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1 1的秘籍是什麼

2022-07-31 19:40:04 字數 848 閱讀 7026

1樓:手機使用者

死神vs火影v0.9》是一款很不錯的動作類小遊戲,很適合中級遊戲者試玩。wsad移動,s防禦,j近攻,k跳,l衝刺,u遠攻,i必殺,o招喚援助。

大招:w+j,s+j,w+u,s+u,w+i,s+i擊倒起身:倒下瞬間按l卍解:

j+k(三格氣,限一護和鳴人)。攻略正文 鳴人九尾時鼬也能砍:鳴人九尾時按u時,馬上按叫鼬,也能砍到。

選一護或卡卡西是,按w+j方可發出卍解。 若選的是卡卡西,無論對手是誰,無論對手在**,按w+u即刻就到,帥吧! 召喚人物井上織姬可以補血。

當對手是九尾時,召喚人物務必不可是宇智波鼬,打不到它!注意! 召喚人物魂耗敵人的血,但耗學不多。

若選的是白,快速按j+j+j+w+j+w+j,他就倒了,他一起來,乙個冰輪丸!!!搞定! 本人推薦選一護或鳴人,一護的卍解強。

一護詳細紅略 方法一: 在對手在旁邊時,按j,然後有氣時按w+i,沒氣時按w+u,就會把對手打到角落裡,再追上去,按j,再按w+j,然後快速按u,試試吧,最強的招數! 方法二:

用一些計謀把對手打到牆邊,不要變身,一直按w+j,也是很強的一招!

2樓:手機使用者

放招:w+j,s+j,w+u,s+u,w+i,s+i擊倒起身:倒下瞬間按l

卍解:j+k(三格氣,限一護/鳴人/佐助)把選人框移到人物上,按:w或↑,再選 ,就可以選仙人。(限東獅郎,一戶,鳴人,佐助。其他待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上鍵加j可以變身

4樓:匿名使用者

whosyourdaddy

死神的靈壓和火影的查克拉有什麼異同

會,總體來說都是自身的戰鬥力量,在戰場上如果缺少這些就必死無疑了 火影的能量是查克拉 死神的力量是靈力,靈壓 因為他們的身體是由靈子構成的 如樓主所說,查克拉就等於mp 死神的靈壓差不多是xp一樣,越多越強大。然後就可以放xp技能 會的,但是與靈壓不同的是。說通俗點就是每個人的靈壓有自己的味道 會。...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要熱血的火影海賊死神等等都看過了你們有好看的

天使的心跳,這是殭屍嗎,約會大作戰,進擊的巨人,問題兒童都來自異界 06年出過一部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好像不是很知名,可我偏愛它,推薦看一下,還有真人版的,不過還是推薦動漫的吧。望採納!網球王子吧 主要看他們比賽 希望你喜歡。進擊的巨人 全職獵人 黑子的籃球 灌籃高手 網球王子陽炎 俠嵐,還有畫江湖...

死神結束了麼?死神的結局是什麼?

3月27日,星期二。就這麼完結了,但漫畫還在繼續。漫畫到486話了,內容是虛圈被搶走,雀部長次郎開追悼會,一護他們似乎要去虛圈了。等吧,隊長級的卍解可能費勁,因為新的篇章敵人的能力似乎就是使卍解融化 卍解廢了 但對一護無效,但我估計正因為設計了卍解被廢的情節,那麼就是說,結局有可能是所有隊長又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