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班管理措施,如何做好初三畢業班班主任對學生做的工作

2021-08-04 08:52:23 字數 1823 閱讀 189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穩定課堂教學秩序,確保學生正常學習,使各科緊張有序有條不紊地進行。全面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充分發揮教師的教學能力,在達到端正學習態度、師生協調配合,同時提高教與學的效率為目的,從而促進提高教學質量。特制定條約如下:

1、學生必須認清形勢,提高認識,端正態度,嚴於律己,樹立良好的班風學風意識,強化自我,抓住時機,力爭把失去的時間奪回來。

2、強化紀律,嚴格遵從學校管理,抓緊,抓好,家長監督,學生相互促進一體化管理辦法。

3、必須保證學習時間,在後一段時間內不準進網咖,非重大或特殊情況不出校門(早、中、晚餐除外)。

4、非重大事情不請假,若有特殊情況必須寫好假條,家長簽字,班主任和校長批准後方可離校,否則作曠課累計。

5、堅決杜絕遲到、早退和缺課現象,遲到三次作曠課一節,視為上網咖一次,曠課三節為一天,曠課累計到兩天者,**通知家長,學校給予公開警告,累計曠課達三天者,學校給予通報全校後,自動退學。

6、複習這段時間任何學生不準上網咖,若發現有跡象者嚴肅處理,屢教不改者,開除學籍,登出在校檔案,取消*****資格。

7、總之,以自覺自律為主,懲罰處理為輔,希望全體學生自尊自重,自立自強,克服困難,戰勝挫折,力爭提升自我而拼搏,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做法只會適得其反,初三面臨中考,同學們的心裡都是浮躁,緊張的,這時候管的太緊的話可能會引起爭端,平時多鼓勵同學們加油,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多鼓勵,少批評啦,都和同學打成一片,瞭解他們的心情和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嚴而不鬆,鬆而不嚴.與學生多溝通交流,我是去年初中畢業的,我們班主任就是這樣的,反正到中考時,班級 沒發生異常.

初三畢業班管理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易出現慌亂的情況。

措施:1、告訴學生要合理安排各科的複習時間,目前已到複習提高的階段,要把提高和基本知識掌握結合起來。

2、作為教師應加強指導,給學生較多的自主複習的時間。

3、為達到較好效果,應加強紀律要求,給學生,尤其是學習較好的同學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目前已到考前的衝刺階段,教師應保持清醒頭腦,及時督促和指導,祝最後取得較好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了 維持住紀律就足夠了。能學的多學點,不能學的哄著點,別亂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穩定課堂教學秩序,確保學生正常學習,使各科緊張有序有條不紊地進行。全面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充分發揮教師的教學能力,在達到端正學習態度、師生協調配合,同時提高教與學的效率為目的,從而促進提高教學質量。特制定條約如下:

1、學生必須認清形勢,提高認識,端正態度,嚴於律己,樹立良好的班風學風意識,強化自我,抓住時機,力爭把失去的時間奪回來。2、強化紀律,嚴格遵從學校管理,抓緊,抓好,家長監督,學生相互促進一體化管理辦法。3、必須保證學習時間,在後一段時間內不準進網咖,非重大或特殊情況不出校門(早、中、晚餐除外)。

4、非重大事情不請假,若有特殊情況必須寫好假條,家長簽字,班主任和校長批准後方可離校,否則作曠課累計。5、堅決杜絕遲到、早退和缺課現象,遲到三次作曠課一節,視為上網咖一次,曠課三節為一天,曠課累計到兩天者,**通知家長,學校給予公開警告,累計曠課達三天者,學校給予通報全校後,自動退學。6、複習這段時間任何學生不準上網咖,若發現有跡象者嚴肅處理,屢教不改者,開除學籍,登出在校檔案,取消*****資格。

7、總之,以自覺自律為主,懲罰處理為輔,希望全體學生自尊自重,自立自強,克服困難,戰勝挫折,力爭提升自我而拼搏,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

如何做好初三畢業班班主任對學生做的工作

如何做好初三畢業班班主任,如何做好初三班主任

那個時候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壓力都很大的,我感覺作為乙個班主任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覺得現在很多老師都是表面上跟自己的學生很好,並沒有清楚的了解每個人。只會很清楚的記得那個同學這次考了多少分,那個同學的學習成績下降了或提高了。我覺得溝通很重要,像大學裡面老師經常跟我們聊天,而且豪無顧忌,我們聊天會聊的很...

我是初三畢業班的學生,最近班裡有很多人都大方公開了喜歡的人。我有類似於男閨蜜性質的同班同學

也應該沒有什麼按你說的並沒有什麼異常現在都是這樣你現在只是對他的關心表現出了好感 沒事,你只是在心裡幫你男閨蜜從新定了個位,這還不簡單 你喜歡他了唄 乙個同班同宿舍的同學從大一的時候就極力的打擊我,現在畢業了班級裡很多人恨我,我沒有 怎麼辦 那就不聯絡又能怎麼樣 當初上學的時候怎麼不扁他 你當初怎麼...

初三學生家長應該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輔導

初三是孩子乙個很重要的階段,間接性就是人生中的路口,選錯就沒後悔的機會了,但是初三恰恰是孩子覺得無所謂最叛逆的時期,家長應該做好孩子人生的導師讓他不走彎路,走向光明,如何成為孩子的老師這個教程,讓很多人改變了對孩子的態度,端正了孩子的態度,如果您還在焦慮孩子每天玩遊戲,不上課,不做作業,不聽話,唱反...