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廣告公司或樓宇亮化工程公司

2021-03-04 08:54:25 字數 4751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合肥有個艾斯克光電科技公司專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檔戶外亮化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我乙個朋友在酒店他們給亮化的,效果很不錯! 號稱真正全彩技術,具體你可以打這個**問問。我也正在諮詢想亮化下自己的酒店。

0551-5355348

我是做樓宇亮化、路燈施工的,我想找幾家照明公司尋求合作,必重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亮化led照明燈具十大品牌:飛利浦、索恩、勝亞照明、雷士照明、大峽谷光電、ad照明、樂雷光電、清華同方、祺雅照明、亞明照明

3樓:壹

你好,我們是太陽能路燈廠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專門的亮化工程施工隊?請留下**。

亮化工程公司需要哪些資質

5樓:1987蔡仁彬

1、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施工資質企業工程業

績:近5年獨立承擔過下列3類中的2類工程的施工,且必須有第1類所列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一級資質:可承擔各類城市與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

二級資質: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1200萬元的城市與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

**資質: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600萬元的城市與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

2、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施工資質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分為一級、二級、**。主要人員包括機電工程、建築工程專業專業建造師、機電工程、建築工程專業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施工現場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機電工程的施工。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萬元以下的機電工程的施工。

**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1500萬元以下的機電工程的施工。

3、具有國家級資質的園林單位

技術力量雄厚,各專業配備齊全(包括園林、建築、結構、市政、水電、概預算等工程),專業設計人員在60名人以上,其中高階設計人員每專業至少配備2名,中級設計人員合理配備20名以上,並配有一定的管理人員。有健全的質保體系和各項管理制度。

有先進的設計裝備,固定資產在100萬元以上。

有固定的工場所,經濟獨立核算,自負盈虧。

6樓:明亮照明亮化工程

一、需要資質:

一級資質: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中5項中的4項以上亮化工程施工,亮化工程質量合格。

①容量160kva以上變壓器安裝工程。

②具有兩路以上電源可自投復明的照明工程。

③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安裝工程及3座。

④裝置投資在30萬以上的照明工程。

二級資質:近5年承擔過以下3項中的2項以上的亮化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①10kv電纜或線路的亮化工程。

②裝置投資在30萬的照明工程。

③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資質: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的照明工程配電室及5公里以上電纜的亮化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標準。

①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以上。

②企業註冊資本金額200萬以上,企業淨資產300萬以下。

③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者具有中級以上職稱。

二、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的照明工程(含變電站、配電室)。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10kv及以下的各類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企業: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380v及以下的城市廣場、道路、公路、建築物外立面、公共綠地等照明工程。

7樓:aa國際動漫店

亮化工程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3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3座;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4)具有2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1、近5年承擔過下列3項中的2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1臺以上。

**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 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對於亮化工程不同的造價,要求不同的資質,高資質做低要求工程是沒問題的,如果低資質做高要求工程,那就不符合了。

8樓:電子元器件

安全員證,施工員證,材料員證,質量員證,等等,湖南正陽光電科技****資質齊全,包你滿意

9樓:曉風若寒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專明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

11樓:nr夜空彩虹科技

一般單獨發包的城市亮化工程需要的是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3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10kv以上變電站、配電室含電纜及線路安裝工程3座 2、容量16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3、具有遠端控制功能的照明工程 4、具有2路以上電源且可自投自復的照明工程 5、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4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8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000萬元以上。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200萬元以上。5、企業具有相應的施工機械及質量檢測裝置,並至少具有 1、20公尺以上公升降車2臺以上 2、不受外光源影響的燈具檢測場所。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3項中的2項以上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1、10kv電纜或線路工程 2、容量100kva以上的變壓器安裝工程  3、裝置投資在30萬元以上(不含土建及電纜、線路部分)的照明工程。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人。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2人。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700萬元以上。5、企業具有13公尺公升降車和20公尺公升降車各1臺以上。

**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380v以上照明工程配電室和5公里以上電纜,或10公里以上架空線路的照明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2、企業經理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3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中級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初級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人。

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人。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40萬元以上。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400萬元以上。

求好聽的廣告公司名字,好聽的廣告公司名字有哪些

靈點廣告公司 君望廣告公司 羽辰廣告公司 唯意廣告公司 意創廣告公司 鳳客廣告公司 蒼嵐廣告公司 詠通廣告公司 妙意廣告公司 飛鸞廣告公司 青鸞廣告公司 翼陽廣告公司 這些喜歡嗎?說吧想要什麼風格,給我一些提供 好聽的廣告公司名字有哪些 好聽的廣告公司名字 1 瑞爾topreal 廣告 圖瑞爾 1....

瀋陽哪家廣告公司比較好?信譽好,瀋陽的廣告公司哪家比較好?

philia是一家集廣告策劃 品牌推廣 會展服務 媒介傳播 商務活動策劃 公關禮儀等業務的綜合策劃傳媒公司,您身邊的專業品牌傳媒策劃公司。philia以幫助客戶獲取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為已任,旨在通過公司科學 專業 真誠的服務來建立客戶與市場的最佳溝通渠道,把客戶有限的資金進行最經濟的策劃和設計,讓客...

天津有哪些著名有名的設計或廣告公司

天津廣告公司的十大是 世紀座標 北島 西橘 雙木 深度 時代先鋒 新基業 天健 木東 後海,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那些雇用剛畢業學生通過每天瘋狂盲目打 攬活的廣告公司最好別去,可能被拒絕次數多了,在服務上就顯得很不耐煩,專業知識也不懂簡直就是讓我們企業吃大鍋飯可悲啊!設計或廣告公司的責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