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手機剪輯軟體,免費手機視訊剪輯軟體哪個最好用

2022-12-29 14:40:06 字數 3830 閱讀 3949

1樓:大尉雜貨鋪

這款軟體功能非常多,**,超級相機,,剪輯**,動態字幕,海量模板,格式轉換,壓縮**………不足之處就是有些功能要開通會員才能夠使用。

方法/步驟2:

第二款軟體:貓餅。

這款軟體功能也很強大,海量濾鏡,字幕,剪輯功能,變速,鬼畜,錄音,**,畫面……

方法/步驟3:

方法/步驟4:

第四款軟體:小影。

方法/步驟5:

我們可以用這款軟體進行片頭和片尾製作,廣告片,朋友圈小**,影片製作……裡面有海量模板,我們製作直接套用模板就可以了,如果有技術的,你也可以自己進行創作。

方法/步驟6:

第六款軟體:美拍大師。

這款軟體的主要功能有動態文字,剪輯,轉場動畫,字幕,濾鏡,**……

方法/步驟7:

第七款軟體:小影記。

這是一款相簿**軟體,把我們的**變成影集,字幕,**,海量模板,應有盡有。

方法/步驟8:

第八款軟體:巧影。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乙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3樓:漂亮的羅美麗

剪映,vue,inshot,都比較適合手機操作。

手機上有哪些比較好用強大的**剪輯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製作軟體,提供了切割、變速、倒放、畫布、轉場等**處理功能,可以快速自由分割**,一鍵剪下**;珍藏大量實用的濾鏡、貼紙、特效、配音等模板,以及簡單上手的操作;倍至4倍的變速,節奏快慢自由掌控;多種比例和顏色隨心切換,剪映支援交叉互溶、閃黑、擦除等多種效果。

免費手機**剪輯軟體哪個最好用

5樓:daisy新視界

做自**,哪些剪輯軟體最好用?手機上就可以操作。

有什麼好用的**剪輯軟體,手機版的最好

6樓:檸檬一家人

2、巧影3、小影4、美拍5、拍大師選擇要點:1、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2、需要乙個記憶體充足的裝置承載

7樓:聊聊君的春天

過來給你看:

剪輯類:美攝(功能實用)、vue(操作簡單,濾鏡好看)

8樓:韓璧冰

微視、抖音、快手。我只知道這些。

9樓:如約而至

vue 吧 還挺好用的 不過好像有水印啊 望採納,或者你直接去微博或者知乎搜一下。

10樓:結賬嚇雞

手機版沒有,電腦版格式化工廠是最實用也最簡單的,新手易操作。

11樓:佛金石

手機的應用市場裡就有很多的錄屏工具呀。

12樓:

膝上型電腦wifi開關未開啟或開啟飛行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filmr,還有一款需要付費。

14樓:6016檸

逗拍、巧影、剪映都可以的,你可以去試試。

15樓:65路

威力導演挺好的,推薦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哪些剪輯軟體最好用?手機上就可以操作。

17樓:表情包製作大神

首先羅列一下軟體的一些功能:

2、修剪、拆分、

3、可以替換**(如果當前**做了一些比如位移,縮放,旋轉,3d,遮罩等動畫效果,那麼替換之後的**也繼承保留了之前的這些)

3、變速、倒放、反覆(鬼畜)、凍結幀。

4、音訊分離。

5、精準設定素材時長(包括gif)

6、精準定位素材起始時間。

7、同時選中多個圖層進行移動、縮放、旋轉、刪除等操作8、序列圖層。

9、快照、儲存當前圖層、

11、融合模式。

12、一鍵新增本地字型。

13、動畫製作。

14、遮罩動畫(可以自定義遮罩以及做動畫)15、特效動畫(可做動畫的特效)

16、3d文字、3d**。

17、文字以及文字的顏色,描邊顏色,間距,行距,範圍動畫18.形狀以及自定義形狀,動畫(路徑、修剪路徑、描邊,填充等動畫)

手機上什麼剪輯軟體比較好用?

18樓:app開發那些事兒中揚

1、androvid

2、kinemaster

3、小影。《小影》擁有超強「影片剪輯」+ 豐富「動畫貼圖」+獨家「美顏拍攝」功能,是一款最強大的影片剪輯和幻燈片程式,能幫助你快速製作好玩、有趣、創意的精彩影片。

4、videoshow

5、威力導演。

7、filmorago

8、星10、威力酷剪。

19樓:自**工具狂

對比常用的手機剪輯軟體,這個軟體免費又好用,還是官方推薦工具。

手機**剪輯軟體哪個好用

20樓:愛剪輯

介紹一下常見的操作方法:三、新增轉場特效四、新增**在「音訊」面板下點選左下角的「新增音訊」,在彈出框中即可將音訊插入到指定的時間點。

五、新增字幕

21樓:網友

我用的就是快剪輯!!!

免費網遊有什麼 5,免費手機網遊

首先說明一下 免費並不是完全免費,而有相對的免費,像勁樂團公升級到8級就是買點卡,要是你沒有虛榮心,完全可以不必要買,不過你永遠是8級!錘錘 休閒類 註冊 掌上靈通 萬王之王 mmorpg 註冊 雷爵 lager 熱血英豪 mmorpg 註冊 維亞泰克 盛大 美麗世界 mmorpg 266mb 註冊...

求免費網路遊戲,免費手機網遊

武易 不是武易傳奇 蜀門 都不錯 看看吧。冒險島。除了q版 其他所有要求都達到。免費手機網遊 目前最火的貌似就是戰魂,悍將傳世,神將傳奇了,不過是安卓的,其他的話也就蜀無雙,世界,帝國,網遊都是收費的,還真沒有免費的。除非你意志堅定不充錢。免費可以玩的遊戲 1 寶可夢大探險 寶可夢大探險這款畫素風格...

蘋果手機愛剪輯軟體如何使用,手機愛剪輯怎麼用

方法 步驟。2 開啟愛剪輯軟體,進入 新建頁面 即開啟軟體展示的頁面 需要輸入片名,片名最終會顯示在 的片頭部分。輸入製作者,也會顯示在片頭部分。後面會讓你選擇工程的存放位址,這個一般是預設的位置,你也可以自己選擇。後面有個選項是否加入隨機轉場特效,初學者選中這個就行,那麼在時就不用選擇轉場特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