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進 我要買數碼單鏡反光機 我到底該買那個

2023-04-19 17:20:02 字數 5236 閱讀 7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專業的學生的話建議你選擇50d,中端的機身能夠滿足你學攝影的絕大部分需求了,而km的設計理念更多的是給初次接觸單反的女性,很多設計並不適合專業的學習與應用。

機子和**的效果最主要的反應在畫素,高iso這些方面,50d是肯定要強於km的,畢竟**擺在那裡,不過一般來說完全完全相同的水準和場景拍出來的效果差距並不是很大,只有在較暗的地方拍攝的時候50d的高iso優勢才會比較明顯的在**上體現出來。

買單反,我建議機身買自己覺得夠用的就好,而鏡頭則是買自己買得起的最貴的,這個道理你玩過一陣以後就會明白的。

2樓:網友

攝影專業的還不自己弄個暗房玩膠片啊。

3樓:網友

先看經濟水平吧。

1.不差錢。買好的,佳能和尼康各有優勢,我用佳能,感覺不錯。這個看愛好了。

2.差錢。**門,首推佳能和尼康兩家。

畫面差異:主要是攝影技術。機器的差異不大,如果非要論器材造成的差異,主要是鏡頭。

暗光下也會有差異,高感的差異還是比較明顯的。

4樓:第六交響曲

攝影專業還是c吧,將來如果進**,絕對是c的天下,50d中端,夠用到你畢業了,km是個便宜貨,適合入門用著玩,二者效能和**沒有可比性。

現在是數碼時代,那些風格已經不那麼重要了,好的**要看機子前後的兩顆頭,前面的燒票子,後者的燒腦子,相比較而言,機身倒是最次要的,貶值也很快。

本人想買數位相機,懂的給推薦下

想買個數位相機,推薦一下吧?

5樓:言玉琲貴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索尼w130、w150、w17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1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2000is、佳能ixus、索尼w130、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在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最主要的優勢是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索尼w130、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is和佳能ixu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6樓:慈千亦飛金

佳能ixus120is是9月最值得購買的相機了,外觀精緻便攜,還可以當作隨身飾物,o(∩_o…好喜歡啊!佳能ixus120is是9月最值得購買的相機了,外觀精緻便攜,還可以當作隨身飾物,o(∩_o…好喜歡啊!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哪位達人告訴我該如何挑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支配的預算下能買到的最好的相機。

錢少可選入門機或c幅中端機,比如最新出的650d,這是入門機中最好的了。錢多可選全幅,5d2或5d3,買相機主要還是以預算為主,在此基礎上挑自己最喜歡的買即可。

8樓:

1、明確自己的需求。

2、選擇全幅還是非全幅。全幅相機,從取景器中看到的影象範圍能夠完全顯示在**上。非全幅相機,取景器看到的影象比反映在**上的影象略小;就是你常能看到的所謂96%視野。

3、鏡頭的選擇:拍家庭聚會多,就買廣角鏡頭。如果你不願意換鏡頭,那就買個廣角到長焦端都具備的鏡頭,只是成像質量沒有定焦頭號。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2023年新品,或者馬上要釋出的最新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一般就行吧?

想買個單反數位相機 懂的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電現在看起來還是太貴了,而且可選擇的空間比較小。比較熱門的1600w畫素的單反有550d,d7000。看你是什麼預算,不差錢也可以直接上全副。

而配什麼鏡頭看你配什麼機身,你說的範圍太大了不好給你建議。另外單鏡反光機基本每18個月公升級一次,不降價是不現實的。

事實上全副和非全副各有其存在的意義,現在把感光元件大小為24mm*36mm的相機說成為全畫幅(也就是傳統35mm膠片尺寸)非全畫幅相機的感光元件比全畫幅小,所以在同一位置同一焦距看到的視場也比全畫幅小。於是全副最大的優勢是在廣角端,因為在全副已經很寬的24mm鏡頭在非全服看來已經不能稱上廣角了,而數碼單反的廣角鏡頭是較為缺乏的。

我覺得購買數碼產品都需要按需而配,問自己。

1 需要多高的解析度。

2 希望每隔多久公升級一次。

3是否需要小型單反(和萊卡m9這樣的相機相比)單反實在不方便4 需要哪些功能。

然後在決定是要買全副還是非全副吧。適合自己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的長久些,最好還是選佳能和尼康的相機,尼康相機的後續鏡頭投入要比佳能高百分之十到十五左右,**最低的套機**550d是5000元左右,基本設定配齊了也要5500元,這個是單反入門最低的配置,推薦的這兩個牌子鏡頭系列非常完整,可公升級性較強。但是不推薦550d,因為後期鏡頭選擇很受限制。

剛剛入門的話,推薦買佳能的g11卡片機,幾乎所有的功能都有手動模式,可以說是單反入門的最好機器了,除了對焦速度還比不上單反外,畫質,靈敏度都是上上選。前幾天剛幫人買過全套配齊全了卡,包,備用電池等,一共3300。希望可以參考。

sony的機器不貴,但是鏡頭巨貴,後期投入太大,而且進入到單反後,高階的鏡頭都上不了。配高階的要轉接環,不能自動對焦,這在後期是非常大的缺點。

我手頭的配置5d+24-105紅圈人像機,7d+500定焦照鳥片,60d+100-400變焦大白記事,松下lx3隨身,一共花了十幾萬吧。

如果一定要單反入門,至少要準備一萬二左右,這樣你買的機器和鏡頭才不會很快變成垃圾! 風景入門建議60d+24-105的ef紅圈鏡頭,或者定焦80的鏡頭。總的來說要好看,上全畫幅,入門機器單機在一萬六左右,這個效果最好,鏡頭選擇餘地大,鏡頭的話,變焦適合照人,定焦適合室內,長變焦可以抓拍,長定焦可以照運動或者野生動物。

機器可以很快降價,但是鏡頭很難降價的。我的540定焦鏡頭前年四萬八買的,現在快六萬了。有錢的話直接上繫的紅圈,但是很貴很貴的!

