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結束了麼?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2023-04-20 07:25:02 字數 2095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3月27日,星期二。

就這麼完結了,但漫畫還在繼續。

漫畫到486話了,內容是虛圈被搶走,雀部長次郎開追悼會,一護他們似乎要去虛圈了。

等吧,隊長級的卍解可能費勁,因為新的篇章敵人的能力似乎就是使卍解融化(卍解廢了)但對一護無效,但我估計正因為設計了卍解被廢的情節,那麼就是說,結局有可能是所有隊長又恢復了卍解,那時候估計所有隊長就全部卍解了吧,之後就勝利了,死神就徹底結束了吧。

2樓:山谷裡的居民

死神動漫是更新到366集,改變的歷史,不變的心。官方已經正式通知說集英社暫時不再更新死神動漫版本了,至於什麼時候更新的話沒有通知,但98 的漫畫還在更新當中,現在更新在妮露來現世告訴一護說同伴被無形帝國抓走了,一護等人要去虛圈救他,雨龍說了這次不能陪同一護一起去,很待人詢問。至於隊長級別的卍解,哎,淡定吧。

都更新了這麼多年了,反正98說死神要進入最終章了,但能不能都展現出來還是個問題呢,一番隊的副隊長不就是有卍解,一次都沒有用過,而且出現次數簡直就是打醬油級別的也讓98給弄掛了麼。

3樓:124對外漢語

動畫的話,看哪個開放式的結尾應該是停了吧,好像是第364或者365集最後,死神圖鑑中魂說死神圖鑑就要結束了,總之,種種跡象都是這麼表明的。

漫畫的話,進行到第486話了,沒有停。

我估計應該會有第二季的吧,畢竟還有很多懸念沒有解開,而且,漫畫的進度比動畫快很多,還有啊,畢竟還有很多的死神漫畫迷,死神還有很大的市場,久保帶人不會就這麼結束的,現在,他只不過是在醞釀新的劇情吧。

4樓:

這一部分完結了 也可以說是第一季結束了 漫畫還在繼續 動畫沒了 至於多會兒才有 那就不一定了 有說一年以後的不清楚 至於隊長們的卍解 這就不知道了 有的全是小道訊息 給個滿意吧 謝謝啦。

5樓:飛奔的木頭

沒有!連王室成員和虛那邊的大佬都沒出來呢!怎麼可能完結!

6樓:莫待人嘲

早得很啦!我估計以後陪玩兒子再陪孫子一起看嘍。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應該是停了吧。

ëàéñµä½á¾öêçê²ã´£¿

ëàéñ½á¾öêçê²ã´£¿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於死神這部戲的見解!不同意的請路過,呵呵!

首先,一護的身份是死神中的乙個新物種,他既不是王,也不是虛,但他的力量有可能會超越於王,我想劇情發展到最後一護可能會和王有一戰!一心由於n多年前使用的無月,靈壓消失,再加上身份是王室血統,卻愛上了人類,但是死神和人類是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於是到現世隱居,介於浦圓的遺骸,才得以生下一護他們,所以一護的誕生是新物種,屍魂界裡的唯一,至於一護體內的虛是斬月的另一形態,官方裡說斬月的最終解放叫做---虛無,至於斬月的來歷,從它解放的名字來看,應該和虛有關係,也許是一把封印虛始祖的刀吧(呵呵!這是自己的猜測啊)所以這也解釋了一護會虛化的原因,至於一護因使用無月而導致失去死神力量,其實是為以後一護的重生埋下伏筆,要知道一心和一護是不一樣的,一心是純粹的死神,他的力量是出自自身,失去了固然可惜,但溥圓可以讓一心暫時恢復原來力量,但不能長久,一旦靈壓消耗殆盡,就又沒有了,所以一心的變身就像奧特曼一樣,紅燈一閃,就要完了,而一護不同,他的力量來自於露琪亞,而露琪亞的死神力量也只是讓一護的力量啟用了一下而已,但是這也足夠牛x了,所以一護會經常應為暴走而暈倒,是因為他從露琪亞那得到的能力還不足以支撐他原來的力量!

所以對於失去死神力量對於一護是好處了!因為他就要領路到自身的強大力量了,大家有好戲看了!

死神十一番隊長資料,死神的十二番隊是什麼職位呢?

死神的十二番隊是什麼職位呢?一番隊職責 總隊,分派下達任務,管理指揮各番隊,負責會議。二番隊職責 刑軍,負責處刑和暗殺的部隊。三番隊職責 緊急後備隊,支援補充其他番隊中在戰鬥中的人員 四番隊職責 綜合救治,醫療。五番隊職責 救援。六番隊職責 貴族禁衛軍。隊長一定是貴族之人,代表維護貴族的利益。七番隊...

《死神》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天哪 不答了 還是答吧!整個 死神 的故事描寫15歲的少年黑崎一護因為遇到來自屍魂界的死神朽木露琪亞的幫助而開發出了強大的靈力,並且以斬魄刀 斬月 成為死神以消滅 虛 為職志。隨著故事發展黑崎一護為了營救將被處死的朽木露琪亞,而與其它幾位夥伴一起勇闖屍魂界,並與超強的 護庭十三隊 死神隊長激烈戰鬥,...

死神茶度介紹快,死神裡的茶度的手是什麼力量

死神裡的茶度的手是什麼力量 夜一之前就說過,井上和茶渡的力量都是由於一護的力量而覺醒的。可以說他們本身就具備靈力的特質,一直潛藏在他們的體內,而一護外洩的力量正好成了他們自身靈力的導火索,把潛藏在他們身體的力量激發出來。可以確切的說他們的力量就是為了保護別人。至於茶渡的力量近似於虛,這是茶渡到了虛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