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父母和你一樣大,你們會成為朋友嗎

2022-03-16 19:38:25 字數 353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我爸數理化什麼的全滿分,我肯定天天抄他作業,讓他給我輔導,我媽為人仗義大方長得又漂亮,和她在一起玩老帶勁了,乙個負責學業,乙個負責玩,簡直不要太開心好吧。

2樓:以心

不會,和他們倆三觀不和。舉個例子,信長野望裡我一半按性格設定新武將,我媽是上杉謙信,我爸是武田信玄,我是織田信長。

3樓:翼12704言澆

絕不可能。我跟我爸完全是倆極端性格。他行動力超強,心狠手辣,勇於冒險,兩面三刀。

我是乙個空想家,還總想錯。不願承擔任何風險,心慈手軟,完全不能做到欺上瞞下。估計他肯定是看不上我這麼乙個朋友的。

如果父母逼你去學一樣你們不想學的東西,你們怎麼辦

你幾歲啊 這個問題還是很關鍵的,畢竟年齡在這個問題上有很大比重如果沒上初中呢,忍著吧,學學也沒事,畢竟無論你自己向父母提出,還是別人向你父母開導,效果都很小。前者是因為父母認為你還無法決定自己的未來,後者是因為這時候的父母都自大的認為只有自己才能正確決定自己小孩的未來。如果大於初中,小於大學,你可以...

同你相遇與和你相遇意思完全一樣嗎?

同你相遇與和你相遇意思完全一樣嗎?我認為這兩句話的意思不太一樣,同你相遇意思是,沒有聯絡,沒有與約,沒有時間地點,就相遇了,和你相遇,是有聯絡,有與約,有時間地點,有約定的相遇。凡正呀!這兩句話的意思不太一樣,我也說不太清楚。這只是我的理解。同你相遇,說明雙方都在辦同一件事情,或是去大同一種環境。總...

男生和你表白你拒絕以後他還和以前一樣一點沒變該玩玩,該睡睡,該吃吃,好像就沒發生過這件事情還和

別相信這種男生!你說的這樣的話,他應該對身邊的每個女孩都表白過,願者上鉤!多你乙個不多,少乙個不少!花心大蘿蔔,根本不懂得真誠和執著!要遠離他,懂得潔身自愛!希望你能覺悟,認真對待感情!難道他就必須要悲痛欲絕死去活來的?我喜歡你沒錯,但是你已經明確拒絕我了,我又何苦把自己弄得那麼狼狽?難道尋死覓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