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怎麼增肥(男的)瘦人如何增肥

2023-04-18 09:15:02 字數 3325 閱讀 5058

1樓:long龍

覺前喝甜牛奶,保證1個月內胖起來 ,吃點健胃消食藥。做高強無氧運動,如按摩。吃 高蛋白食物 .

2樓:棉手帕

我感覺男的身上有種什麼東西使人不胖,女的身上也有種什麼東西使人容易長胖,要是能把男人體內的那種東西提取出來,注射到女人身上,會不會瘦呢。

相反女人身上的東西提取出來注射到男人身上,會不會能胖呢?

我真是太聰明了。

3樓:那年紅葉

哇呀呀,終於找到知音了。留名強烈關注,我也是超瘦吃不胖的人,我177.體重57kg 可憐啊,都快隨風飄了。

有人說是骨骼問題,骨架已經決定了伱的體型,不能再胖了。也有人說是消化問題,吃啥都不吸收,咋長肉吶!

反正不是吃吃菜就能長肉那麼簡單,如果一定要長的話,還是得看醫生,這樣已經不正常了。

我很瘦,可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幹活也有勁,打架也不怕誰,行動還算迅速,蠻輕快的。

...最怕親人朋友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伱怎麼又瘦了!

4樓:網友

吃了就睡覺,別操心。喝湯。吃火鍋。

5樓:網友

睡覺前喝甜牛奶,保證1個月內胖起來。

6樓:藍靈

高強無氧運動 高蛋白食物。

7樓:健康**權威

營養加餐!增重強身。

加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180 體重50kg 我比你還可憐啊 我一頓和哥們兩頓的飯量。就是不長肉 不過高蛋白很好 我吃了安利的(不是在這做宣傳啊)長了10斤 不過上學又瘦了十斤 呵呵 那為高人能幫忙啊。

瘦人如何增肥

9樓:愛記錄生活的小陳同學

5長期精神緊張的人,首先食慾不好,攝入的營養量沒辦法支撐身體囤積;其次是長期精神緊張的人,腸胃器官的功能減弱,就算能夠吃下去,營養成分也不能很好地被吸收囤積。想要增肥的朋友注意了,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長期鬱悶緊張,也很容易讓疾病纏上身。

6睡覺是最好的增肥藥。身體需要時間需要環境進行自我的調理修復時間,不注意睡眠的人,沒有給身體自由的時間,長此以往,很容易就出現睡眠質量下降,胃口不好,食慾下降,身體機能下降,身體怎麼胖得起來。想要增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調整作息時間,讓自己睡得飽飽的才行。

看完之後是不是恍然大悟呢?原來瘦人們想要增肥方法這麼多。你是不是也知道了為什麼之前的自己一直胖不起的原因了?那就按照這些方法堅持下去吧。

瘦人怎麼增肥

男人很瘦如何增肥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是王道。

然後多吃點,生活一定要規律。

太胖或太瘦都是生活不規律。

作息時間合理。

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堅持運動,鍛鍊。

祝長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早睡!少想點傷腦袋的事。應該有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東西```尤其帶脂肪多的```

瘦人如何增肥 5

13樓:知道點好

1全部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14樓:失落桑樹

長不胖,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吃得還沒達到長胖的量。另乙個原因就是身體有問題。

還是廋點好,現在家裡人都不讓我吃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食用雞蛋清。每天兩個。有助於身體結實。

16樓:與君共勉

多吃些粗糧,平時飲食習慣最好不要改變!

身體太瘦怎麼增肥,男。 5

17樓:網友

先要確定你的身體是否健康,吸收消化系統是否健康。

如果真想長胖就要使勁吃,不是只要吃飽就行的,其實很多瘦人的飯量比胖子大,但卻很難長胖,這大概和體質有關。如果你真想長胖那就從今天起多吃,而且一定要多吃肉、公尺和麵。一定要每天都吃肉,肉最好燉著吃,既吃肉又喝湯,每天吃三四個雞蛋,喝2-4袋奶,再吃幾塊巧克力,每天再吃點水果、甜食,經常吃點紅薯、玉公尺之類的粗糧。

每頓飯吃飽,但不要太撐了,別把胃撐壞了,吃到你覺得不能再吃為止。

每日食譜:早飯:牛奶煮麥片,乙個雞蛋,再吃點蛋糕什麼的。

早飯到午飯之間餓的時候可以吃幾塊餅乾,零食或者水果什麼的。

午飯:一定要有肉,以形補形,公尺飯或者麵條,據說麵比公尺更容易長胖,因為面的含糖量比公尺。

高。吃完以後再喝碗肉湯。

午飯到晚飯中間加頓餐:喝袋奶,吃塊巧克力,乙個雞蛋,幾塊點心,再吃半個或乙個水果。

晚飯:吃飽,要有肉,最好能吃點紅薯什麼的。

夜宵:用肉湯煮碗麵,或者泡碗飯,再吃乙個雞蛋,喝一袋奶。

真正長肉的就是晚飯和夜宵,但夜宵不要吃太撐,不然對身體不好。如果這樣吃下去,而且你的吸收消化系統正常的話,基本每隔三天就能長一斤肉。

和**一樣,要想胖就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

瘦的人如何增肥

18樓:熊熊秀竹

吃麥當勞和薯片把。把高卡路里的東西吃個遍。

瘦人如何增肥

19樓:嵇德馨言仙

以下是一些建議。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瘦人怎麼增肥

20樓:柳菊宮巳

晚上多下飯店。睡覺之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如餅乾巧克力。

還有多運動,運動完立即吃東西。

瘦人增肥及健身計畫,瘦人增肌增肥 求乙份健身房的健身計畫

增重飲食 分為兩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是增肥階段。如果你一天總共攝入2000卡路里,消耗1000卡路里,剩下的1000卡路里就會轉化為你的脂肪,這就是增肥。如果你一天攝入2000卡路里,卻消耗了3000卡路里,這是 這個階段不要忌口,什麼熱量高吃什麼,吃高蛋白高碳水。第二階段是增肌階段。體重正常後,飲食...

男,身高178,體重105斤,特別瘦,怎麼增肥?可以健身麼

又是乙個只看腹肌的菜鳥。乙個皮包骨瘦猴,瘦的恰好瘦出了腹肌,在他們眼裡就是肌肉男了。目前大部分中國人對健身的認識就停留在這個水平上。只能說連入門都達不到。我想增肥,有沒有能增肥的辦法啊,我是男生,身高175左右吧,105斤,愁死了!要增肥啊,不想太瘦了,不好 你要增加兩個愛好 運動和吃飯 這兩個是互...

如何增肥方法,簡單的增肥方法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如何增肥 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型絕困吧。想要變胖的話,可以少吃多餐,一次性吃卜念太多,反而會不利於消化,這樣是沒什麼效果的。平時坐著的時候,在自己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那個放些巧克力,糖果,高蛋白的東西,想吃就拿。日常生活中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可以促進食慾。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