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撥號上網 10,膝上型電腦怎麼撥號上網

2023-04-20 08:50:04 字數 2138 閱讀 7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累死xp系統上 寬頻連線 wina7上叫什麼記不清了 找到它 輸上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和xp系統一樣。

2樓:網友

是不是原來那個網線用台式上網了呢?如果實德話,給你們當地的那個網線辦理的客服打**,說你要換了個電腦上網,需要啟用那一類的,然後就可以了。當換回來的時候還得這樣做。

膝上型電腦怎麼撥號上網

電腦怎樣設定寬頻撥號上網?

3樓:魅捷數碼

win7以後的系統預設是沒有寬頻連線快捷方式的,需要自己建立。下面我來說一下怎樣在桌面生成寬頻連線。

01 在桌面的「網路」圖示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裡點「屬性」。

02 在出現的介面右邊有個「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一下,在接下來的介面點「連線到internet」,再點「下一步」。

03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裡選「仍要設定新連線。」

04 在「寬頻(pppoe)」的框框上點一下,在出現的介面裡,填上你的寬頻和寬頻密碼,如果允許別人使用寬頻連線連線網路,就點選「記住此密碼」,在下面的「允許其他人使用此連線」前打鉤,再點下面的「連線」。

06 然後回到如圖的介面,在左邊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就會在接下來的介面裡看到「寬頻連線」了,在上面右鍵單擊,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07 會彈出乙個詢問對話方塊,點「是」,就會在桌面上生成乙個「寬頻連線」快捷方式。

08 如果要設定來及自動連線寬頻連線,就在圖中介面左下點「internet選項」,09 在出現的internet屬性頁面點上邊的「連線」,點選「始終撥打預設連線」,然後點「應用」和「確定」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撥號上網

4樓:網友

方法如下:

1.插上網線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2.點選右邊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寬頻連線。

4.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5.然後需要等一會,運營商進行密碼驗證,驗證正確後會提示完成鏈結。

5樓:小符學姐

4、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寬頻連線的視窗,雙擊「寬頻連線」選項。

6樓:廣西電信

1、膝上型電腦撥號上網,首先就是建立撥號連線網路。

2、點選網路屬性——設定新的連線或者網路,然後按照系統提示建立撥號連線。

3、建立完撥號連線網路之後,在找到撥號連線網路,把賬號和密碼輸入上去,然後再點選撥號連線,就可以直接使用上網。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7樓:韋力書昊然

家裡另外還要電腦的話就要多買一台路由器。

如果就是乙個本本上網就可以直接撥號了。

8樓:閻晨漫漾漾

貌似插上網線,然後使用者名稱密碼用**的後6位就可以了,使用者名稱密碼要一樣。

9樓:瘋言

1、如果是wifi環境下,只需要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無線wifi的圖示,然後選擇要連線的無線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網了。

2、如果不知道wifi密碼的話可以找到路由器,找一根網線一端連線到路由器上,一端連線到電腦的埠,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3、使用無線上網絡卡上網,首先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然後選擇控制面板--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鍵選擇屬性,在無線網絡卡連線屬性中選擇配置,選擇屬性中的ad hoc通道,在值中選擇6,其值應與路由器無線設定頻段的值一致,點選確定就可以使用了。

4、可以使用手機進行上網,使用手機進行開啟熱點功能之後,使用膝上型電腦就可以連線上網了,但是要注意流量的使用,因為電腦要比手機耗費流量快很多。

膝上型電腦如何撥號上網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免驅動的了吧。

插上無線網絡卡,一直 下一步 ,最後 出現乙個連線無線網的圖示,雙擊 聯網 就ok 啊。 很簡單啊。

11樓:真是對的

你先找到自己的無限網顯示,然後雙擊它,在顯示的對話方塊中選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找到你包的那個網的名稱然後雙擊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Cf怎麼調全屏,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具體方法如下 1 win r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 然...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