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語言高手,題目對你們一定很簡單的

2023-04-19 14:50:03 字數 4005 閱讀 9690

1樓:小

由#define f(x) x*x

c=f(a)/f(b)

a*a/b*b 6*6/2*2=36選c

a typedef int(型別在前) v1;

b 同a可知。

c typedef (v1 int)(乙個整體) v3;正確。

d typedef v4 :int;格式錯誤、、typedef (型別) 新變數識別符號;選cnum = 2*m+1 = 2*n+1+1 = 2*2+1+1=6先一步步代換字母、、不要把結果算出來套、、比如這裡容易先把m 算成n+1=3 然後2*3+1=7就錯了、、、選b

重複第一題了、、

選c吧、、自己分析一下、、

同理先直接代換在計算。

k+m*k+m/k+m*k+m= 把k和m代入算吧、、剩下的題都是同樣的型別啊、、

記住一點、、先代換再把結果算出來、、、

像第五題、、先代換出來的 只有m/k是相除的其他都是相加的項、、、自己做一下剩下的題吧、、

希望幫到你、、、

注意第9題、、代換的時候是右括號的、、

x)

2樓:匿名使用者

a a(不確定) c a a a d b(不確定)c a

概念的大多都忘光了。

3樓:網友

cc(如果int和v3之間沒有空格)

ac(重複?)bb

bcbc我的答案應該是全對,全都是我自己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 概念性的東西。

3 num=2*(2+1)+1=7,i從1到7共7次迴圈。

4 同第1題。

5 a=a/=a/1=10

6 s(a+b)=pt*(a+b)*(a+b)=

7 sum=*k=(3+3)*3=18

8 同為概念哈。

9 因為i

我想請問一下c語言的題目

5樓:

摘要。c語言的題目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水平來選擇。下面是一些常見的c語言題目:

1. 編寫乙個程式,求出1到100之間所有能被7整除的數字之和。2.

編寫乙個程式,從鍵盤輸入乙個字元,判斷該字元是大寫字母、小寫字母還是數字。3. 編寫乙個程式,輸入乙個整數,輸出它的絕對值。

我想請問一下c語言的題目。

c語言的題目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水平來選擇。下面是一些常見的c語言題目:1.

編寫乙個程式,求出1到100之間所有能被7整除的數字之和。2. 編寫乙個程式,從鍵盤輸入乙個字元,判斷該字元是大寫字母、小寫字母還是數字。

3. 編寫乙個程式,輸入乙個整數,輸出它的絕對值。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c語言是一種通用的、面向過程的計算機程式語言,它是一種中級語言,它的發展基礎是b語言,它的核心是一組編譯程式,它的結構具有簡潔和高效的特點,它的程式能夠移植到各種不同的作業系統和計算機結構上。c語言的特性是可移植性、可擴充套件性、可讀性和可靠性,它的主要用途是編寫作業系統、編寫應用程式和編寫驅動程式。

c語言題,求高手指點!?

6樓:上海長英

答案a 錯誤糾正。

int p;

scanf("%d",&p);

int *p,a;

p=&a;scanf("%d",p);

以上兩種都可以。

分析:編譯器不會對「區域性變數」 初始化,全域性變數 會預設被初始化為0.

答案a 在使用指標變數p之前沒有對其初始化,不能使用。

2. 答案b 錯誤糾正。

int *s,k;

s=&k;*s=100;

通a,都是指標在使用前沒有初始化。

3.答案c 正確。

4. 答案d 錯誤。

s=p;是錯誤的。

因為s是 乙個整型數指標,而p是字元型指標。指標型別不同的兩個變數不能賦值。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很高興和你一起學習和討論c語言程式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a、b的指標都是空指標,d在c++中是不可能隱式轉換的,會報錯。

8樓:匿名使用者

cd都沒問題,ab都是指標沒有分配記憶體就使用。

9樓:海獅

應該只有c是正確的,d的最後2行有記憶體越界的問題。

一道c語言很簡單的題目,懂c語言的進來幫忙解下

10樓:網友

首先要知道? :這是乙個三目運算子,如 (表示式)? x : y, 意思是說如果表示式是正確的,那麼就選擇x,如果錯誤的就選擇y。

那我們看這裡,可以分成三部分(a++a++:d)。而後面的(ca++:d)又可以分成三部分(c(d)。

我們先看第乙個式子,如果是正確的,那麼選擇a++,如果是錯誤的就選擇(c很顯然,如果是選擇了(c那我們看總的表示式,(a++a++:d),要判斷a++a=1, b=2.而這裡用了a++,這裡也就是考察a++和++a的區別:a++是先進行a那很顯然a++因為前面只是乙個判斷語句,所以雖然有a++,但是a+1這個操作並沒有執行,而是知道選擇輸出a++時才進行了a++的操作,所以應該是輸出2.

11樓:匿名使用者

a++ 是不是小於 b, 是結果為 a++;

不是結果為 (ca++在表示式中使用時 先不+1,所以就是問1是不是小於2,當然是,然後第乙個a++把 a+1 ,此時a=2;

然後條件判斷語句為真的結果是 a++,即第二個a++,還是先不+1,所以條件判斷語句結果是2,所以如果printf的話,結果是2,條件判斷語句之後a在加一,此時a=3,再printf a 的話,結果是3,還好沒算另乙個條件判斷語句。

這種題就是垃圾題,誰程式設計這麼寫,我代表他們老闆開除他。

12樓:網友

實際應用就不應該有這樣的語句bs

一道簡單的c語言題目,求大神,謝謝。

13樓:最大的寶寶

if (a++ 5)時,條件為假,所以執行else語句。此時a已經執行了++(這是關鍵),其值已經變為6,所以輸出了6。

整個流程是這樣的:

1)if (a > 5)

2)a++3) 執行else

求一道c語言題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所示,這裡e只有定義,沒有使用過,不知道最後一條語句是不是e=b--;如果是,則a=7,b=7,c=5,d=7,e=8。

c語言的題目,新手求解

求c語言題目

15樓:匿名使用者

1.是求2945除數10的餘數,所以答案是5;

2.是求2945除數10的整數,所以答案是294;

3.是求2945除數10的整數再除以10的餘數,所以答案是4;

4.是求2945除數100的整數,所以答案是29;

5.是求2945除數100的整數再除以10的餘數,所以答案是9。

16樓:金色潛鳥

答案: 5; 294; 4; 29; 9;

說明:x%10 2945 除以10求餘數,得5x/10 2945整除10運算(去尾,不考慮四捨五入),得商 294

x/10)%10 等於 294%10, 得餘數 4.

x/100 2945整除100運算, 得商 29.

x/100)%10 等於 29%10, 得餘數9

C語言 高手請進,對你來說很簡單

因為整數和整數相除只取商,餘數不管,例如 1 2,商0,所以結果是0,3 2,商1,結果是1.你要把最後一段 這樣寫 x i 1.0 float z i 進行強制型別轉換,轉換為float型的,就可以了 what?it works well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flo...

很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

scanf 分數 d n score 是錯的,這樣會導致你無法輸入任何資料。不信你可以先給score賦乙個初值,然後 printf d score 就會發現score永遠是初值。應該寫成scanf d score 如果你需要顯示 分數 應該再用乙個printf include void main s...

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一個很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

這是基本遞迴方法。你做這題可以用排除法吧 a 這個printf每次會輸出一串,肯定不行了b fun函式傳入引數其實是字串指標,fun s 1 傳入的是char型別,好歹也得char 的指標型別啊 c 和a一樣 每次必定輸出一個字串。我們應該每次輸出一個字元。那就d吧 關於d,fun s 1 肯定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