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比較小的女生適合燙什麼樣子的頭髮啊

2022-08-27 16:40:07 字數 1411 閱讀 2045

1樓:

不管你是長髮還是短髮,你都比較適合燙捲髮!如果你是長髮,就比較適合燙那種兩邊小卷的捲髮,很可愛的!這款髮型的做法非常簡單,先把頭髮剪到齊肩的長度,要注意的是在剪髮時就要剪出發絲的層次,然後上小號的髮捲,微燙15分鐘就可以了。

卸下髮捲以後,待頭髮半乾的時候,均勻塗上飾發的摩絲,用手指深入髮根,把頭髮抓蓬鬆。

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燙法:

編織燙:把一縷頭髮燙成捲髮,另一縷頭髮保持直髮,這種燙法稱之為編織燙。

螺旋燙:將長到肩部或更長的頭髮卷在豎起的捲髮棍上,以做出螺旋拔塞器似的捲髮。這種燙法也能產生一種**式髮型。

qq陶瓷:即是陶瓷燙或遠紅外線陶瓷燙。這種捲髮比起傳統上的捲髮,效果更自然,尤其在幹發時比濕發時捲度更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 或波浪

臉小頭形很好做的

3樓:

剪個比較短的碎髮,不要去拉也不要去 燙,讓它長一段時間,它自己就會有個形狀了,非常隨意,也比較有味道,我就是這樣的

4樓:

拉頭髮 就是直板發 那樣最好看 顯得乙個人啊 小巧玲瓏

5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 做個負離子

或者是做個包包頭,今年滿流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綜合身高和體型才能決定髮型

7樓:

適合短的捲髮

可以有頭髮聯

兩邊蓬蓬著的,會顯得比較可愛

頭髮多的大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8樓:村尾俊美的王大爺

大臉適合什麼髮型,適合大臉的髮型有哪些,愛美的女生

9樓:渾竹門璧

劉海還是不錯的

齊的碎的都很好哇

直髮好看,捲髮也好看,顴骨高的臉型比較有魅力讓各國臉比較寬,那就把頭髮全部紮起來,會顯得小些

臉特別小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小的人

女生臉比較小的適合什麼髮型

臉特別小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小的人怎麼樣的髮型

臉型比較小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臉小的女生燙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空氣感捲髮髮型

令人心神蕩漾的溫柔蓬鬆波浪卷,毫不造作地在髮梢加以似有似無的空氣感,增加甜美時尚感的同時,讓你的人氣上公升!

當然僅僅甜美可愛還不夠,無論是帥氣卷翹短髮,還是隨性擺動的髮梢,或者是成熟**捲髮,都給你增添可愛十足的女人味!

臉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短髮,臉小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呀?

蘑菇頭蘑菇頭,髮型的一種。將頭髮梳理成一種順直的短髮,讓前發稍留低些,使人的視線集中一點,兩側面的頭髮可以看得見耳垂為宜,給人一種健康 活潑的印象。蘑菇頭髮型非常流行,而且蘑菇頭髮型的款式是越來越豐富。不管是女生蘑菇頭髮型,還是男生蘑菇頭,都帶給人一種經典復古和帥氣俏皮的感覺。回答您好 您不適合剪短...

臉瘦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生,男的臉瘦適合什麼髮型

1 如果你的臉型偏瘦,那麼頭髮盡量側分,轉移別人的水平視線,讓視覺上臉部專 男的臉瘦適合什麼髮型 1 蓬鬆髮型 平時可以使用一些髮蠟把頭髮抓蓬鬆一些。這樣頭髮會顯的多,臉就很瘦了。2 劉海 劉海也可以讓臉部瘦下來。一般男生都是斜劉海,不要太長,中等長度的劉海就可以了。後面的頭髮可以剪的有層次些。圓臉...

臉長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臉長的女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

內扣的中長髮設計,搭配上輕盈的劉海,縮短了臉型的比例,凸顯出完美的臉蛋,輕鬆提公升氣質,十分的好看。臉長的女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 韓式氣質波波頭短髮髮型,這款亞麻色染髮的短髮造型很有顯膚白的效果,打薄髮絲飄逸,齊劉海短髮瘦臉顯嫩。臉長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 一款多色挑染的紋理燙,是韓式男生短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