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去銀行能做什麼樣的工作?(大俠幫忙啦)

2023-04-19 17:45:03 字數 4217 閱讀 1967

1樓:煩惱無限

銀行的工作挺不錯的 哪怕你對銀行一點都不懂 只要你有關係能進的去 就自然會有人教你 根本不用你操心 安排到哪個崗位 那全憑領導心情 底薪很少大概800塊左右 可能還不到 但獎金很豐富 主要看你這個網點是否優秀 差不多算下來連年終獎年薪拿個5w 問題不大。前提是得轉正。

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打擊你一下,一般支行級的銀行,根本不需要大專學歷的計算機專業人員。各分行或總行都有專門的科技部門負責下級各支行的系統或硬體維護。分行總行級的,更不會招大專學歷的。

如果你專業過硬,最好還是拿到一些硬證書。靠關係也不會讓你進科技部門,可能是市場部門。跑跑業務,拉不到存款也是不行的。

考核壓力相當大。

3樓:可愛的

保安 哈哈哈哈哈 最適合你 你沒學歷沒知識 沒文化 沒素質 就會扯淡是你自己說的。 家裡託人花錢還不知道上進 還不清醒清醒怕辛苦 怕賺的少。就應該讓你先吃吃苦 乾乾保安。

其實你最適合的工作不在銀行 你最該在賦閒在家當大少爺。

4樓:京利雅

具體情況具體解決,不用對自己沒信心,不是所有人一開始什麼都會的,當一件事情擺在你面前讓你解決的時候,你自然而然也把自己逼會了。

銀行的工作也要看具體是哪個崗位啦,要是櫃檯人員。估計會從早忙到晚,要是辦公室的,也要看是哪個部門的,有的部門是忙都忙不過來,我朋友在銀行上班忙的連線個**的時間都沒有。otz|||不過不知道你去是做什麼的。

銀行的薪水一般不錯的~這點偶羨慕啊~~~

咳~!總之~細心~認真~努力~你就會成功~!!

5樓:小百一姐

呵,進去了,就先在後面實習起,再到櫃檯露一下臉,這要看你是不是長得好.

工資待遇穩定,但不會跌進.

想成為富人,靠拿工資是不行的.

6樓:小白妹妹就是我

按照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到銀行的機房去吧。

每個城市,每個銀行的具體情況不同,可能還是在幾大千吧。

銀行的工作真的是非常輕鬆嗎?進銀行工作好不好?

7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銀行的工作看你想要怎麼幹,沒有什麼輕不輕鬆,如果你進入到銀行的辦公室去做黨建之類的工作那還是比較輕鬆的,最起碼沒有那麼多的任務壓在身上,甚至還能休個雙休。

但如果你是大堂的工作人員,或者是櫃員債券經理,你每天想的就是什麼時候能脫離這個噩夢的環境。那工作和任務壓力能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其實按照正常來說的話銀行的工作收入跟大部分的行業比較的話,應該算得上是處於中等偏上的水平。很多應屆大學生去選擇考銀行,有一部分很大的原因都是奔著銀行的高收入去的。

不過相比較於其他行業來說,銀行的員工薪酬組成部分主要是由基本工資和績效工資兩部分組成,有的時候還會有獎勵工資,也就是獎金之類的。

銀行的基本工資相對較少一些,甚至可能都比不上行政單位,大頭在績效和獎勵部分。當然了,這與支行點的業績有很大關係,整個銀行或網點年度考核分數高,員工個人的收入也會高。這個考核是相對於整個支行點的,如果你的支行點只有你自己的業績好其他人都拉胯,那你想拿高獎金不現實,也不可能。

但說真的,銀行的工作如果能承受住那份壓力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崗位,現在銀行員工也缺,尤其是缺少一些能長年在崗位上工作的人,所以銀行一般都喜歡應屆生來。應屆生抗壓力強,韌性高,容易承受壓力。

不過長年在銀行的話很多人有機會也就跳出去了,各種各樣的任務壓在身上基本上都完不成。我當年在銀行的時候甚至會突然來增額任務,讓我們每個人一天之內拉幾十萬存款,我們都矇圈了,所以說優點有,缺點也有。

8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銀行的工作並不是很輕鬆,每天需要重複一樣的工作,還必須提高注意力,不能讓自己出錯,能進銀行工作還是比較好的,也是有很多節假日和福利。

9樓:乙個

是真的特別輕鬆的,進銀行工作肯定是非常好的,但是因為銀行裡面的**量也比較多,而且涉及到了金額,所以一定要特別細心才可以完成每天的工作。

10樓:豆豆逗豆豆

是的,一些崗位還是比較輕鬆的。還是很不錯的,工資福利還是很好的,而且工作也並不是很累。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在銀行工作是特別輕鬆的,而且如果有乙份銀行的工作也是非常不錯的。

什麼樣的人才能進銀行工作?在銀行工作是什麼樣的體驗?

