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3 13版本盜賊打SW多少命中算是合格?

2023-04-20 04:55:02 字數 875 閱讀 1291

1樓:

根據現在wmo中dps第一的盜賊,命中只有220+,他主要堆的是暴擊和破甲。布胖dps達到了5900+。輸出是吃了個+20命中的食物,那也最多250的命中。

其他上榜的盜賊命中也沒有乙個板麵命中超過280的。所以,260左右的命中是完全夠用了。dz輸出不可能達到刀刀命中。

2樓:網友

命中300左右吧。不是命中的問題吧,你jd這dps...比較丟人。

披風換多莉的擁抱。戒指換個牌子戒指,不要hs的,現在破甲收益大你不知道?你的飾品差了點,最好入手乙個薄片。

這麼講吧,240的命中,打jd一千魂的話,應該有30左右的miss,2千魂大概是36miss。如果你是300命中,一千魂大概是12左右miss,二千魂應該是18左右miss,但是你這裝備,明顯不是命中問題。

3樓:兢兢靖靖

補充下 你klz的披風是黑暗掠奪披風吧?

那個披風加命中我個人認為是原罪披風以外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戰鬥賊,280就可以了,304的命中在肉搏miss方面一般來說肯定比280低。但是除了ap之外的其他屬性,到了一定的值其效果都會遞減。建議在保證命中足夠的情況下,堆其他屬性,暴擊,急速,破甲都可以。

對於毀傷賊,還是從肉搏miss方面來說。命中280的話miss在6%-8%,最理想的是300。這是我自己打木樁和布胖的得出一些資料,僅供參考。

魔獸世界wlk盜賊命中要求多少?

wow3.35盜賊命中和精準都多少達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26,命中315,這兩個數值在不同的戰鬥狀態下有不同的收益。

目前3 13版本盜賊如何加天賦?

io 雙刀的戰鬥pve天賦。輸出就是起手 鎖喉 影襲 就直接接 切割 然後5星都用 剃骨 別用 割裂 盜賊的5星流血哪怕加了怪身上的增加30 流血傷害buff和加了流血加成的天賦也沒有5星 剃骨 來的傷害高。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身上沒有 切割 了就立刻補,無論幾星都可以。pg毀傷的pve天賦。毒是主...

請問WOW 3 1 3和WKL版本哪個職業好

法師 牧師 獵人 德魯伊 pvp方面其實各有各得樂趣 就好比獵人在競技場疲軟但在野外只要能充分利用地形還是能給對手造成很大威脅 而且法師獵人pk是公認的飄逸的 如果你想在pve方面不太辛苦的話ms和xd就是你的首選了 雖然獵人和法師在團隊輸出中永遠在前幾位可別忘了你在新島平均2秒就能看到乙個獵人或法...

WOW開F了 3 13版本 DZ用什麼天賦好

戰鬥吧,切割點滿,刺殺裡面流血增加30 的點滿,以後就是割裂,切割了,全程保持切割,割裂能上就上,全程不要剔骨,毒藥主手致命,副手致傷 如果沒改的話致傷比速效要好 天賦點到底 戰鬥的 以後就是白字的時代了,上星就是影襲了,雕文別忘換切割和影襲的。bug終究是bug,早晚修復,哎,懷念啊。無腦輸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