13樓:苦惱的人

唯美攝影就買全幅,推薦佳能5d2,紅圈廣角17-40,拍攝風景。

人物用定焦頭,很多。85定焦就不錯。光圈的選擇看自己預算了。

那個數位相機好 我想買個

14樓:橋愛

建議選擇佳能,專業做相機的,產品和售後都很好。現在1000元的數位相機就很好了,完全可以滿足一般的家庭使用。樓主可以去看看powershot a2200這款,廣角端4倍光學變焦鏡頭,**上**900元左右,樓主可以去佳能的專櫃裡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購買數位相機時參考數位相機品牌排行榜。第一、 佳能canon 第。

二、尼康nikon 第三、 索尼sony 第四、 富士。

2011數位相機排行榜》整理了**網最人氣熱賣的數位相機,既然人氣熱賣就說明這幾款數位相機的質量、**都還算很合理的,可以做為購買數位相機的乙個參考因素。另外,請注意買家多商品的評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fx-01或fx-9、奧林巴斯μ-700或μ-800、索尼t-9、佳能digital ixus 750

要買數位相機了,有沒專業人士幫我比較下相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看看松下lx系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現在的數位相機最大的問題就是拍夜景 沒幾台相機能拍的出美麗的夜景,控噪能力不強的話畫面上全是噪點,就等於是一張失敗的作品。所以我根據樓主的要求推薦索尼的tx1和wx1,wx1是多了24mm廣角及大光圈,兩者都具有手持夜景功能,可以說是市面上卡片機中夜景最強的,樓主可以看看國外的**,在日本本土,索尼是賣的最好的,想想看,日本那邊這麼發達,他們總不會選差的東西用吧,而像佳能和尼康,純粹是因為廣告多讓消費者買單,這兩個公司只重視自己的單反,在dc領域,實在是沒有什麼特色,而且國內的**都是唯利是圖,誰廣告做的多就說誰家的產品好,可信度太低。

還有畫素這個概念只是廠商的乙個噱頭,一張300萬畫素的**放大到原始尺寸,電腦螢幕已經容納不下,更別說1000w以上,所以請樓主多做一些相機方面的了解,記住,清晰度和畫素是無關的。如果真要考慮,請研究解析度、色散、色彩飽和度、噪點控制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fp8,漂亮實用而且便宜,因為松下是不計成本要用這機子來賺口碑的。

fp8有同類中少有的廣角、相對大的光圈、高成本的ed的鏡片,加上松下業界質量第一的保證,現在松下新出的fp系列是效能降級、**公升級,更顯出fp8的超高價效比。

fp8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鏡頭蓋,但有高強度uv鏡,甚至有網友拿鑰匙劃過那鏡片,是絲毫無損的。

其實在日本在外國的家用相機領域是松下第一,然後富士(造工一般質量一般價效比高,f系列長期霸佔卡片機畫質王稱號)索尼(造工好質量一般技術創新,電池鎖抖動門的硬體缺陷死性不改),佳能只是在中國的廣告多,人云亦云的多而已,還貴,不值得買。

fp8貨源不多了,fp1、fh1可以作備選,仨機子的行貨加備用電池、記憶體卡都是1400元左右。

都說賓得pentax kx數碼單反相機的價效比高,請問它到底高在哪裡

呵呵,價效比,價效比,效能 比。用7d和5d2與kx比效能,穩勝,不然佳能直接撞牆吧,是人家的好幾倍。7d單機9000,5d2單機17000,kx套機4100 有可比性麼,都是京東價哈。kx的優點 機身手感不錯 操控不錯 對手動頭支援很好 出片效果也不錯 機身是鋼骨架結實 賓得鏡頭輕巧,便於攜帶 能...

尼康現在在生產的數碼單鏡反光機什麼型號適合做專業的兒童攝影

d700就可以了 如果拍人像 那非af 85 1.4 人像王 不可了!雖然說1200萬的畫素不是特別高 但是d3x 和高iso都不是特別理想 可以通過ps插值提高畫素 專業啊,那d3x還算專業 基本是頂級的了,機身幾萬,配上幾萬的鏡頭和其他器材,10萬以內絕對搞定 幹嘛非要fx 既然是類似影樓那就要...

數碼單鏡反光機儲存卡指示燈一直閃爍什麼意思

我的賓得k20d在關機狀態裝上sd卡的時候,儲存卡指示燈會閃爍幾下。樓主的機器是不是關機後,一直處於識別儲存卡的狀態啊,換張卡試試呢。什麼牌子的?我的三星的也是,靠,一直閃爍,表示後台忙,正在處理你上一張拍的 這個可能是你開了智慧型模式牌照,你不要那麼高畫質的,普通模式拍不會有這種情況的。這是在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