12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進銀行工作一般屬於是事業編制,只有考取了事業編制之後才能夠在銀行裡面工作。在銀行工作的氛圍感是非常好的。

13樓:踏敵

學歷比較高,學習過這樣的專業,對金融知識比較注重,而且學習過會計專業,有過相應的就業經驗。

14樓:夾竹桃

通過面試並且學歷達到的才能進入銀行工作。在這裡工作是非常無聊的。

為什麼很多人工作都想去銀行?銀行有什麼好的?

請問在銀行工作好不好啊?

15樓:心羽財經

不容易進,需要經過層層選拔,不停淘汰,最終才能進入。壓力也很大,存款,保險,**,理財,電子銀行,面對各種客戶等等。如果你有資源的話壓力會小很多,沒有醫院肯定有壓力。

為什麼有些人想去銀行工作呢?

銀行的工作待遇很好嗎?為何不少人總想進入銀行工作?

16樓:阿樂秋季雨

銀行裡面的工作待遇真的是非常的好,但是工資肯定不是很高。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節假日休息,而且六日雙休,所以有特別多的人想進入銀行工作。

17樓:的瘦

銀行的工作待遇還可以,特別是當了經理或者行長以後,工資是以年薪來計算的,很好,因為銀行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安逸各項福利都很好。

18樓:網友

大部分銀行的人員收入待遇相比起其他企業而言較高,福利方面也是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為員工繳納五險一金。進入銀行工作,你的工作會較為充實,豐富多彩。可以在工作中學習掌握各項工作技能,了解金融熱點,提高人際溝通與交往的能力。

這裡是乙個良好的成長平台。

19樓:家博寶貝啊

因為銀行是屬於國家企業,待遇和福利都是很不錯的,而且工作也比較自由輕鬆,所以是很多人理想的工作。

20樓:春季的風啊

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在銀行工作,工資掙的很多,並且非常輕鬆,也是乙份鐵飯碗。

21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了。因為銀行的工作特別的輕鬆,而且銀行的福利也特別的多,再加上在銀行工作特別的體面。

22樓:巨蟹阿斯頓

很好。是因為銀行他的待遇非常好,薪資也是非常的不錯,所以有很多人都想要進入銀行工作。

23樓:丁山學長

待遇還是挺不錯的。因為那些人覺得待遇是挺好的,而且工作也是比較適合的。

在銀行工作究竟怎樣

24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銀行工作總的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如下:

一、面子上過得去。

二、培養口才。

俗話說得好,學習口才哪家強,一定必須進銀行。如果乙個沉默是金的人, 到了銀行,這准定是行不通的,先不說必須要完成的各項任務指標需要發揮口才優勢,就是每天和客戶接觸就能夠極大地鍛鍊你的溝通和交流能力。

三、熟悉各種信用卡的特點。

到銀行之後一大好處就是會熟知信用卡的各項功能,因為一定會面臨很多信用卡任務數。為了能夠成功營銷信用卡,大家必須熟知信用卡的各項功能。哪個信用卡分期合適,哪個信用卡適合出國消費,信用卡多少積分都能換什麼樣的禮品,現在信用卡有什麼最新的活動,這些東西都會第一時間知曉。

四、學會如何理財。

進了銀行之後,可以樹立起理財的觀念,了解像零存整取、定期和貨幣**等多種理財方式。在餘額寶橫空出世被很多人稱為神器的時候,其實很多在銀行工作的人早就開始用貨幣**來打理自己的閒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工作就是雞肋。

工作時間長 ,加班是正常的,不加班是不正常的薪酬略高,因為幹得多啊。

**機關當過官是美事,在銀行支行當個官累死,天天都是任務,只有到了二級分行領導以上才有點意思,那也是40歲以後的事情了,前十幾年你就玩命幹吧,還得有人提拔你。

在銀行幹事就是求人,只要你能拉得下臉來,你肯定能幹好、收入又高。但很多人都不行。

我該找個什麼樣的工作啊或者說我能做什麼具備的條件 手繪

在近十幾年中,板繪可謂是做人物場景設定時最通用的繪畫方式了,因為它自由的繪畫方式,深受全球美術愛好者的好評,同時板繪也是未來繪畫的一種趨勢。說到這裡,相信會有人好奇學板繪可以幹什麼呢?不得不說,現在關於板繪的工作還是有很多的,隨著影視行業和遊戲行業的發展,原畫師成為了乙個很熱門的工作。無論是成為影視...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可以找到工作的,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麼?數學,英語 我也很討厭 如果別人有錯,讓你受了委屈,你不用太傷心,隨他們去就行,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何必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是吧 電腦應用一般,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吧,相信你能行的親 只要你是人就找得到工作,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可...

請問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開上bmw一類的車啊

首先,你必需認真讀書,畢業後把你的專業技術發揮出來,服務社會,貢獻社會,得到社會的認可,這樣一來,你才能夠得到回報,那時候,寶馬車就有啦 只要你肯努力 做什麼都能開寶馬 我家這邊3年前是個賣油條的,3年後又能怎樣?人家懂了,知道努力了.去做房地產業務了.很努力,以後自己做小工程.現在自己開bmw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