這類手機,好用不貴。但要注意選擇品牌。

5、超大螢幕:追劇必備,但不方便攜帶,這類手機一定要先大電池!

6樓:一生熱愛誓不回

手機的種類太多,你真的會挑選手機嗎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

如何選購一台最適合自己的手機

求推薦一部手機,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兩千多的雙核手機lg的p990全球第一部雙核手機,和摩托羅拉atrix 4g,效能最強的雙核手機,個人推薦摩托羅拉atrix 4g,解析度僅僅次於iphone,功能強大,如果主頻是雙核12g或者,那麼i9100還不一定能比得過atrix 4g。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130...

求推薦一部手機 55,求推薦一部手機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 諾基亞2220s 參考 499 字型大,老人看著方便 諾基亞新出的手機,字型 圖示都加大了 滑蓋設計,老人不適應直板手機的鍵盤鎖,還是滑蓋方便。電池860ma的bl4c,正常通話估計在3天。皮實耐用 暫且相信諾基亞的一貫品質吧 缺點 功能太過簡單,價效比不高。缺點 外觀設...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