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女性最吸引男生,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生

2023-04-19 18:30:03 字數 2141 閱讀 4062

1樓:閩男愛美食

每個人看法不同 我比較喜歡那種 聰明 有氣質 不必太漂亮但要善良 的女生。

2樓:曾經身高一公尺八

小鳥依人。賢惠。

漂亮。氣質。

蘿蔔芹菜各有所愛。

3樓:網友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4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但不吵雜的。

5樓:落葉繽紛的季節

比較可愛的,又有店傻傻的那種,至少對我來說,但人一定要好。

6樓:網友

清純可愛,善解人意!

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生

怎樣的女孩最容易吸引男生?

什麼樣的女性最吸引男性

7樓:永過以

在乙個講究顏值的社會,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無疑受人注目和歡迎的,否則就不會有"回頭率「一詞。

其次擁有一幅好身材,修長的大腿,凸凹有致的身軀,增乙份太胖,減乙份太瘦,可謂魔鬼身材也無不令人抓狂。叫人熱血沸騰頓時產生大量的雄性荷爾蒙。

這些女人就如幅移動的風景畫。美則美矣,又怎是尋常男人消受得了?只可運觀不可遷享。

有的生性開朗活躍,走到哪都是公眾注目的焦點中心,海闊天空,娓娓道來,總不乏話題,總不乏聽眾。而周邊的人自然而然有一種有心為,她們以自己獨有的風格影響著他人。彷彿她們的存在注定就是公眾的中心。

還有的喜愛溫柔惠賢,知性理智,善解人意,知書達理,溫文雅緻,舉止文靜,優雅得體,談吐風趣幽默,常令人開懷大笑,或做小鳥依狀,能極大滿足大男人的保護慾望和虛榮。

她們善於傾聽,樂於做乙個熱心的聽眾,她們不會輕易打斷他人的話語,而是不時報以贊同的微笑,她們不忟舍讚美,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

她們對生活充滿向望,樂觀豁達,陽光就是她們心態的最好標誌。

她們熱心公益事務,熱心助人,用自己的行動影他人對社會對生活對人生的態度。

她們對事情觀察入微,心思敏捷,很有主見,從不人云亦云,做他人的應聲蟲,而是以自己的視角看待和分析問題,時常有獨到的見解,令人耳目一新。

她們人格獨立無論是工作,生活從不依賴於人。在崇拜金錢物慾至上的社會,她們的經濟獨立更能贏得世人的好感。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千姿百態粉墨登場,魚與熊掌焉能兼得?上天總來就是公平的,乙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擁有全部的優點和長處,有所得必有所失。儘管愛美之心人皆有知,我們也須遵從這一自然規律選擇自己一生珍愛。

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8樓:唯小毅

女生要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呢?下面有幾種方法。

9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吸引男生 應該看看這個。

10樓:莫澇遊

很多人都說女人之所以令人著迷,是因為有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秘感。但是,怎樣才叫「神秘感」?話都只說一半?

某個時段不接手機?提起過去就三緘其口?談戀愛不是報考中情局,男人也不是每個都熱衷本格派推理,你設下太多謎局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難搞,喪失追求和理解的興趣。

你要知道,沒有人想解的繩結,不過像打結的拖把一樣沒有意義。因此,你想建立個人的謎題和神秘感,不能只靠閃避問題。而是要讓男人感受到你的多樣化層次。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透過不同場合的穿著打扮,讓你的男人眼前一亮。再三強調過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你第一次跟他約會穿球鞋牛仔褲,從此之後都是這一套,你最好打賭他對你的好感會大過你對他的吸引力。 否則的話,你至少應該製造一些理由和場合,讓他看看你不同的樣貌;例如某天約會剛好是在下班後,但空檔時間又沒有長到足以讓你回家換衣服,讓他看看你認真打拼的ol樣貌;或者,約他去你朋友的派對,故意穿得**迷人些,讓他整晚都只想守在你身邊幫你趕蒼蠅。

11樓:匿名使用者

弄的好看點穿的**一點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樣的人,適用什麼樣的方法。

什麼樣的女生最吸引男生?

13樓:輕記憶課堂

獨立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14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男生什麼樣的髮型最吸引女生,男生什麼髮型最吸引女生

光頭最耀眼 人群中很明顯 男生呢,我覺得 毛刺還是很不錯的。我們那裡的男生有好多都是那種的。還比較帥啦。呵.當然是適合自己的咯.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看法.也許幾個會是1樣.但還是有不1樣看法的.所以呢.髮型,由自己的風格定 我也是做髮型的 現在的流行趨勢不是說那一款就是今年最流行的。而是要有自己的風格...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有錢的男人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覺得成熟的才最吸引女人,有的人喜歡天正與樂觀的,有的則喜歡無厘頭與搞怪的,每個人的審美觀與價值觀不同所以才造就了每個人對一件事或者乙個人的價值不同。第一印象錢和帥,但最重要的而且能吸引一生的也只有真心了 在普通外表裡,有個以你為中心的。外表不重要,重...

男生取個什麼樣的網名最吸引女孩,男生取個什麼樣的網名最吸引女孩

有不同風格的啊 有的女孩子喜歡有詩意的 有的喜歡酷酷的 有的喜歡傷感的 看自己喜歡什麼就什麼吧,盡量表現出真正的自己,這樣被你吸引到的女孩子跟你相處之後才會覺得沒有看錯你,不會失望 跟她去乙個情侶名最吸引了 什麼好聽的名字都可以啊,只要你好的話,女孩子是不少的 男生取個什麼樣的網名最有魅力 你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