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黑白畫,黑白漫畫怎麼畫

2023-04-18 01:50:04 字數 1087 閱讀 4643

1樓:山美水之湖

你說的是素描嗎?

如果是素描的話。

第一,買幾本必要的基礎書,包括人體結構 面部結構 靜物描寫 人物速寫這一類的基礎書,拿到這些書以後別先就急著開始臨摹,要先看清楚結構的走向,筆是怎麼靈活運用的,排線的順序和輕重。

第二,一般情況下練素描的順序應該是幾何石膏、靜物、骷髏、石膏頭、真人臨摹、真人寫生,都是一步步過渡來的,切忌不要好高務遠,打好基礎是以後畫風穩健的必要因素。

第三,剛開始可以在紙的反面用鉛筆仔細的排排線,算是畫前的熱手,排線力求均勻流暢,線的兩端要輕,中間相對兩端重,線與線之間的間距要力求平均且自然。

第四,理解好素描的基本五大調,基礎書裡會提到,自己好好觀察好好領悟。

第五,理解點、線、面這3者之間的關係和在畫面上的質感,理解那些畫家是怎樣利用這3元素來襯托畫面的。

第。六、好的素描作品總是能找到基本五大調的影子,還有就是黑百灰的運用,灰色又分了淺灰和深灰。

第。七、最少找個懂畫的人定期幫你看一看,免得走太多彎路,剛開始可以不會上調子,但起碼線要拉直,型要打準,這是作畫最基本最基本的要求。

2樓:逛逛的閒人

估計是素描或水墨畫。

素描:先練形體的結構,包括線條的應用,結構形體美問題了可以給物體上調子,當然調子也是圍繞結構來上的。這個得下功夫練,沒有捷徑,買幾本素描書,多臨摹幾幅會快一點。

水墨畫:要掌握好墨水的稠稀,明暗的過度,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基本功,總之多練習,多揣摩,勤奮一點。

黑白漫畫怎麼畫

黑白畫,求簡單好看的

3樓:牙牙的弟弟

黑白畫指的是只用黑色(或白色)一種顏色作畫,畫面只呈現黑白效果的圖畫。

包括黑白版畫、印章圖案、黑白插圖、素描、國畫的白描、焦墨、水墨以及黑白圖案和黑白裝飾畫等。

黑白畫主要分為:人物、動物、景物、靜物、花卉等。

黑白畫怎麼畫

黑白畫怎麼畫

黑白漫畫怎麼畫?

初學者如何畫漫畫啊,新手怎麼畫漫畫?

初學者如何畫漫畫,其實無非就兩個方法,第一自學,第二找一個培訓機構專業學,如果是沒基礎的話建議還是報一個培訓班,這樣就很容易就可以入門並精通。畢竟自學的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撞,時間過去了還是一無所獲。的確從素描開始入門,以後畫漫畫就會非常得心應手,但過程是很枯燥的,因為畢竟只是對漫畫感興趣,不是當...

PS畫漫畫的格仔,畫漫畫怎麼打格仔?

用工具欄的矩形工具畫,加描邊,不要了就把矩形工具刪了。反正我是這麼理解的 沒明白你說的什麼居中 打格仔你可以按住shift來畫直線打格 或者用直線工具 然後重新建一圖層畫內容 怎麼用photoshop製作漫畫的框格?photoshop軟體不僅是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最強大的工,而且利用其眾多的編...

會畫漫畫的來 畫漫畫的畫漫畫

漫畫最重要的就是人物的肢體動作,只會畫頭的話基本沒啥意義。重點在於多觀察,我當時學的時候就是多看動漫,慢慢的就能掌握。實在要說方法又不想請老師可以買乙個那種能活動的木頭小人 挺管用的。說真的,有必要可以學學素描,對人體結構的掌握有很大幫助。衣服的話注意紋理走向。大概就這些了。你要有疑問也可以問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