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又去相親,是否不應該 有男朋友還去相親的女生

2023-04-19 17:25:04 字數 3169 閱讀 7229

1樓:網友

去吧,沒結婚之前都有再選擇的機會,只是不要讓他知道,因為他知道了會覺的你不真心結婚是很現實的事,再說你又不知道你相親的這個人怎麼樣。不要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想找到自己的幸福 就不要管太多別人的感受。

這樣兩個人都會很受傷 你做你自己的事 感情的事情要。

順期自然的 不要想控制愛情。

3樓:網友

為什麼不能去?你自己都說你們見面才十幾天,又不很了解。

交個新朋友一起了解,哪個合適就選哪個。

他在外地的生活和朋友你又都不了解,說不定他在外地早就有新朋友了呢。他會主動告訴你嘛?

去吧,只是見面而已,又不是做什麼別的事情。如果新見的這個合適就和那個吹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會去,你跟現在的男朋友並不實際,再說只是去相親,又不是別的,說不定他也在那邊相親,你也不知道,對不對。

5樓:網友

和他對未來沒信心,相親也未必不好!你有 做備用的心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沒結婚嗎?給自己多點選擇也可以啊,不違背道德就好了。

7樓:冰檸檬夕雅

去,你和他還沒有感情基礎,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而且你已經在動搖了,不是嗎。

8樓:網友

放棄,因為你還沒確定喜歡他.給自己個新的選擇吧。

9樓:網友

現在還來鄉親~~~鄉親不如偶遇。

10樓:

先把你對他的看法想清楚 然後再去也不晚呀 不然、也許你會後悔的。

在感情中,什麼情況下有男友也可以去相親?

11樓:小湫的詩雨

男友的注意力不集中在自己身上,對自己的求助忽視甚至心不在焉,還會拖累自己,可以換。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雙方兩個人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好,而且男朋友也不是特別的關心自己,兩個人可能要決定分手了,這樣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去相親的。

13樓:白珍全全全

在通常的情況下,有男友就不要去相親了,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公平,但是如果自己和男朋友馬上快分手了,可以去相親。

14樓:李佳楠那男

什麼情況都不能這樣做,既然你已經有了男朋友,就應該向家長說明問題,不要辜負大家的信任。

15樓:撒的謊

就是男友對自己非常的不用心,而且並沒有想要和自己結婚的想法,這樣的情況就可以選擇找其他人。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但家裡非得讓我去相親,你覺得該不該跟男友說一聲?

16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和男朋友說一聲的,因為這樣的事情對男朋友來說是乙個很大的傷害,而且家裡的人也不應該這樣做。

17樓:帳號已登出

不應該的,如果你和男朋友說的話,可能會讓你的男朋友感覺你是故意炫耀的,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差的。

有男朋友還去相親的女生

我男朋友去相親我有必要等他嗎

18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情感導師保保,希望我的對您能有幫助。自己的男朋友去相親,當然沒有必要再等他,現在果斷的轉身離開他就是最聰明的選擇。情況就是如此,也就是說在和自己談戀愛期間,他能去相親,就說明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只把自己當做替補品,也證明他這個人非常差,無論從任何乙個角度來看,都不應該給他機會,所以直接果斷的轉身就是你唯一的選擇,繼續下選擇原諒,那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說明自己太愚昧,所以這個道理一定要懂,離開他就是對自己的負責哦親。

有男友的人還去相親??算什麼??

19樓:來自圓明園勇敢  的凌統

說明他根本不愛你,如果是我已經有了物件,就算家裡人用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絕對不會再去相親。

20樓:曜瑞

算個球。《3天脫離單身》,你告訴他。

21樓:初晨的水露

估計被父母逼著去的北!她那男友或許各種原因不適合結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理上講,他是可以這樣做的,但出道德上講,你的這位男友是不道德的,或者說不地道。

這至少說明幾個問題:

1、他可能對你不滿意,想找乙個更好的,但找到之前,他還想給自己留條後路,以免自己打光棍,如果這樣,他是很不地道的。

2、可能是他人家人不滿意您,非要逼他去相親,如果這樣,說明他是沒有自理能力的,乙個男人,自己的事情不能自己做主,是做不了大事情的,家人不滿意你,他又太軟弱,既使將來結婚在一起了,您的日子恐怕也好不到哪兒去。

3、可能是他太花心了,如果這樣,以後您就有帽子戴了。

不管以上那種情況,如果是我,果繼分手。

當然,如果您還有別的想法,別就看您的能力了!

23樓:abc紫瞳

這叫遍地撒網,重點撈魚。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乙個不多 少乙個不少。

25樓:青衣

人品有問題,鑑定完畢。

26樓:網友

可能是被家裡人逼迫的吧, 有原因就應該要了解清楚。

27樓:最帥清風明月

可能是沒看上你···藉口···

28樓:不懂愛芳兒

證明你還是不夠愛。

為什麼有些人有男朋友或女朋友還去相親,這種情況現實裡真有嗎,如果有,是什麼原因呢?

29樓:雨上景智

1.自己心理覺得應該找乙個更好的伴侶,不知滿足所以繼續相親。

2.自己父母逼著相親,因為父母覺得他的物件不夠優秀,他自己也沒有主見不懂拒絕,更加不會為對方著想。

3.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安排相親,這個很少發生具體就不說了。

以上情況**於人類的貪婪和慾望,人類因為這一點而進步也因為這一點而墮落。

要不要活出點人味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胖人是不是不應該有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人到底應不應該有上進心,應不應該努力奮鬥?為什麼我總是沒有上進心

你有沒有上進心,肯定是周圍的人對你的評價,對你的一些總結,還好,你不在叛逆,現在意識到了,說明,你已經有上進心了,唯一的小缺憾就是需要一些小成績,來證明,不要著急,天道酬勤,只要用心努力,去做,就行,讓別人看到你的表現,正能量,結果不是很重要,加油!人應該有上進心,也應該努力奮鬥,這是所有人都要做的...

小學生應不應該有愛情,小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應該有。其實那也不能算是愛情,知識朦朧的感情,現在的社會風氣是那樣的,不比我們以前,什麼都不懂,現在的小孩子太早熟了!不應該,小學生才多大,他們頂多是喜歡求採納 家長認為,不應該有,因為,太小了你根本就不明白到底什麼是愛情,愛情的定義很深奧,要長大了 才會了解的 在我們這些 後的孩子來說!愛情是個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