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淼通艾灸液有人用過麼?效果怎麼樣?和艾灸有什麼區別

2021-03-12 15:07:52 字數 1045 閱讀 5577

1樓:噬混破

港淼通艾灸液就是艾灸公升級版,艾灸時不再手持艾條,不用調整高度,更不用艾灸盒、艾灸罐來配合,艾灸液讓艾灸簡單化,想灸哪就灸哪,原理讓艾灸效果更佳。它溫散寒氣、活血行氣、溫瘀散結、拔毒瀉熱、防病保健、……最主要的是它的效果比一般艾灸要好三到五倍!

2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液是一種中藥,它是一種不錯的藥方,對於一般忙碌的人來說用艾灸液塗抹是很方便的,可以用艾灸液來塗抹,能調理身體使身體得到不同的改善,艾灸液的功效是非常不錯的,尤其對女性來說,塗抹艾灸液有預防**疾病的功效,艾灸液的**機理能排出體內寒氣也能排走經絡通的作用。

艾灸液是中藥配方,是方便與隨身攜帶的,它的功效是很顯著的,比如腰疼、腿疼之類,而用艾灸液塗抹是有助於活血化瘀的功效。當然一般在使用艾灸液前一定要按說明來使用,下面讓我們來具體了解一下;艾灸液的好處,艾灸液的功效有哪些?

1、患有頭痛失眠症狀:將艾灸液塗抹於頭部;比如太陽穴、百會穴、風池穴、還有大椎穴等穴位以及頭部周邊處。

2、患有頸椎病的比如肩周炎、上肢麻等症狀,可將艾灸液塗抹於頸部以及兩肩部位即可,它有助於舒筋活血、軟堅化節、祛風散寒、消腫止痛的作用。

3、患有腰椎間盤突出、膨出、坐骨神經痛等症狀,可將艾灸液塗抹後腰部及大腿外側等部位,每日塗抹兩次至三次即可。

4、患有關節疼痛的症狀:可將艾灸液塗抹於關節處,塗抹的面積要大些,它有助於活血化瘀、祛濕排寒的作用,每日塗抹兩次至三次即可。

5、有膝關節積液的症狀:可將艾灸液塗抹於、膝關節、三陰穴、足三里、內膝眼、腰部等部位,有助溫經散寒、行氣通絡等作用,每日可抹兩次至三次即可。

6、如有手腳冰涼之人:可將艾灸液塗抹於腳心、漆關節、背部、等部位,將艾灸液塗抹到**後,它會自行自動發熱,將藥性由表及裡循經絡遍布全身,會使人氣血執行通暢,祛濕排寒、舒筋活血有耳功效。每日可塗抹兩次至三次。

7、如有風寒感冒症狀:將艾灸液塗抹於整個背部,每日兩次至三次,注意期間要大量喝白開水,有利於體內排毒。

8、患有痛經症狀:需在經期前一週早晚塗抹,塗抹於腹部和腳地板,如經期痛可用於腹部、臀部、還有腰部,它有助於痛經調節、溫經散寒、驅除子宮寒冷、氣血遇寒凝結,等一些症狀。

覆盆子舌下滴液有人用過麼?據說效果很好

你好 覆盆子舌下滴液是 唯一一款 3高人群 糖尿病人 心臟病人 可以用的 產品 是美國的科研專利 中國大陸的產品也都是美國進口的 是目前最安全的 產品!注 個人幹 產品7 8年了 這種產品真是第一次見 市面上大部分 產品 你要是自己查 你就會明白 大部分都是 假貨 或者說是 三無產品 很多都是條形碼...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有人用過海信智慧型冰箱麼 怎麼樣?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 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 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