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一定要定時吃嗎

2023-04-18 18:15:02 字數 956 閱讀 7012

1樓:蔣家人好

最好能養成固定的作息時間。你這樣的情況很不好,小心得胃病。得了胃病很痛苦的。

吃的飽會痛、脹、吃的少很快就餓了,餓久了又肚子痛。不吃就更不行了。所以我勸你還是盡量養成固定吃飯的習慣。

2樓:雷震

飲食不當胃會出毛病的。常見的是胃潰瘍。只不過由於胃部肌肉屬平滑肌,神經不發達,一般的潰瘍是感覺不到疼的,等感覺到疼了基本已經是胃穿孔胃出血了。

我有個學長就因為長期睡懶覺不吃早餐而胃出血了。所以閣下最好還是保持好的飲食習慣。

3樓:網友

可能是不好,但我也象樓主乙個樣,喜歡吃才吃,看來我也要注意注意了。呵呵。

4樓:網友

吃飯沒有規律,對胃的傷害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一天三頓飯,當然得有規律。

6樓:呂錦頓星海

不一定可以早上吃點中午吃午飯下午就不用吃,反正中午一定要吃~早上不吃早點那下午一定要吃。反正就是早上吃了下午就不用吃了!

7樓:務驕卞虹影

當然拉不吃和會餓死的。

8樓:暴暎千初南

不按時吃飯很容易的胃病和胃潰瘍。

9樓:柯盛魏雯華

有規律的飲食才有益健康啊。

10樓:勤蔭崇疇

肯定要按時吃呢。

不然要得胃病。

11樓:寸年費莫豐茂

不一定了。什麼時候餓什麼時候吃。

12樓:機能卓閑麗

不按時吃飯會:

低血糖、胃潰瘍……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想將來你的小孩也跟你一樣吃飯沒規律嗎?

女生就一定要結婚嗎,女生一定要結婚嗎

其實像你條件這麼好的人,根本就沒必要結婚,結婚之後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曾經的我也很嚮往結婚,覺得結婚之後就會有乙個依靠,有乙個人每天能陪伴自己的人,這樣自己就不會覺得孤單了。可是一切都只是自己以為而已,等到結婚以後,一切都會改變,並沒有那麼好的運氣,剛剛好遇上合適的人,當自己選擇了乙個,對自己並沒有...

歌詞是 我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堅強面對,是什麼歌曲

歌曲 一定會 歌手 何建清 曾經無所謂以為天空不會黑 這夜令人好頹廢 夜裡難入睡男人女人不喝醉 這心依然會破碎 我們之間到底誰會給誰安慰 誰在默默的流淚 愛的曠野到底誰是誰非 誰又在一個人貪杯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不會再流淚 兩個人心破碎太完美是誤會 到底誰又是誰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一...

情侶之間一定要親吻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不是的,親吻是感情的加深,和彼此的信任。情侶只要感情好,可以不親吻也可以不牽手,一樣我愛她她愛我。那只是加深感情。不一定要親吻,看你們倆自願!是的 這樣顯的更親密 不一定啊,有的人就不喜歡親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親是就愛的一種交流,不一定要吻個不停那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吻是肉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