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好用的,免費排課軟體。

2023-04-18 01:55:02 字數 2764 閱讀 5002

1樓:與早春歸

名捷排課王跟以前的版本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與改變。

如果說版,能讓使用者順利地通過課程編排,那麼版,可以說在百分之百通過排課的基礎上,讓課程編排更科學,更合理。

與相比,版主要增加了以下功能。

第。一、具有更廣的適用性。版每天可安排14節課,可以雙周連排,還可以為每節課指定上課時間。大家就可以把早讀、正課、晚修一起編排。

第。二、版提供了快速匯入功能。

如果你在excel按「教師」、「班別」、「科目」、「節數」四個字段填寫的**,可用「快速匯入」功能向程式輸入教師、班級、科目和分課表。

第。三、自動編排」變得更科學合理。

我們重新設定了排課演算法。不但可以百分之百通過排課,最重要的是讓自動編排出來的課程更加合理,這大大減少了調整調整的數量。

第。四、提供強大的課程調整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清晰明了的課程調整環境。牽涉再深的課程也可以作出有效的調整。讓你最終得到科學、完美的課程表。

第。五、具備強大的**輸出功能,全面支援word及excel,具備輸出各種風格課程表的功能。

2樓:高校

建議你看下雲校排課,全部功能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上360安全衛士 上的 軟體管家 搜一下 一定有你想要的 參考資料:參考 我安裝的360軟體管家。

4樓:輕紗雲水

好用的,除了雲校排課~沒發現更好用的~

5樓:排課驛站

excel簡易排課系統(2018初中a版)是在多年教務排課工作中摸索出來的一款易學易上手的排課系統,它能使排課、調課變得更輕鬆,更從容!**位址:https:

排課軟體哪個好用?

6樓:小小小聊生活

雲校排課軟體比較好用。

雲校排課是雲校正式對外釋出的第一款2c產品,它針對必修為主、選修為輔的中小學校而設計,主要幫助學校解決排課工作複雜繁瑣的痛點。雲校排課採用目前最先進的分層演算法,支援**自動排課。雲校排課作為雲校ceo林仕鼎十年戰略的一部分,將會免費對外開放。

功能:

1、先進高效的排課演算法:雲校排課基於先進的排課演算法,支援豐富的排課條件,滿足個性化需求,解決了科目均衡、教案對齊等排課難題。

2、免費智慧型的**排課:雲校排課免費對外開放,支援一鍵自動排課、匯入匯出等智慧型排課,且無需**安裝,雲儲存課表,隨時隨地檢視課表。

3、簡潔流暢的互動體驗:雲校排課採用人性化、專業化的ui設計,介面美觀,操作方便簡單,大幅降低了過去排課中的時間和人力成本。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雲校排課。

免費學初中課程的軟體

真正免費的排課軟體有哪些?

7樓:小白說影視

校盈易排課軟體不錯。

1、智慧型排課不重疊。

課程的安排與教室和教師的安排都是需要考慮到位的,如果有乙個細節上的重疊都會造成排課不成功的問題。為了能夠確保排課更加輕鬆。系統可以實現智慧型排課,需要調課的教師也可以根據顯示是否有空餘的時間或者是教室來選擇調課的時間。

2.調課一鍵通知更方便。

針對課程的安排以及調課資訊的調整等,如果僅僅是依靠社交軟體來進行通知,很可能有時候家長比較忙忽略了資訊,所以沒有收到課程調整的通知。系統有一鍵通知功能,可以將所有的調課資訊及時推送給家長,提醒家長能夠在第一時間了解相關的課程調換與安排。

排課軟體是指用來幫助學校編排課程表的電腦軟體。

學校在學年開學之初必須要進行的一項工作是對班級、教師、課程及學校教學資源合理安排,制定各種各樣課程表。排課就是將各班的課程、教師任課排列對應,形成**。由於計算機的掘起,排課工作已經可以通過計算機完成。

利用計算機來完成繁瑣的排課過程。

排課軟體哪個好用

8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01 四維排課軟體。

02 水晶排課軟體。

這款軟體的功能就比較簡單,它就是單純的排課軟體,主要是通過匯入wps**的方式生成排課表,非常簡潔。

03 國華排課軟體。

這款軟體採用的是卡片式排課,通過不同的顏色來顯示不同的課程,可以讓教師一目了然,什麼時候該上什麼課,什麼時候該回去值班,此外還支援排印課表的列印,如果它發現的一些課程安排不合理,會主動的提醒使用者這個課程需要調整。

04 雲校排課軟體。

這款軟體採用的核心技術是分層演算法,而且它的模板是非常豐富的,可以供我們自由選擇,同時還支援教師**自動排課,可以讓教師很輕鬆的進行課表的安排,同時他還支援匯入一些wps**,可以將教師的上課時間和學校教室的空閒時間配對起來,實現一鍵排課。

排課軟體哪個好用

哪個免費的CAD軟體好用?CAD軟體有免費的嗎

好用的國產免費cad軟體推薦 1 caxa,主要用於機械製圖,軟體自帶了很多便於機械製圖標準件,如 螺絲 螺母等。甚至機械製圖常用的構件庫 標準件庫 技術條件等在軟體中都可以找得到,對於機械製圖來說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刪除了部分無關專業的工具 檔案以及圖形檔案庫,所以軟體要小很多,執行起來也十分流暢。...

讀書軟體哪個好用,免費讀書軟體哪個好用

給力辭典豪華版帶四庫全書30萬詩詞資料全3億字 什麼讀書軟體好用 如果本地閱讀,建議用txt閱讀1.5版的,6.62m的,沒廣告,看書時用手指上下拉就能調亮度強弱,很方便,書目排序方式有四種 按作者 書名 新增時間 閱讀時間排 書本排列也有三種 閱讀狀態 詳細 詳細方式讓名字比較長的書也能看出書名是...

求一套好用的防毒軟體組合,求一套免費好用的防毒軟體組合

金山毒霸系列的!我一直在用!尤其是 金山急救箱 木馬查殺,系統修復,特別是ie修復功能強大!還有金山網盾等軟體!有比較才會見分曉的!呵呵這麼多你肯定不可能試試啦,一般要求用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 360保險箱 要求高就用卡巴斯基。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軟體,不用 了 雖然不免費,但是網上到處都是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