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資深球迷進,擁有他們最多資訊的進

2023-04-19 18:25:04 字數 2120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體育調查公司公布:曼聯球迷人數達到億 http:

2023年12月17日 11時54分 tom 網友 曼聯球迷聯盟 關鍵字:

曼聯 (曼聯球迷聯盟142085編譯)不管誰在週末的四強對話中勝出,弗格森治下的曼聯已經成為了。 根據一項新的調查,他們現在在全球擁有令人震驚的3.

33億球迷,而且他們正準備把一部分辦事處遷移到倫敦。曼聯聲稱他們在英格蘭南部(倫敦在南部,曼聯在西北部)有大量球迷,這一直以來被人們稱為笑柄。他們任命了理查德。

阿諾爾德(richard arnold )為新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總監,概括來說他們的目標是穩定和現在的主贊助商aig以及耐克的合作關係,還有就是招募其他一些能深入到球迷中去的人。 國際體育市場的領頭羊tns公司調查了從愛爾蘭到印尼的21個市場,每個市場訪問了至少1000個人,即使他們最樂觀的執行官也為所得到的結果(曼聯的億球迷)驚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叫紅魔更有霸氣!

3樓:小驁

曼聯的球迷叫紅魔。

紅魔」綽號的來由很簡單,因為曼聯的球衣就是紅色,而因為曼聯在英國足球歷史上的顯赫,讓所有對手聞風喪膽,而自己的球迷也驕傲地把自己的球隊與「魔鬼」聯絡到一起,「紅魔」的名號風行英倫。

當然,最初「紅魔」的綽號更多是針對曼聯球迷,因為他們無論在主客場都會掀起「紅色風暴」,不過在這個名號越叫越響之後,「紅魔」最終成為了曼聯球隊和球迷公用的綽號。

曼聯是什麼

曼聯是什麼?

曼聯隊員

4樓:網友

抖動全身,似在抖落滿身的病痛,又似抖落塵埃往事… 估氛車助--~

曼聯是什麼? 5

5樓:浦上青楓一寂

曼聯(英國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一般指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英文名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utd或mufc,中文簡稱曼聯,其前身「牛頓·希斯」於2023年由蘭開夏郡和約克郡鐵路公司的工人在牛頓希斯工地上成立。2023年球隊改組並改名曼聯,現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曼聯的球隊主場為「夢劇場」老特拉福德球場,2023年啟用至今。

曼聯是英格蘭足球史上最為成功的俱樂部之一,也是歐洲乃至世界最具有影響力最成功的的球隊之一,共獲得20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11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4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除英格蘭聯賽杯外均為最高紀錄)。在歐洲賽場上,曼聯共獲得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次歐洲優勝者杯和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是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 utd,中文簡稱曼聯,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老牌勁旅,亦是世界足壇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之一,在全球擁有無數擁幫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曼徹斯特聯隊。

8樓:交大不知名預算

英超豪門。一家頂級的足球俱樂部,在弗格森時代取得了多項冠軍從而稱霸足壇,在世界擁有眾多的球迷。

9樓:把你給涼拌了

是乙個足球隊,位於英格蘭曼切斯特市。

10樓:我就是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英文名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 utd,中文簡稱曼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大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其前身「牛頓·希斯」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組並改現名,現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曼聯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為成功的俱樂部,共獲得20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11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4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除了英格蘭聯賽杯冠軍外均是英格蘭俱樂部的最高紀錄)。在歐洲賽場上,共獲得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優勝者杯冠軍和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11樓:匿名使用者

懈知道你自己心裡的悲傷嗎?(by 卡夫卡) h

b o 5 1 7°c 0

真球迷和偽球迷的區別,偽球迷與真球迷區別

其實很好區分,真球迷是因 乙個熱愛還是不熱愛的問題。我是偽球迷。我不會熬夜去看那世界盃。但我會看重播。會關注他們的分數以及勝敗!在我看來愛足球到狂熱的地步就是真球迷,當足球是休閒就是倭球迷 內行和外行,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球迷更瘋狂些.真的球迷可以為之瘋狂,為了自己的球隊什麼事都可做。像英國球...

真假球迷的區別在哪,真球迷和偽球迷的區別?

其實很好區分,真球迷是因 乙個熱愛還是不熱愛的問題。我是偽球迷。我不會熬夜去看那世界盃。但我會看重播。會關注他們的分數以及勝敗!在我看來愛足球到狂熱的地步就是真球迷,當足球是休閒就是倭球迷 內行和外行,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球迷更瘋狂些.真的球迷可以為之瘋狂,為了自己的球隊什麼事都可做。像英國球...

資深數學題,資深數學題

1 每輛大車運x 每輛小車運y 方案一 180 x 180 y 27 方案二120 x 240 y 28 解得x 15 y 12 即每輛大車運15臺 即每輛小車運12臺。2 方案一用 12輛大車 15輛小車 設每輛小車費用為1 則總費用 1 m 12 15 方案二用 8輛大車 20輛小車 設每輛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