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旅館招募 什麼條件能出好的

2023-04-19 20:40:02 字數 1279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專業,也可以選擇技能,但是只能二選一。

首先,加快完成任務的,能量爆發以及資源300%,雖然看起來很爽,其實這三個真的挺雞肋的,任務是固定時間重新整理,完成乙個刷乙個,同型別任務也是有重新整理的cd。前期任務給的資源任務還不如你的伐木場和貨棧呢。所以寶貴的專業沒必要浪費在這三個技能上。

像種族特長、地形優勢等這些是挺需要的,增加成功率。商業技能(這個只要有你需要的就可以了,不用多)。

然後,什麼才算好。我個人的搭配是我缺什麼技能我就招什麼技能的,所以現在我25人練滿,每個技能上的人數基本都是平均在5個左右,這樣無論碰到什麼任務你都可以舒服的搭配人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炮戰扎古勇士

旅館招募純粹看臉。

不過可以由你指定乙個特長或者專長所以總比任務給的稍微靠譜些。

剩下的特長以及專長就慢慢公升級才能解鎖。

總體來說就是指定乙個你最需要的條件,剩下拼人品。

3樓:二階堂雅麗莎

好壞主要就是需要一些特別的職業,但是並沒有這種選項,只能選技能或者特長,選技能的時候就會出能學這個技能的職業,可以通過這種方法找自己想要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出好的,你只能選專業,選不了技能,技能是隨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根據你的親和重要度選擇種族。

二。 務必無視藍綠。

三。 前期優先選t奶天賦隨從,15紫以上後需具體分析出現重複技能組合的概率。

四。 定製特長時,請根據自己的需求,優先選擇應對群體傷害 魔法減益 野生生物入侵 重擊中,你缺的那個。

五。 目標是團本任務的話,不要盲目選史詩坐騎。

六。 隨從特長中 若以增加團本勝率為目的,則按以下順序取捨。主要種族親和》持久耐力》非主要種族親和》克星與地形》能量爆發》其他不增加勝率的特長。

wow如何招募?

6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倍經驗必須要滿足被招募玩家和招募玩家同時建小號一起練級,2個人等級相差不能超過3級以上,並且距離要在100碼內,才有三倍經驗。(三倍經驗在角色60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的戰網頁面,點戰友招募,然後輸入你要招募的那個人的戰網也就是電子郵箱然後傳送,被招募的那個電子郵箱裡就有了乙個魔獸給你發過來的郵件,點那個鏈結就可以完成了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戰網頁面,那裡有戰友招募!

snh48的招募條件是什麼

這是官網上的招募條件 13至22周歲,擁有偶像夢想的女生 注 優秀者條件可適當放寬 未與任何經紀公司簽約,並能與snh48經紀公司簽約專屬藝人協議者 入選後,將接受snh48的專業化藝人培訓,參加snh48的專屬劇場公演,國內外各類演出,電視和網路綜藝節目的拍攝,電影和電視劇集拍攝,廣告代言等各類演...

青島家庭旅館的條件怎麼樣,與普通旅館有什麼區別呢

如果你想慢遊乙個城市的話,現在慢遊很流行的,你還是選擇家庭旅館吧,在乙個城市住下來,住個一兩個星期的,好好感受乙個城市的文化和它的風土人情,你還可去當地人常去的菜市場去買大當地特有的蔬菜水果然後回來自己烹飪,徹底的體驗當地人的生活,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活方式。私人旅館和家庭旅館有什麼區別?20 私人是區...

WOW,部落在哪學艾澤拉斯的飛行,條件是什麼

外域的地獄火半島有,裡面有個叫薩爾瑪的地方,就是那裡了 達拉然沒變化,直接去達拉然原來那地方學好了 到主城的飛行點,有專門的訓練師,大概交250g左右就可以學到了。訓練師那裡還能學到310 的騎術,但是很貴,有錢的話可以考慮。飛行訓練師處可以學啊 去奧格瑞瑪,到60級好像就可以了 艾澤拉斯在現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